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

小孩子這吃貨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」

小孩子:「 ?」

八里人:「 你之前也工作蠻久的 為什麼現在會完全沒錢阿」

八里人:「 有買什麼很貴的東西嗎」

李小龍:「 小孩子:都被我吃掉啦」

小孩子:「 呃? 我工作才四年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:60KG→80KG 不用解釋了」

小孩子:「 差不多吧 就是都吃飯」

小孩子:「 Y 不用解釋了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蠻猛的」

小孩子:「 我吃飯的價位都蠻高的」

八里人:「 講來聽聽」

小孩子:「 我不需要生活用品 也沒房屋出租費」

小孩子:「 基本上就是交通費+吃飯錢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也沒負債」

卡卡米:「 你們打字好快哦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開計程車去賺錢阿」

小孩子:「 我一天一個人的飲食費大概就快五百了呀」

八里人:「 講來聽聽阿」

小孩子:「 計程車不能營業的鴨 抓到就GG了呀」

小孩子:「 我剛剛夾自助餐就100多了 加個喝的就150一餐了吧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: <<< 我一天一個人的飲食費大概就快五百了呀」

八里人:「 我記得你不是一天只吃一餐」

八里人:「 幹」

卡卡米:「 150*3」

小孩子:「 一天只吃一餐限定我一個人生活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:好餓哦 yyy阿 整天沒吃」

小孩子:「 跟我女友生活三餐都會吃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: <<< 我一天一個人的飲食費大概就快五百了呀」

八里人:「 兩個人 所以你一天花一千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:好餓啊 弄碗泡麵」

小孩子:「 差不多吧 有時候他弟妹也在我也一起付了」

八里人:「 真空虛阿」

小孩子:「 拒絕群眾飲食這句話很實在的」

八里人:「 我看你還是拿錢去抽卡包好了」

小孩子:「 我自己一個人生活的時候 我都大概一天吃一餐 然後全配電玩吧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很疑惑到底為什麼薪水之前都有三萬卻沒存款喔」

八里人:「 不是快四萬?」

小孩子:「 36而已呀~ 兩年 第一份是31」

小孩子:「 不知道八里每天吃飯吃啥了 才可以省這麼多存款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: 吃家裡」

小孩子:「 其實吃飯錢最貴了呀 其他如果沒有特別買啥都還好」

八里人:「 你吃不看價錢有差吧」

八里人:「 我都看錢的」

小孩子:「 有差 每天貴一點 30天就是多一倍以上吧」

小孩子:「 偶爾吃個百貨美食街 吃個餐廳 多個三倍價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問一問就不見囉」

八里人:「 聽完了阿」

小孩子:「 剛剛是靜盜帳號嗎 來決定要不要黑名單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恩」

李小龍:「 審核中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李小龍:「 還好我沒講話」

李小龍:「 一堆國家搶錢財是重點阿」

小孩子:「 各種不像八里忽然正經八百地問」

李小龍:「 沒錢還要你繳國民年金」

李小龍:「 超靠北」

八里人:「 對你沒錢感到很神奇而已」

李小龍:「 必倒的勞保健保年金」

李小龍:「 不知道為什麼要繳了阿」

八里人:「 沒人繳阿」

八里人:「 我就沒繳」

李小龍:「 年金我也沒繳」

卡卡米:「 我一個月不吃飯花的都比小孩子多吧= =」

八里人:「 哦你每個都講」

八里人:「 我以為是只有國民年金」

小孩子:「 卡米: 幹」

卡卡米:「 勞保我沒繳的樣子」

小孩子:「 卡米要負擔的開銷太多了」

李小龍:「 勞健保是公司繳」

小孩子:「 我只有團體吃飯錢而已」

卡卡米:「 no」

卡卡米:「 公司」

李小龍:「 你們公司沒幫繳?」

小孩子:「 你們公司沒勞健保!?」

小孩子:「 不是上班就會有勞健保嗎= =」

八里人:「 勞健保自己也要繳阿」

小孩子:「 這不是基本保障 XD」

卡卡米:「 你要先提撥1%以上的錢」

小孩子:「 就是公司幫你扣錢壓 會列在品項」

卡卡米:「 哦 那是自提比例」

卡卡米:「 我填0%」

小孩子:「 喔 是喔 可以這樣?」

小孩子:「 不懂這概念了 之前公司都沒問過」

卡卡米:「 不知道是不是代表不參加」

李小龍:「 我被問過」

李小龍:「 也沒看過這種的= =」

卡卡米:「 因為我沒提到1%以上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我不知道公司要不要幫我保」

卡卡米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伙食費一個月多少壓~~」

八里人:「 沒記帳阿」

八里人:「 五千有找吧」

小孩子:「 阿出去玩誰付錢壓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: 她刷卡」

八里人:「 一人出一半阿」

小孩子:「 是喔AA制」

卡卡米:「 問題是我有存到錢 小孩子為什麼沒有」

小孩子:「 因為你沒中斷過工作?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一天吃500」

卡卡米:「 15000 一個月」

小孩子:「 12*15000 在加其它開銷 的概念嗎?」

小孩子:「 阿不就花掉20萬 UP」

小孩子:「 存款花掉了 就這樣呀 = =」

卡卡米:「 你作1年應該能吃1年」

卡卡米:「 30000/15000 = 2」

小孩子:「 喔喔 四年工作 應該來說還可以吃4年嗎」

卡卡米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幫你算你真正的開銷」

卡卡米:「 從零開始 做四年 吃五年 歸零」

小孩子:「 恩 這情況正解」

卡卡米:「 5*月開銷 = 4*月薪」

小孩子:「 當兵完其實我沒錢」

小孩子:「 還跟我媽借了三萬買筆電開始工作」

卡卡米:「 月開銷 = 0.8 * 月薪」

八里人:「 小文對你沒錢 覺得無感哦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月薪多少啊」

小孩子:「 呃 她知道我又沒亂花錢 = =」

小孩子:「 都是一起吃飯的錢壓」

小孩子:「 前兩年31 後來35一年 36一年」

卡卡米:「 31+31+35+36」

卡卡米:「 33250」

卡卡米:「 月開銷 = 26600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很高喔 =_=」

卡卡米:「 日開銷 = 886」

八里人:「 也不用給家裡錢」

八里人:「 完全花光」

八里人:「 太滿足了」

卡卡米:「 吃886」

八里人:「 人生勝利組」

小孩子:「 勝利啥壓=_=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真是個吃貨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卡卡米:「 嗯哉怎吃的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886」

小孩子:「 你這算全部吃飯的話」

八里人:「 突然覺得阿哈花錢花的很有概念了」

小孩子:「 我還有幾次旅遊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: 不知道ㄟ 隨便吃就這樣拉」

卡卡米:「 八里人的邏輯都回來了」

小孩子:「 大概是這樣花費拉~~」

卡卡米:「 旁觀者清的概念」

小孩子:「 反正在賺就好啦 =_= 又不急著做啥」

八里人:「 我對吃的錢太注重了」

八里人:「 我不可能會在自助餐夾破百的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我剛剛夾個兩塊肉+兩個菜+五穀就破百拉~~」

卡卡米:「 重點是 你不可能吃到886」

小孩子:「 恩 應該有算其他 玩樂拉」

卡卡米:「 但是你以為你可以」

小孩子:「 我身邊沒多什麼實質的東西 應該就是娛樂費了」

八里人:「 都不知道小孩子這麼窮」

八里人:「 不敢讓你請客了」

八里人:「 不敢找你吃熱炒了」

阿哈:「 0.0」

八里人:「 感覺要你花個四百多」

八里人:「 會要你的命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幹」

小孩子:「 = = 你想太多了吧 不介意壓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:你在想啥 我一天開銷886會在乎這四百嗎」

小孩子:「 你以為我花到0就會開始變負的嗎」

卡卡米:「 八里:感覺自己沒那麼魯了」

八里人:「 以後開計程車載我」

八里人:「 意思意思給個一百好了」

小孩子:「 卡米的概念這時候就會出來了吧」

小孩子:「 變0以後會補進 (誤」

卡卡米:「 XD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之前領薪水都怎樣阿」

小孩子:「 嗯?」

八里人:「 領薪水當天全領出來?_?」

小孩子:「 NO 有要花才領」

八里人:「 一天花886」

八里人:「 每天都要領」

小孩子:「 3000 3000領」

八里人:「 一天領一張一千」

八里人:「 哦哦」

八里人:「 三天領一次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大概吧= =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太神拉」

小孩子:「 看之前的帳本就知道了 很常領」

小孩子:「 刷簿子就滿滿的」

卡卡米:「 哥都領5000 10000 +的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阿之前銀行就在公司樓下壓」

小孩子:「 下班走過去就順便領了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領太多又覺得危險」

小孩子:「 所以才會是三千」

小孩子:「 雖然我現在錢包是一萬拉 =_=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講話可信度好低哦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最後一句是因為不是我去銀行領錢der」

卡卡米:「 我都在便利商店領錢」

小孩子:「 要手續費?」

卡卡米:「 不用」

小孩子:「 還是公司用中信 所以沒差= =」

卡卡米:「 是薪資戶」

小孩子:「 7-11是中信」

小孩子:「 喔 沒差嗎?」

小孩子:「 我開的戶也是薪資戶 怎只有五次免費」

小孩子:「 卡米 : 5000 10000 領不到五次押 幹」

卡卡米:「 5次夠了R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恩= =」

卡卡米:「 是想領幾次= =」

小孩子:「 像我這種就需要很多次了 XD」

小孩子:「 所以我都跑銀行」

1 則留言:

  1. An amazing web journal I visit this blog, it's unbelievably wonderful. Oddly, in this blog's content made without a doubt and reasonable. The substance of data is informative.
    Oracle Fusion Financials Online Training
    Oracle Fusion HCM Online Training
    Oracle Fusion SCM Online Training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