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

靠著10年前的技術混口飯吃

卡卡米:「 我覺得八里人的其中一個可能性是」

卡卡米:「 變成前端工程師」

卡卡米:「 +行銷」

卡卡米:「 等等 前端+行銷不就是 growth hacker」

李小龍:「 要找工作的話打算走前端」

李小龍:「 順便加個行銷就op了」

八里人:「 感覺應該做的起來耶」

八里人:「 自己要求蘋果 感覺!傻傻的」

李小龍:「 你有目標的話就不傻吧」

八里人:「 實戰bootstrap4了」

李小龍:「 你實戰方向錯了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不然咧」

李小龍:「 實戰 RWD」

八里人:「 功能不就內建了」

李小龍:「 效果不好」

八里人:「 那太深奧了」

李小龍:「 你會被Bootstrap限制住」

八里人:「 我RWD的定義就是 縮小後不會爆」

李小龍:「 而且不懂原理」

八里人:「 嗯 不懂原理」

八里人:「 我只要會用打火機就好了」

八里人:「 小龍:幹」

李小龍:「 這樣就沒機會弄出瓦斯噴燈」

八里人:「 可是這樣的網站 沒後台讓他們操作」

八里人:「 再自幹一個後台」

八里人:「 後台有現成的套件吧」

八里人:「 有後台就要用資料庫」

八里人:「 想一想都累了」

八里人:「 感覺是小龍一小時就能做完的事」

李小龍:「 後台要用起來最快的方法就是ROR」

李小龍:「 java的話 三天看有沒有可能」

卡卡米:「 別作後台阿」

八里人:「 去SOHO版PO一下自介文 接CASE了啦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喔」

卡卡米:「 八里人想要可以上架商品的系統」

八里人:「 有想到用WORDPRESS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我覺得你應該趁這個機會」

卡卡米:「 跟公司說你想要從頭到尾自幹一個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請公司花錢雇用小龍教你」

李小龍:「 還有人給錢 超爽」

卡卡米:「 WINWIN」

八里人:「卡卡米: <<< 請公司花錢雇用小龍教你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一邊技術支援」

八里人:「 網站預算才五萬吧」

卡卡米:「 一邊收錢」

八里人:「 小龍一個月薪水哦幹」

李小龍:「 請我當顧問阿」

李小龍:「 你作」

卡卡米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顧問阿」

李小龍:「 嘴炮丟資料給你」

八里人:「 超毛」

卡卡米:「 不手把手教一下喔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薪水五萬 你3萬多 作全部」

卡卡米:「 這樣八里人怎麼會」

李小龍:「 可能喔」

李小龍:「 把以前技術長教我的方法再教你一次」

八里人:「 外包給野生小孩子了」

李小龍:「 技術長: 這三本書你看一下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能夠從書上獲得知識的人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多數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多數能作到 那這個世界不會是你現在看到的這個樣子」

李小龍:「 技術長:我以前數學系學java至少看完五本」

卡卡米:「 好ㄅ」

卡卡米:「 我覺得八里人要足夠強的話必須是全端工程師」

卡卡米:「 QQ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上回嗆小孩子要做 他們的點飲料系統」

卡卡米:「 建議你花2年叫公司投資你變成一個全端工程師」

八里人:「 至今已經兩年了」

八里人:「 我好像寫完insert 新增 我就放棄了」

卡卡米:「 笑了」

卡卡米:「 高職學會的PHP + MYSQL 到現在好像沒長進」

八里人:「 嗯= =」

卡卡米:「 老招一直用」

八里人:「 超哭」

卡卡米:「 感覺要GG了」

李小龍:「 高職有php?」

卡卡米:「 有」

李小龍:「 幹 完全忘記了」

卡卡米:「 我是洨老師」

八里人:「 有嗎」

卡卡米:「 喔」

八里人:「 高職只記得C++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沒有」

卡卡米:「 就是老馬自己開課」

卡卡米:「 我記得有上過課」

八里人:「 寫聖誕樹我寫不出來」

卡卡米:「 XAMPP就高職老師教的 忘記誰教的」

八里人:「 馬老師論壇哦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小馬:「 我都不知道我學過啥」

八里人:「 上面跟國貿科嘴砲的好地方」

小馬:「 程式到底怎過的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