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

敲一敲就好了

丫服:「 換啟動馬達噴1800」

李小龍:「 我弟說有時候鐵鎚敲一敲,鐵屑掉下來就好了= =」

丫服:「 0.0」

李小龍:「 上次我車子發不動就是敲一敲就好了 幹」

小馬:「 1800差不多啦」

小馬:「 我上次只換 啟動"盤"」

李小龍:「 你的是整個換新吧」

丫服:「 那還要拆開來敲阿= =」

小馬:「 就1200了」

丫服:「 換新阿」

李小龍:「 拆座墊就能敲了阿」

李小龍:「 老闆:八萬一」

丫服:「 問題是我之前還踩發動踩了快30分鐘吧= =」

丫服:「 兩腳快鐵腿了我= =」

小馬:「 裡面整組備你踩壞了吧」

小馬:「 我上次整組 被踩壞了」

小馬:「 多花一千多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小馬:「 原本只是電瓶壞了」

小馬:「 結果多壞 整組的彩發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