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

魯蛇才排隊

八里人:「 http://www.thenewslens.com/post/210749/

小孩子:「 北野武」

小孩子:「 這名字好熟」

八里人:「 大逃殺」

小孩子:「 = = 喔 那老師喔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這不是吧 只是同名」

李小龍:「 同個人」

小孩子:「 翻到最下面看到圖了 =_=」

八里人:「 拼命追求小確幸,就會忘記自己成了社會的牲畜。」

小孩子:「 買張威力彩等大確幸了」

李小龍:「 看到人超多就不想排」

小孩子:「 人多不想排+1」

小孩子:「 如果是常去的地方 看到人多 我會記住」

小孩子:「 等沒人在買 = =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李小龍:「 吳寶春的麵包店」

李小龍:「 第一次去沒什麼人」

李小龍:「 第二次去排到繞了兩圈」

李小龍:「 幹= =」

小孩子:「 我有次去高雄參加婚禮 住飯店看到旁邊的麵包店超多人」

小孩子:「 回家查才知道那是吳寶春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人多到我連靠近看啥店都不想去 XD」

李小龍:「 是真的比一般麵包店強很多」

小孩子:「 不過現在台北就有了 而且也不用大排」

李小龍:「 台北不就松煙誠品?」

小孩子:「 Y」

李小龍:「 我就是去那邊」

李小龍:「 排超長 幹」

小孩子:「 平日去還好」

小孩子:「 小龍: 我就平日去的 幹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李小龍:「 禮拜四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不知道為啥這麼多人」

小孩子:「 那我就不知道了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