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

冰箱

卡卡米:「 我平常在家也都不開冰箱的」

卡卡米:「 聽說有些人習慣到家開一下冰箱」

卡卡米:「 看一下裡面有什麼」

卡卡米:「 我不用開就知道 冰箱是空的」

阿哈:「 小時候我會回到家就開一下阿」

阿哈:「 長大後我都清楚冰箱我冰了多少東西」

阿哈:「 不用開來檢查阿」

阿哈:「 想喝再開」

卡卡米:「 那是因為 有人會去編輯冰箱」

卡卡米:「 而你不知道誰會去編輯 編輯了什麼 只好定期檢查」

阿哈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長大之後冰箱裡的貨都是你在補的阿 幹」

李小龍:「 檢查昨天補的飲料被編輯了沒」

卡卡米:「 XDDDD」

阿哈:「 嗯以前我大侄子每天被我電」

阿哈:「 幹今天放的飲料隔天想喝就沒了」

阿哈:「 被大侄子拿去喝了」

李小龍:「 以前我媽買飲料一人一瓶冰在冰箱 我想說我禮拜六再喝 禮拜六打開就沒了 被我弟喝了」

卡卡米:「 大侄子:開冰箱!!」

阿哈:「 嗯這種超雞掰」

阿哈:「 幹自己的一份喝完」

阿哈:「 還偷喝別人的」

阿哈:「 要也問一下阿」

八里人:「 我哥哦」

八里人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就說忘記自己的那份已經被自己喝掉了」

阿哈:「 = =有沒有問一下奇摩子差超多的」

八里人:「 每次看到7-11」

八里人:「 第二件打折就想買兩罐」

八里人:「 然後一定被我哥喝走的」

八里人:「 完全沒省錢阿」

八里人:「 幹= =」

李小龍:「 想說這弟弟真好」

卡卡米:「 結果更貴 幹~」

阿哈:「 你哥:你不是買兩灌一灌是要給我的嗎」

八里人:「 always阿」

李小龍:「 每次買飲料都想到我」

阿哈:「 它一直以為你每次買兩灌都是有買它的分吧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你哥就是定期檢查冰箱的人吧」

八里人:「 連我房間都檢查吧」

八里人:「 以前還偷吃我房間餅乾」

卡卡米:「 XD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糧草徵收員了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