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

全部花光等Carry

小孩子:「 把錢拿去買樂透等簡單模式了(誤」

八里人:「 女朋友錢一堆不盡量花哦」

小孩子:「 嗯?你拿你女朋友的錢花嗎-.-」

卡卡米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沒有權限」

小孩子:「 三小XD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他馬子不存錢」

八里人:「 還是很有錢」

卡卡米:「 我知道阿」


小孩子:「 有關呀 那也是存出來的呀 三小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分享一下情侶間的趣事阿」

小孩子:「 無趣事呀」

小孩子:「 -.-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平淡無奇」

李小龍:「 全部花光等Carry」

卡卡米:「 跟我小時候一樣想法了」

八里人:「 戴勝益大弟子」

卡卡米:「 我先把錢全部花完 才會有人carry我」

李小龍:「 男生應該養家」

李小龍:「 所以女生可以不要出錢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這個方法最簡單的就是 把我手上的錢花光 或者假裝花光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-.-」

小孩子:「 各種酸酸的」

卡卡米:「 我小時候就是這樣幹的」

李小龍:「 小時候是明確知道有人會carry」

李小龍:「 長大還這樣玩」

小孩子:「 小時候我存錢超勤的 都我哥跟我姐向我借錢-.-」

八里人:「 我錢存很多可是輸光了」

八里人:「 爽爽der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etrex.blogspot.tw/2013/12/blog-post.html

八里人:「 方法蠻爛的 我爸都給我固定der」

小孩子:「 我家也是固定的」

小孩子:「 一天200 料理三餐」

八里人:「 我爸放一個錢筒在那邊 我也都拿固定的」

八里人:「 要是小孩子應該變成拿400吧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