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

你就先設計嘛

八里人:「 網站設計的溝通真難阿」

八里人:「 提案的怎都不把自己的idea丟給我參考 再讓我決定要不要」

李小龍:「 因為有太多可能性」

卡卡米:「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rtwup/videos/1522798301344999/

卡卡米:「 你很適合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你就先設計」

卡卡米:「 提案的怎都不把自己的idea丟給我參考 再讓我決定要不要」

八里人:「 你公司夠屌就別提囉」

八里人:「 剛跟一間講完需求 他跟我約時間」

八里人:「 我說約你進來公司你要講什麼」

八里人:「 他說他要介紹一下他們公司 跟他們做過的商品」

八里人:「 我說我需求都給你了 你不做個報價哦」

八里人:「 = =介紹三小」

八里人:「 好險我職位不是PM 邏輯超有問題無法與人溝通」

卡卡米:「 八里可以講影片裡的最後一句」

八里人:「 沒喇叭恩災最後一句是啥」

卡卡米:「 沒吧 你不覺得公司裡的人邏輯比你差嗎」

八里人:「 差不多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