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

把其他房客的網路速度調慢超爽

家棟:「 馬的 封死其他人網路」

卡卡米:「 偷偷link」

家棟:「 房東不換阿」

李小龍:「 選TOTO喔」

家棟:「 真想叫他換一他」

李小龍:「 點個眼藥水又睡著了」

李小龍:「 幹 這年頭眼睛閉上就會睡著」

卡卡米:「 哥昨天閉著眼睛 背魔方」

卡卡米:「 背到早上還沒背好」

家棟:「 超爽」

家棟:「 給隔壁房設定 10mbps」

家棟:「 我把其他人都設定10」

家棟:「 會不會很激掰」

李小龍:「 連線數管理阿」

李小龍:「 最主要是這個」

卡卡米:「 你不講他們應該不會發現」

李小龍:「 開bt的話 連線數一高 就死光了」

家棟:「 最大連線數 8192」

家棟:「 是三小」

李小龍:「 8192 就一定有開阿= =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家棟:「 超爽」

家棟:「 把她們都設定10」

李小龍:「 這個是一次就設定全部?」

家棟:「 嗯」

李小龍:「 這樣好像沒啥作用」

李小龍:「 上面那個8192 是全部人可用的最大值」

家棟:「 我覺得其他房客 不懂這個」

家棟:「 ..」

家棟:「 還可以監控別人= = 」

家棟:「 有7台裝置在連線」

李小龍:「 router 界面根本懶覺比雞腿阿」

家棟:「 真的阿」

李小龍:「 這台可以每個連線裝置都設定流量上限跟連線數」

家棟:「 我這個不知道有沒有」

家棟:「 我只能設定他傳輸= =」

李小龍:「 看起來好像是沒有」

家棟:「 這則訊息已經被移除。」

家棟:「 把他設黑名單=.=」

李小龍:「 好像沒辦法」

李小龍:「 如果他是用有線的話」

家棟:「 我們都是用有線接到這台」

家棟:「 但是我不知道他是哪一台」

李小龍:「 看不到流量就不知了阿」

家棟:「 y」

李小龍:「 還是你知道他插在Lan幾」

家棟:「 知道」

家棟:「 第2」

李小龍:「 那應該就能鎖了」

家棟:「 有拉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家棟:「 要給他設多少哩 幹!」

家棟:「 我查到他ip了」

李小龍:「 MAC ADDRESS 比較準」

家棟:「 幹 我發現是我傳送封包是最大= =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家棟:「 不會」

家棟:「 因為我已經先設定他門傳輸了」

卡卡米:「 +動 : 幹 找到了最大流量那個 把他BAN掉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+動skype就下線了」

李小龍:「 喔對 你先設定過了阿」

李小龍:「 現在就你全速而已= =」

家棟:「 你看這個」

家棟:「 我現在應該是連線最爽的」

家棟:「 馬的 我來設定帳號跟密碼」

家棟:「 只有我可以登進來這= =」

家棟:「 無敵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