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

傳慘的歷史包袱

八里人:「 我要來當KEY IN小弟了」

八里人:「 699筆 目前154筆」

李小龍:「 練練嘸蝦米啊」

八里人:「 10秒鐘能做完的東西 現在要全手工 太神拉」

李小龍:「 當兵的時候 我就是這樣= =」

李小龍:「 10 秒能作完的東西,權限不夠只能打字= =」

小孩子:「 KEY啥」

八里人:「 ***** 153,500 ***** 71,067 ***** 130,390 ***** 152,000」

八里人:「 這種廢物資料」

八里人:「 還是103年度的」

八里人:「 ZZZ」

小孩子:「 那為什麼10秒能做完」

小孩子:「 10秒鐘能做完的東西 現在要全手工 太神拉」

八里人:「 有資料庫select一下不就好了?」

李小龍:「 你講一下啊」

小孩子:「 這東西本來是紙本 ?」

八里人:「 全印在紙上阿」

小孩子:「 來源是?」

小孩子:「 公司的舊系統嗎」

八里人:「 電腦裡阿」

李小龍:「 電子檔全沒了?」

小孩子:「 那做啥又KEY一次 幹~~~」

八里人:「 一種很倚天dos的東西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 : 這就是我說為什麼10秒」

小孩子:「 喔喔 你不知道怎轉換 所以只能印出來手工KEYIN 你熟悉的電子化」

八里人:「 只好把資料丟給卡米讓他練打字了」

李小龍:「 當兵的時候就是拿不到資料庫權限」

小孩子:「 關鍵在於你如果知道 BIOS怎轉換那舊系統資料 就可以了吧」

李小龍:「 替代役與狗不得進入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 : 公司的人不給研究」

八里人:「 處理系統的都說不能轉了」

八里人:「 我幹麻去研究哩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研究出來可以省下你現在這動作壓 幹~」

八里人:「 嗯 浪費生命了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 : 那我要做啥」

小孩子:「 想開點了 你現在把公司的所有資料 轉 KEY出來 以後就能10秒 SELECT 了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 : 也不會是我用壓 ~~」

小孩子:「 不然就是 10年以後 某個新進員工靠北說 舊系統的東西轉不出來 要手動 LOOP」

小孩子:「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090316000015KK04453

小孩子:「 八里公司的人發問 (誤)」

八里人:「 KEY44筆要 8分鐘」

八里人:「 全速前進要86分鐘KEY完」

八里人:「 你現在把公司的所有資料 轉 KEY出來 以後就能10秒 SELECT 了」

小孩子:「 每年的資料嗎」

八里人:「 剛不就說這2013年的」

小孩子:「 ?」

八里人:「 103年度的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你們公司之前的所有資料有多少壓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 : 啊我只叫他印這三年的 我哪知道」

八里人:「 我不知」

小孩子:「 身為一個專業的不全部db化改版嗎」

八里人:「 靠那些 阿婆了」

小孩子:「 真魯小 工作怎麼看 都像是雷」

小孩子:「 大公司又進不去 真苦惱」

八里人:「 回家當太子阿」

小孩子:「 =_=」

小孩子:「 想隨便上工了 ~~」

八里人:「 上阿」

八里人:「 一天吃886」

八里人:「 不然就要吃土了」

小孩子:「 沒吃土咩~」

八里人:「 肚子好餓」

家棟:「 =.=」

八里人:「 154→400」

八里人:「 = =累了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馬:「 大病初癒」

小馬:「 半小時就喝三冠」

小馬:「 醉了」

小馬:「 = =」

阿哈:「 公司老的真閒阿」

阿哈:「 各種飄+聊天」

阿哈:「 志榮真適合這」

阿哈:「 待久就是你的了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加油 撐個十年吧」

小馬:「 :O」

八里人:「 無聊炸怒下班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