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

階級複製

小孩子:「 教育部那邊發展情況如何」

小孩子:「 感覺沒個代表出來談都在起鬨」

李小龍:「 因為沒有代表」

小孩子:「 暑假到了沒事做」

李小龍:「 跟學運一樣」

小孩子:「 對課綱超無感 到底在反啥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簡單一個問題」

李小龍:「 你暑假沒事做的時候,你在幹麻」

小孩子:「 宅宅 游泳 看電影」

李小龍:「 恩 所以你不會沒事跑去」

李小龍:「 那他們就不是沒事才去」

小孩子:「 暑假就是要出國壓~~不然要做啥」

卡卡米:「 朕封你為推理神」

小孩子:「 國高中的感想 (菸」

李小龍:「 捍衛台灣史課綱然後自殺,相反的論點就是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真靠杯」

卡卡米:「 哥活到現在沒搭過飛機」

卡卡米:「 唉」

李小龍:「 為什麼王曉波跟吳思華,不會為了捍衛中國史課綱自殺」

小孩子:「 搭一下了壓= = 你一個禮拜的損益都能來回香港幾次了吧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教育部長捍衛自己課綱自殺絕對上世界頭條」

李小龍:「 但是他不會做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:何不食肉糜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我說的是 我國高中的時候」

小孩子:「 喔喔」

卡卡米:「 我說我到現在都沒搭過」

小孩子:「 現在不遲壓 GO」

卡卡米:「 表示我國高中沒搭過」

卡卡米:「 FUCK」

卡卡米:「 你還是聽不懂 算了」

李小龍:「 小孩子: 幹剛聽懂阿 別這樣」

小孩子:「 不是壓 你說你國高中可能種種困苦沒去搭 可是現在可以去壓~~~」

卡卡米:「 哥嘆的是 命運阿」

小孩子:「 現在的命運比我好了壓~~衝了」

小馬:「 卡米:林北才剛退伍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命運哪裡比你好」

卡卡米:「 換身一下好了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學識高 薪水好 ?」

李小龍:「 小孩子瞬間要還債」

李小龍:「 那個是後天努力吧= =」

卡卡米:「 我用學識跟薪水跟你換」

卡卡米:「 女朋友跟家產」

卡卡米:「 值得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我覺得光學貸就差很多」

李小龍:「 哥不用還就覺得還蠻爽的」

小孩子:「 家棟: 幹」

卡卡米:「 哥學貸+信貸應該還有50+萬」

家棟:「 一個怒喊下班 只好都跟著走 哭哭」

李小龍:「 恩 等於我比你多50+萬」

小孩子:「 家棟吃飯壓 GO」

家棟:「 可啊」

卡卡米:「 光是我要付每個月房租」

小孩子:「 巴龍要+嗎」

卡卡米:「 +全家人的保險」

卡卡米:「 就又差一間房子了」

小孩子:「 我錯了 我是個不知足的廢物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小孩子能留在高階級結果不做」

李小龍:「 gg」

小孩子:「 只好說時勢造英雄 安心 你接下來的成就比我高」

李小龍:「 你沒看階級複製那篇喔」

小孩子:「 XDD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你什麼事都不用作」

李小龍:「 如果我是連勝文,都不工作還是屌壓99%台灣人」

卡卡米:「 成就比我高的機率還是很高」

李小龍:「 但是你要爬到連勝文的階級」

李小龍:「 10代後看看有沒有可能」

小孩子:「 連勝文 : 顆顆」

李小龍:「 10次突破機會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