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

你確定你會 bootstrap ?

八里人:「 網站報價40萬」

八里人:「 聽到我褲子都掉了一半」

八里人:「 (inlove)」

李小龍:「 啥網站?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想接」

卡卡米:「 顆」

李小龍:「 20口」

八里人:「 形象」

八里人:「 太貴拉 40萬」

八里人:「 呷賽拉~~」

李小龍:「 啥功能都沒有?」

八里人:「 沒啥功能阿」

八里人:「 有啥功能= =」

八里人:「 RWD算功能嗎」

李小龍:「 算吧」

八里人:「 哦哦」

八里人:「 我還要求可上架後台」

八里人:「 業者:靠北哦 你要求一堆還嫌貴」

八里人:「 只好自己用WORDPRESS架了」

李小龍:「 申請經費買一本rwd來k了」

八里人:「 只會bootstrap」

卡卡米:「 等等」

八里人:「 去那網站載幾個版下來改」

卡卡米:「 你確定你會 bootstrap ?」

八里人:「 會改算小會吧」

八里人:「 ex 你說你確定會html這句話」

八里人:「 我不知道你怎樣才叫會」

八里人:「 會用link 不算會嗎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可以用 bootstrap 作出客戶要求的網站」

卡卡米:「 叫做會」

八里人:「 應該可以吧 我說我會改阿 載版下來改」

八里人:「 純寫沒辦法」

八里人:「 那可能不叫做會」

李小龍:「 形象網站還蠻吃美工的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已經很孬的叫他改寄套版網站給我看」

八里人:「 套板網站真普通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