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

繼承王位

李小龍:「 我爸說APPLE 比 SONY 龜毛」

李小龍:「 Sony 可以接受鏡頭的環切面平整」

李小龍:「 Apple 要切面顏色是一樣的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那就要看用什麼切了」

李小龍:「 切面有色差 會被退貨」

李小龍:「 CNC」

卡卡米:「 CNC是電腦控制的意思」

卡卡米:「 不代表怎麼切」

李小龍:「 恩 就還是人要控制怎麼切」

卡卡米:「 用什麼手段切」

卡卡米:「 過熱就會變色吧」

李小龍:「 最主要是鎢鋼刀」

李小龍:「 恩」

李小龍:「 過熱跟不利的時候」

李小龍:「 稍微不利 切面就會變色」

卡卡米:「 用磨的也會過熱」

李小龍:「 所以你要一直換」

卡卡米:「 可以泡在液體裡面作」

李小龍:「 水刀喔」

李小龍:「 成本考量吧」

李小龍:「 用其他方式做就沒利潤」

李小龍:「 Apple 壓價能力業界第一」

李小龍:「 而且會一直出不同規格的單」

李小龍:「 也下很大量」

八里人:「 標準的不爽不要做」

卡卡米:「 https://goo.gl/xbS7Ge

卡卡米:「 大概像這樣吧 就是一台機器底部是一層水」

卡卡米:「 喔 不是水 是某種液體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整個切割過程在液體下作業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水刀」

李小龍:「 我爸有朋友在做這個」

卡卡米:「 水刀是用水當刀吧」

李小龍:「 用同樣技術切模具」

李小龍:「 好像還有後續處理山小的」

李小龍:「 恩 水刀就不一樣」

八里人:「 太子:你們名片不用印TITLE拉 只有我自己印經理就好了」

李小龍:「 幹 我覺得我走錯行」

李小龍:「 應該做我爸相關行業」

李小龍:「 這樣才能繼承人脈」

八里人:「 繼承你爸阿」

八里人:「 安排個爽缺給我」

卡卡米:「 Y」

八里人:「 跪求」

李小龍:「 沒辦法吧 完全沒技能點」

八里人:「 小龍:工作很爽阿 可是18K」

卡卡米:「 學習任何一項技能」

卡卡米:「 只要半年」

卡卡米:「 你就整天跟在你爸旁邊跟個一年就會了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我爸現在主管職」

李小龍:「 我不可能空降阿」

卡卡米:「 只好叫你爸指定一個基層讓你跟著了」

八里人:「 小龍外號要變太子了嗎」

李小龍:「 從小沒跟真太子混熟」

卡卡米:「 我覺得如果你不要領薪水」

李小龍:「 我爸老闆的兒子就是正港太子了」

卡卡米:「 你爸只要同意整間工廠的人都要是你的顧問」

卡卡米:「 你在裡面晃個1~2個月應該就全會了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都在大陸了」

李小龍:「 台灣剩下業務部門」

八里人:「 你可以當木下藤吉郎」

卡卡米:「 你可以去大陸」

八里人:「 幫提草鞋」

李小龍:「 大陸人會狂貼吧= =」

李小龍:「 知道身分的話」

八里人:「 建立派系」

八里人:「 結群成黨」

李小龍:「 石原莞爾 下克上戰略」

李小龍:「 武將派的諸葛亮」

李小龍:「 其實重點是 我爸老闆不是明主」

卡卡米:「 那沒啥好講搭 自己發展自己的吧」

卡卡米:「 喔」

卡卡米:「 你要進去吸人脈然後另外開一個?」

李小龍:「 不用進去吸阿」

李小龍:「 在外面聯絡一下真太子就好了」

李小龍:「 他想資訊化」

李小龍:「 他爸不肯」

卡卡米:「 喔喔」

卡卡米:「 那你跟太子保持良好關係」

李小龍:「 傳產不轉型 就準備GG」

卡卡米:「 準備好技術支援就好」

卡卡米:「 把系統作成可以給全世界廠商的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讓他買獨家」

李小龍:「 先去吃飯,重點大概是要等到他爸噴掉吧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