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

嘗試錯誤法超強

八里人:「 痛扣」

阿哈:「 練功啦」

八里人:「 QQ修不好」

阿哈:「 修啥」

八里人:「 網站阿」

阿哈:「 = =WHY要下班時間弄」

八里人:「 明天上班可以修 太滿足了」

卡卡米:「 因為他on call」

八里人:「 剛好看到就想修一下阿」

八里人:「 莫名奇妙壞掉 很想知道WHY」

卡卡米:「 我今天就是因為剛好看到就想修一下」

卡卡米:「 結果就修到8點半才下班」

卡卡米:「 拎娘」

卡卡米:「 修到一半就下班太虧」

八里人:「 = =幹百思不得其解ㄟ」

李小龍:「 明天就能享受你的大幹八了」

李小龍:「 react.js 教學作完了 還是覺得 coffee.js 有點不習慣」

卡卡米:「 cool」

八里人:「 ._.」

八里人:「 100%的問題」

八里人:「 好怪哦~~ 」

*** 隔天 ***

八里人:「 0.0」

八里人:「 卡米help阿」

卡卡米:「 蝦」

卡卡米:「 剛到公司」

八里人:「 css阿= =」

卡卡米:「 可以試試」

八里人:「 http://www.***.com.tw/」

八里人:「 我原本都正常」

八里人:「 因為我把橘色height 設100%」

八里人:「 可是不知為啥變超長」

八里人:「 昨天用firefox開好像就正常」

八里人:「 目前網站上有21位活躍使用者」

卡卡米:「 css 你寫的?」

八里人:「 平常網站沒壞 人都沒這麼多 幹」

八里人:「 我抄的」

卡卡米:「 .view { height: 100% 這行刪掉 }」

八里人:「 這樣好像會不夠大吧」

卡卡米:「 乖 聽話」

八里人:「 好了ㄟ」

八里人:「 WHY」

八里人:「 幹」

卡卡米:「 我不知道 我不會CSS」

八里人:「 = =阿前幾天沒改沒壞阿」

八里人:「 幹」

卡卡米:「 我完全不知道那些CSS在幹嘛」

卡卡米:「 我只是把他關了」

卡卡米:「 他就好了」

八里人:「 可是我剛應該有試過才對阿」

八里人:「 好痛苦哦」

八里人:「 覺得自己好低能」

八里人:「 想請假回家了」

卡卡米:「 你不是 debug 專業吧」

丫服:「 那串class 未啥要這麼多名稱阿= =」

八里人:「 我不知 我用抄的」

卡卡米:「 那是 bootstrap」

八里人:「 好痛扣哦~~~」

八里人:「 卡米太強了拉」

八里人:「 為啥這麼強咧」

卡卡米:「 你用什麼方法」

卡卡米:「 找bug」

八里人:「 F12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咧」

八里人:「 隨便點」

八里人:「 無頭緒的點」

卡卡米:「 喔」

卡卡米:「 那我跟你的差別就在這」

卡卡米:「 我知道要點哪」

卡卡米:「 你不知道要點哪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丫服:「 卡米 : 這就是經驗(薪水)的差距了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是智商的差距」

卡卡米:「 哥教你一下你馬上就會」

卡卡米:「 不用經驗阿= =」

卡卡米:「 你知道可以在畫面上按右鍵 選擇元素嗎」

八里人:「 花了2小時用不好的東西」

八里人:「 被你五秒鐘用好」

八里人:「 覺得好煩哦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想學功夫阿 我教你阿」

八里人:「 畫面上按右鍵」

八里人:「 檢查元素哦?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我都用放大鏡去選阿」

卡卡米:「 意思一樣 那就表示你知道」

丫服:「 北北基下午六點停班停課...」

卡卡米:「 你知道滑鼠點 html 畫面會有對應嗎」

卡卡米:「 被點到的地方會變色」

八里人:「 我知」

卡卡米:「 你先點到view」

八里人:「 我還知道能在那邊改CSS 會馬上改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我一開始懷疑 mask」

卡卡米:「 你知道 html 可以刪嗎」

八里人:「 我點不到VIEW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哪邊可以刪」

卡卡米:「 你的畫面分成 f12 的 html 跟畫面」

卡卡米:「 f12 的 html 那邊選了之後按 delete」

卡卡米:「 畫面上的東西就會不見」

八里人:「 想看你開實況了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我在家的話就開給你看」

八里人:「 嗯可以刪」

八里人:「 以前沒刪過」

卡卡米:「 你用放大鏡選擇元素 選那個橘色的時候」

卡卡米:「 會選到 mask」

卡卡米:「 我懷疑是 mask 壞了 所以我把 mask 刪了 看他會不會縮」

卡卡米:「 結果沒縮」

卡卡米:「 就表示不是 mask 壞了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我往上找就找到 view」

卡卡米:「 end」

卡卡米:「 先看是哪個 html 壞了」

八里人:「 view到底在哪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再看CSS」

卡卡米:「 在 mask 上面」

八里人:「 view view-first?」

卡卡米:「 Y」

八里人:「 嗯我把他改回去自己在debug一次好了」

卡卡米:「 你看f12 的 html 沒看到view ?」

八里人:「 我只看到view view-first」

卡卡米:「 那就是了」

卡卡米:「 view view-first 你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喔」

八里人:「 恩災」

八里人:「 原來我的困難點在」

八里人:「 點不到view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我不知道可以刪」

八里人:「 糙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class = "view view-first" 的意思是」

卡卡米:「 他是 view 跟 view-first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ㄚ服css不是也很強嗎」

卡卡米:「 喔我知道了」

卡卡米:「 你是在畫面上找要修改的東西」

卡卡米:「 我是在html 上找」

卡卡米:「 差別在這」

八里人:「 嗯嗯」

八里人:「 卡米繼續領高薪吧 太有資格了」

卡卡米:「 我平常看網頁的時候」

卡卡米:「 看到那種全頁廣告的」

卡卡米:「 都會按右鍵選擇元素 然後delete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八里人:我都用 adBlock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卡米在我心中又變更強了」

八里人:「 五秒達人」

卡卡米:「 0.0」

八里人:「 我花了10800秒解不出 你花5秒」

八里人:「 比我強兩千倍」

卡卡米:「 可能我上一天班你要上7年喔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= =超毛」

八里人:「 幹解那種數學題」

八里人:「 人家花40年解不出來」

八里人:「 然後被小毛孩解出來」

卡卡米:「 感覺超差的吧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