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

想學EXCEL

八里人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太子問我EXCEL怎學的 外面有EXCEL課嗎」

卡卡米:「 高職學的」

八里人:「 他說公司的業助現在是用計算機打一打把數字算出來,再把他填到EXCEL」

八里人:「 超級靠北」

八里人:「 幹」

卡卡米:「 白癡喔= =」

李小龍:「 給他馬老師的FACEBOOK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業助是女的嗎」

八里人:「 女的」

卡卡米:「 那你就跟他說」

八里人:「 40幾了吧」

卡卡米:「 一小時收他500下班後家教」

卡卡米:「 喔」

卡卡米:「 那算了」

卡卡米:「 也是喔」

卡卡米:「 20幾的應該都知道怎麼弄」

卡卡米:「 真扯」

八里人:「 太子說妹子也不會」

八里人:「 蠻扯的不可能唄」

卡卡米:「 *.*」

卡卡米:「 太子:我也不會」

八里人:「 恩災他會的定義?」

卡卡米:「 會打公式就會了吧」

八里人:「 那我算不會吧」

卡卡米:「 你會加總吧= =」

李小龍:「 = sum()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按一下UI上的按鈕嗎」

李小龍:「 幹」

李小龍:「 新酷音竟然沒內建加總的數學符號」

八里人:「 找不到啥課程+_+」

李小龍:「 EXCEL是要啥課程」

李小龍:「 我是太子就叫你教了」

八里人:「 找到一個台北市民上網訓練課程 可是過期了XD」

李小龍:「 一般人用到樞紐分析表就極限了吧」

李小龍:「 幹 在科技業,你說不會就準備回家了,傳產還真溫馨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職訓局好像不錯」

八里人:「 done 找了幾個地方」

八里人:「 巨匠電腦都不寫多少 先騙資料再講」

李小龍:「 請卡米出山教你們吧= =」

八里人:「 一天又過了」

卡卡米:「 給5K 我去講一場2小時的教學」

卡卡米:「 我請假去」

卡卡米:「 是可以的喔」

卡卡米:「 參考一下」

八里人:「 太子:我希望她能學到跟你一樣的程度」

八里人:「 幹我程度可能很低」

八里人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八里:他已經達到了阿」

李小龍:「 太子是講妹子喔?」

八里人:「 40歲業助」

李小龍:「 -.-」

八里人:「 我問他說你想要他學會什麼」

八里人:「 太子:不要用計算機算完再key 學會拉sum」

卡卡米:「 你跟他說你學了好幾年才這樣的」

八里人:「 幹你娘這不是兩分鐘就會的事?」

八里人:「 我找課程的時間都比我教他還久」

李小龍:「 那你就教吧」

卡卡米:「 傻傻的」

卡卡米:「 找課程才是王道阿」

卡卡米:「 20歲業助才有面對面教學」

李小龍:「 可能喔= =」

卡卡米:「 萬一他學會了要你教另一個」

卡卡米:「 你怎麼辦」

李小龍:「 整個公司都老人」

卡卡米:「 用一下翻轉教學了壓」

卡卡米:「 找學習素材給他」

卡卡米:「 讓他學 有問題叫他來問你」

卡卡米:「 不要教他」

八里人:「 嗯嗯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