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

人資不夠正的公司怎麼請得到猴子

小孩子:「 砍我39000感覺就不想去了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還要我明天答覆」

小孩子:「 急闢」

八里人:「 然後找不到比39k高的」

小孩子:「 XDDDD」

家棟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那環境沒很優吧」

卡卡米:「 不可能啦」

八里人:「 離你家有點遠」

家棟:「 不是還有打工老東家」

卡卡米:「 才剛開始找」

卡卡米:「 就有39」

小孩子:「 下午我要去面試壓」

卡卡米:「 一定有更高的」

李小龍:「 撿麥穗」

小孩子:「 剛開始就36 39 了」

李小龍:「 第一根就撿」

李小龍:「 不知道山小」

小孩子:「 恩 不檢了呀 幹」

八里人:「 我覺得要N+5」

八里人:「 我也是N+3」

小孩子:「 那就是41了」

八里人:「 你當初36」

八里人:「 最少要41」

八里人:「 我覺得+5K」

卡卡米:「 撿第一根跟撿最後一根的結果是一樣的」

八里人:「 蠻合情合理的」

小孩子:「 這麼急著要我回復感覺很瞎」

八里人:「 後天就變董監事了」

小孩子:「 下午順便去學校問問老師那間啥評價好了」

卡卡米:「 回他說45K」

八里人:「 名片都印好了」

李小龍:「 你就講說還排了兩個禮拜要面試」

卡卡米:「 你給我45K我現在進去」

李小龍:「 不能等兩個禮拜就跟她說掰掰」

卡卡米:「 要不然你就等我1個月消息」

小孩子:「 我講了呀 我說我後面還有面試 硬要我馬上回復」

小孩子:「 超不爽XD」

卡卡米:「 沒阿」

卡卡米:「 就照我說的這樣回」

卡卡米:「 他想買時間價值可以啊 用錢買」

小孩子:「 42K你知道她說啥嗎」

卡卡米:「 說啥」

八里人:「 那是經理級的薪水」

小孩子:「 人資: 我們公司四年的都沒這麼高了 我為了公平性 不能給你這麼高」

卡卡米:「 猴子不配拿」

八里人:「 ㄏ」

李小龍:「 那就別進去了吧= =」

小孩子:「 內心OS : 幹 我幹四年也不會有42了喔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四年後」

卡卡米:「 白癡喔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:總算42K了」

小孩子:「 超靠北 XDDDD」

小孩子:「 我還要面試壓~~」

李小龍:「 已經告訴你裡面都猴子了 想當悟空喔」

卡卡米:「 四年後 小孩子:說好的42K呢 ?」

小孩子:「 恩」

小孩子:「 他自己打臉自己了」

小孩子:「 四年都沒這麼高我進去做啥 XD」

小孩子:「 明天下午也還有面試 下禮拜也還有」

八里人:「 更新我的網誌」

八里人:「 把你面試經驗寫進去」

小孩子:「 恩 寫一下了呀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回復:聽人資說你們公司待四年的薪水低於42000 我想應該不是老闆不願意發 而是沒錢發 你們公司的競爭力太低了 哥覺得沒辦法接受」

小孩子:「 程曦是寫1999的公司說 WHY這麼摳壓」

李小龍:「 不這麼摳就要倒了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出他們公司接到一通人資聲音超爹的」

小孩子:「 想去看一下了 先查一下公司資料」

卡卡米:「 人資不夠正的公司怎麼請得到猴子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幹 剛剛那間就不正壓」

八里人:「 想到一間」

八里人:「 日本公司」

八里人:「 遊戲的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你不去」

八里人:「 人資很正」

八里人:「 在JOB板看過」

八里人:「 忘記叫啥名了」

卡卡米:「 媽的 等等這間開38000然後你去了」

小孩子:「 超好笑喔」

小孩子:「 話說他剛剛介紹他們公司還要修通識學分」

小孩子:「 = = 三小」

小孩子:「 說得很好一樣」

卡卡米:「 人資:我們公司絕不接受 垃圾」

小孩子:「 那是大師兄」

小孩子:「 其實他剛剛的奇怪點有兩個 一開始跟我約第二次面試的人 問我今天 或者下禮拜都可以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,可以應徵我們公司 但我們會要求上通識課,絕不接受垃圾」

小孩子:「 今天人資就說 他明天就要答覆 因為下禮拜有新人職訓」

小孩子:「 第二個點就是說 他們公司四年經驗的薪水都沒比我開的42000高」

八里人:「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WsNPw8cI54

八里人:「 這間」

八里人:「 http://www.job178.com.tw/aktsk-recruit-ca/

李小龍:「 還上過節目」

李小龍:「 GG」

小孩子:「 曉三小 火影忍者喔」

李小龍:「 Ruby on Rails」

卡卡米:「 想去了」

卡卡米:「 原來猴子就是我」

八里人:「 被正妹人資盧一下」

八里人:「 就不想加薪了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幹 當然是加薪也要加 妹也要正壓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日商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比台商好一點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現在是暑假吼 幹」

李小龍:「 台商不知道還比誰好= =」

李小龍:「 連大陸都要超車了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幹= =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