標籤

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

教育部長的工作跟客服人員一樣

卡卡米:「 小龍如果你是教育部長」

卡卡米:「 你怎辦」

李小龍:「 事情不會變到現在這樣」

李小龍:「 會是台獨課綱」

李小龍:「 幹」

卡卡米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可是課綱是在你上任之前就決定了」

李小龍:「 來抗議的大概就國民黨、共產黨、中華統一促進黨、新黨」

李小龍:「 馬英九已經證明 已上路的課綱可以拉下」

李小龍:「 陳水扁任內通過的課綱,沒有上路過啊」

李小龍:「 直接被拉掉用馬英九的」

李小龍:「 我是覺得」

李小龍:「 我上一任決定的是中華史觀」

李小龍:「 就不會找我當教育部長了啊」

李小龍:「 絕對被改的嘛」

卡卡米:「 那就要假設你是統派的」

李小龍:「 喔」

李小龍:「 拖啊」

李小龍:「 不理你 繼續上課」

李小龍:「 自殺的自殺,自焚的自焚,二二八死幾萬人都沒事了,現在死幾個人要怕什麼鬼」

李小龍:「 背後勢力夠硬,對外就要硬」

李小龍:「 你要彈劾也沒用 監察院還是我的人」

李小龍:「 要倒閣也沒用,立法院也都我的人」

李小龍:「 唯一會下台的可能性就是馬英九不想玩了」

李小龍:「 這個教育部長才有可能被換掉」

李小龍:「 不然能坦多久就坦多久」

卡卡米:「 cool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就是繼續被罵」

李小龍:「 恩 又不會痛」

卡卡米:「 教育部長的工作跟客服人員一樣了」

李小龍:「 其實現在抗議也沒什麼用了」

李小龍:「 唯一的作用就是讓大家看看有多無賴而已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明年讓他立委低於1/3」

李小龍:「 修憲 公投門檻下修就有希望了」

卡卡米:「 好像也是」

李小龍:「 罷免就不知道了」

卡卡米:「 一個人坦住全部」

卡卡米:「 這時候就算換人也沒用」

李小龍:「 而且你能把他弄下來的方法是0」

李小龍:「 完全防禦了」

卡卡米:「 馬冏也不會想換人」

李小龍:「 換了還要喬一次安家費」

李小龍:「 很麻煩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還真的是此題無解喔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無解啊」

李小龍:「 極權國家」

李小龍:「 選舉、罷免、創制、複決」

李小龍:「 我們只有第一項有功能」

卡卡米:「 可能哦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