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

偷看訊息

小孩子:「 妹子的手機被誰撿走壓」

八里人:「 完全無法跟天然呆的 交往吧」

八里人:「 剛去公園外拍被撿走」

八里人:「 幹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 只能跟掌控一切到處黑人名單的人交往了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放著拍照 就回家了」

八里人:「 已截圖」

李小龍:「 M屬性」

小孩子:「 天然呆應該很好呀 隨你掌控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這截圖啥」

小孩子:「 貼給她看黑我喔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看你們玩魔力寶貝還這麼爽,就知道有問題啦」

八里人:「 y」

小孩子:「 XDDD 卡登寶貝」

小孩子:「 後期鰻爽的鴨 只有初期一陣子卡而已吧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對女友會講這邊聊天內容喔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會被搜索阿」

八里人:「 來我家 我去大個便之類就被搜索」

卡卡米:「 幽默喔」

李小龍:「 被看光了喔」

小孩子:「 靠北 SKYPE她會看喔」

小孩子:「 我女友用我電腦直接登出的」

卡卡米:「 我覺得給看沒差啦」

小孩子:「 不尊重耶 (菸」

八里人:「 老二都被看光了 這有差嗎」

卡卡米:「 要看就 互相看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卡卡米:「 要不然就不給看」

卡卡米:「 沒有在那簽訂不平等條約的」

小孩子:「 沒啥興趣就沒看啦 雙方都沒在看對方聊天內容」

卡卡米:「 一般女生應該不會願意給看LINE」

八里人:「 無聊到我不想看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你要是抓到他看你的 就叫他乖乖交出手機來」

小孩子:「 互相知道帳號密碼算嗎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只是沒事不會去登」

卡卡米:「 你要的不是密碼」

卡卡米:「 你要的是存取權」

卡卡米:「 你不知道他改過密碼沒 XD」

小孩子:「 改過會跟我說壓 XD 有時候幫用東西就幫登了」

小孩子:「 女生聊天內容有啥好看壓 = =」

小孩子:「 大概就跟八里一樣感覺吧 看過都覺得超無聊」

八里人:「 小文:鹹溼內容給你看前就刪啦 你當然覺得無聊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」

小孩子:「 靜也一樣了吧(誤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面試一下了呀 行政就32K起跳了 剛剛小龍貼的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: 我是行銷」

八里人:「 妹子:手機BACK超爽」

八里人:「 我不是行銷 我是助理」

小孩子:「 妹子手機有沒有鎖壓 自拍照被看過一輪了吧 (誤」

八里人:「 一定有鎖的吧」

小孩子:「 IPHONE是4碼密碼 應該不可能短時間暴力破解吧」

小孩子:「 嘗試多次還要等待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