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

經銷商不聽話怎麼辦

八里人:「 感覺我做事真的很笨」

八里人:「 要檢舉購物中心 有365筆 其中只有20筆是合格的」

八里人:「 結果我要一筆一筆列出不合格的」

八里人:「 做到一半才想到 幹麻不列出20筆合格就好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?」

卡卡米:「 我怎覺得兩個是一樣快」

八里人:「 少貼很多次吧」

李小龍:「 卡米:都是一秒內」

卡卡米:「 你怎麼找到365筆」

卡卡米:「 你怎麼知道365筆裡面只有20筆合格」

八里人:「 第76~99 筆共345 筆」

八里人:「 我猜最多20筆合格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那就是你沒作完阿」

八里人:「 因為我做70筆只有不到5筆合格」

李小龍:「 不是這樣看的吧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我作」

八里人:「 我不合格我還要貼他賣場跟賣場編號」

卡卡米:「 365筆先建檔」

卡卡米:「 在上面標上合格跟不合格」

八里人:「 你建完檔我就做完啦 除非你用程式跑」

八里人:「 卡米:不然咧」

李小龍:「 如果這是常態性任務」

卡卡米:「 看你怎麼建的阿= =」

李小龍:「 你就寫個code吧= =」

八里人:「 突發性任務」

八里人:「 嗯 檢舉完後還要看他有沒有改正」

卡卡米:「 直接把html 抓下來寫一段 js」

八里人:「 幹好像又要一次」

卡卡米:「 執行一下」

卡卡米:「 建好檔了 不然咧」

八里人:「 太神啦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月薪55K跟33K的差別就在這了」

卡卡米:「 300多筆我要一筆一筆複製喔」

八里人:「 我阿」

八里人:「 33K小魯正在做這智障事」

卡卡米:「 最差的情況也是全選複製到 txt 編輯吧」

八里人:「 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?catitemid=21653&page=4&order=0

卡卡米:「 要不然貼到 excel 把多的刪掉」

八里人:「 我每隻錶都要點進去看 建議售價 跟賣的價錢」

八里人:「 這樣是幾折」

八里人:「 不是8折就不合格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快12點了 進度超慢」

八里人:「 太蠢拉我」

八里人:「 這只是YAHOO而已呢 還有PCHOME ASAP MOMO 東森...etc」

卡卡米:「 我覺得」

卡卡米:「 你作不完」

卡卡米:「 我問你」

卡卡米:「 你作完之後標記完不合格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把文件給太子」

卡卡米:「 太子把文件給廠商」

卡卡米:「 太子說:限期改善」

卡卡米:「 廠商:改好了」

八里人:「 限期改善的時間過了」

卡卡米:「 八里人:幹」

八里人:「 我這次交完 再被抓到」

八里人:「 就斷貨」

八里人:「 end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你之前已經做過一次了?」

八里人:「 給他們賣 才賺100%」

八里人:「 我自己賣賺400%」

八里人:「 我之前是大約看過」

八里人:「 可能點個10下 10隻有9隻不合格」

卡卡米:「 我問個問題」

八里人:「 就跟他們說要改價」

卡卡米:「 你能不能找到一個不合格的」

卡卡米:「 就斷他貨」

李小龍:「 我覺得」

八里人:「 他們很猶豫阿 怕業績不好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那你作完吧」

李小龍:「 你應該是亂找 然後發信警告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李小龍:「 限期改善」

李小龍:「 再被發現就斷貨」

卡卡米:「 人家驗貨也是抽驗」

八里人:「 我現在在做第二階段拉」

卡卡米:「 你全驗嗯災沙小」

卡卡米:「 現在問題是」

李小龍:「 恩 全驗有點爽」

卡卡米:「 高層不敢斷他貨」

八里人:「 我現在要檢舉讓他下架」

八里人:「 把資料給YAHOO= =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檢舉刪小」

卡卡米:「 你們根本不敢斷貨」

李小龍:「 直接寄信過去斷貨了阿」

八里人:「 越講越蠢了」

卡卡米:「 沒搞頭了」

八里人:「 他們不知道廠商是誰」

卡卡米:「 你繼續作白工」

八里人:「 XDD」

李小龍:「 你檢舉 他再放勒」

八里人:「 講了沒用 又不敢斷貨」

八里人:「 幹好複雜哦」

八里人:「 再放75折哦?」

卡卡米:「 你跟太子講」

八里人:「 這麼屌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八里人:「 太子哥會考慮斷貨吧」

八里人:「 是老員工在怕」

八里人:「 不是太子哥再怕」

李小龍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你們要有一個決斷」

八里人:「 有事太子哥扛阿」

八里人:「 他超carry」

卡卡米:「 你要檢舉」

李小龍:「 你在做白工阿」

卡卡米:「 直接說他們沒有代理權」

卡卡米:「 就好了 不然咧」

卡卡米:「 還要講說因為他沒8折所以沒代理權」

卡卡米:「 叫經銷商發表格來 不是你作」

卡卡米:「 你們現在連誰賣什麼都不知道」

八里人:「 恩阿 連誰上架都不知道」

卡卡米:「 先確認誰上架」

八里人:「 公司業績差不敢斷阿」

八里人:「 沒LP」

八里人:「 我記得是業績對我們很不錯的上的」

李小龍:「 市場最低價當然不錯阿」

卡卡米:「 叫每個經銷商寄表格來 沒在表格上的就下架壓」

八里人:「 真想全部自己吃」

卡卡米:「 你吃不下」

八里人:「 這樣哥的業績就很carry」

八里人:「 我就很紅」

卡卡米:「 叫你一個一個點進去看售價就崩潰」

卡卡米:「 叫你一個一個表上架你怎麼作」

八里人:「 慢慢來阿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他們不敢斷貨」

八里人:「 業績這麼carry」

八里人:「 我就有小妹可用了」

卡卡米:「 你要是敢」

卡卡米:「 就講說你保證1個月內全部上完」

李小龍:「 一個生態圈被破壞你不敢修正,就等崩崩」

卡卡米:「 叫他們把不合格的經銷商全斷貨」

八里人:「 這又會影響到實體」

卡卡米:「 接下來全部紅利都你的」

八里人:「 可能網路銷售不知佔實體多少 ,實體店家肚爛不進貨」

八里人:「 然後他又是寶島就跟總公司說」

八里人:「 整群寶島不進貨」

八里人:「 然後就爽爽了」

李小龍:「 規定8折 其他經銷商看其他人都擺7折,你也沒反應」

卡卡米:「 你們賣東西的 竟然說不知到哪裡能賣出多少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就擺個65折」

八里人:「 小姐一問三不知超屌的你不知?」

八里人:「 其實」

卡卡米:「 什麼小姐」

李小龍:「 軟土必深掘阿」

八里人:「 網路活動打一打」

八里人:「 到6折多」

八里人:「 很北爛」

八里人:「 很複雜」

李小龍:「 那你在檢舉人家8折幹麻啦= =」

八里人:「 小魯哥我要吃飯了」

卡卡米:「 只要太子站在你這邊」

卡卡米:「 你就是丞相」

八里人:「 太上皇會很怕」

八里人:「 可能work不了」

八里人:「 ㄏㄏ」

李小龍:「 先確認沒其他太子」

卡卡米:「 你先取得上架權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先到各大拍賣網站上完架」

八里人:「 抱歉小魯哥先去吃飯 晚點看」

卡卡米:「 再把他們老巢掀了」

卡卡米:「 太上皇不敢出手是因為怕你不carry」

卡卡米:「 你先萬事俱備 就沒問題啊= =」

卡卡米:「 除非 經銷商老闆是二皇子 = =」

李小龍:「 太上皇的弟弟」

李小龍:「 要叫啥」

卡卡米:「 王爺?」

卡卡米:「 不對」

李小龍:「 皇叔喔」

卡卡米:「 好像是喔」

李小龍:「 劉皇叔:科科」

家棟:「 你怎不比他們更狠」

家棟:「 PO折數最低的 打爆它們」

卡卡米:「 七傷拳」

卡卡米:「 cool」

李小龍:「 這個很多總代理做過」

家棟:「 反正不是自己公司賺最多」

李小龍:「 最後經銷商都不作了」

家棟:「 經銷商 一定贏不了總代理阿」

李小龍:「 總代理要做的事情是維持生態系平衡」

李小龍:「 如果你要弄折數最低」

家棟:「 華碩表示:在講我喔」

李小龍:「 意思就是你不想要有經銷商」

李小龍:「 你想通通自己做」

李小龍:「 又不想給違約金」

李小龍:「 你就能這樣弄」

家棟:「 華碩在業界超臭的阿」

李小龍:「 前提是沒有簽 總代理售價不能比經銷商低的這種詭異合約」

家棟:「 你找到客戶 結果跟華碩報備 華碩:這有人報了(自己人趕快去跟客戶約」

李小龍:「 酷喔= =」

家棟:「 是的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