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

戴眼鏡洗澡

阿哈:「 新鏡片上每天完美無瑕的光亮真是無比的暢快」

小孩子:「 要透過新鏡片看到完美無瑕的景色才是暢快」

阿哈:「 你捫多久擦一次眼鏡」

阿哈:「 靜騙」

阿哈:「 鏡片」

李小龍:「 你確定那個光不是散光?」

小孩子:「 有事沒事就擦一下」

卡卡米:「 每天用洗澡水的水溫洗鏡片」

阿哈:「 鏡片有刮痕嗎」

阿哈:「 幹 鏡片不能用溫水洗」

卡卡米:「 聽說溫水會破壞表面沙小的」

李小龍:「 髒了才擦 洗澡的時候順便洗 而且不用衛生紙or面紙」

小孩子:「 喔 對 我洗澡也會洗 = = 溫水」

卡卡米:「 我除了用溫水」

小孩子:「 因為我帶著眼鏡洗澡」

阿哈:「 一堆刮痕了哦你捫」

卡卡米:「 我還會用肥皂洗外框」

阿哈:「 代眼鏡洗澡是啥小」

小孩子:「 不然會瞎」

卡卡米:「 嗯第一次聽到戴眼鏡洗澡的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你眼鏡買多少」

李小龍:「 不戴眼鏡洗澡 你會按沐浴乳洗頭」

卡卡米:「 我的才3K 應該不用什麼保養吧」

李小龍:「 我的是去我叔叔的同學家買的」

小孩子:「 我洗臉洗頭會按好要洗的清潔劑在手上才會拿下來」

李小龍:「 價格不準吧」

卡卡米:「 參考一下」

李小龍:「 鈦合金+超薄鏡片800度 2000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是有近視這麼深哦」

阿哈:「 講的真誇張ㄟ」

小孩子:「 我的眼鏡好像快一萬...」

李小龍:「 我的正常要買大概要7000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啥眼鏡阿」

李小龍:「 光鏡片至少五千」

阿哈:「 鏡架:8000」

阿哈:「 鏡片:2000」

小孩子:「 日本的設計師」

李小龍:「 鈦合金的框超輕」

阿哈:「 鏡片是啥等級最屌阿」

阿哈:「 菜斯哦= =」

阿哈:「 幹跟靜投一樣」

卡卡米:「 你可以買兩顆鏡頭 當眼鏡」

卡卡米:「 還可以調焦距 多好」

小孩子:「 我的鏡片有一個螺旋的符號 當初我還發文問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www.markus-t.com/web/」

李小龍:「 這個鏡架鈦合金 一萬多吧」

李小龍:「 重量 7克」

李小龍:「 最輕的好像有到 3.6克」

李小龍:「 比你指甲重一點而已吧 = =」

李小龍:「 近視度數高太虧了 鏡架沒辦法選貴的」

李小龍:「 除非打算拿兩萬來買= =」

家棟:「 鏡片太厚的關係嗎」

李小龍:「 你一定要選超薄阿」

李小龍:「 不然太重了」

家棟:「 嗯」

李小龍:「 高度數的超薄型鏡片都超貴」

家棟:「 我也是用超薄」

李小龍:「 你選名牌的又更貴了」

小孩子:「 我眼鏡旁邊有 編號 可是我拿下眼鏡看不到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...」

李小龍:「 依視路、nikon」

李小龍:「 隨便就要破萬了」

李小龍:「 鏡片一萬 鏡架在選個 markus t」

李小龍:「 兩萬出頭」

李小龍:「 超爽」

阿哈:「 然後爽爽用十年」

李小龍:「 no 兩年就爆了」

李小龍:「 打球一天就爆了」

卡卡米:「 害我想到一個 400的 mic 兩天就爆了」

李小龍:「 以前打球 你們丟到我 叫你賠兩萬 應該會哭吧」

小孩子:「 OVERDOSER」

小孩子:「 總算看清楚了」

小孩子:「 眼鏡」

李小龍:「 所以你們都選塑膠框喔」

小孩子:「 你們近視幾度壓= = WHY可以不用帶眼鏡洗澡 我500多快600」

小孩子:「 我拿下來覺得我瞎了」

阿哈:「 400」

小孩子:「 那你拿下來沒感覺模糊嗎」

阿哈:「 習慣了」

小孩子:「 還是你就是追求朦朧美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你沒什麼帶眼鏡吧」

卡卡米:「 石川秀一鏡框」

+棟:「 破千」

+棟:「 我才叫瞎子吧」

卡卡米:「 等等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你們家」

小孩子:「 ?」

卡卡米:「 浴室有幾罐 造型像沐浴乳的東西」

小孩子:「 起碼擺了10幾罐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咧」

李小龍:「 6 up」

卡卡米:「 我們家可以按壓的罐子 2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各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 沐浴乳」

卡卡米:「 一罐深紅色 另一罐透明」

小孩子:「 華生你突破盲腸了」

卡卡米:「 要壓錯太難了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我沒戴眼鏡」

李小龍:「 所以你根本不會押錯啊」

李小龍:「 我媽上次把洗衣精裝在洗髮精瓶子」

小孩子:「 幹 我今天回台北那邊拍張圖你就知道我為什麼要戴眼鏡了」

阿哈:「 靠杯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阿哈:「 幹」

李小龍:「 我表妹來 就說你們洗髮精真香」

李小龍:「 但是我看那個顏色就知道是洗衣精」

卡卡米:「 幹」

卡卡米:「 他用了」

阿哈:「 那根本是你媽的問題」

李小龍:「 恩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說誰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阿哈:「 裝在洗髮精的灌子還丟回去給人混淆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他有放在別的地方」

李小龍:「 不再那個籃子內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你們家洗衣機 在浴室裡面嗎」

李小龍:「 但是上面標籤沒斯」

李小龍:「 在後陽台」

小孩子:「 表妹用洗衣精洗頭不覺得怪怪的喔」

李小龍:「 浴室會有洗衣精視有時候要手洗」

李小龍:「 覺得香的很怪吧XD」

阿哈:「 表妹沒洗過衣服無誤」

李小龍:「 因為後面還有補潤絲精」

阿哈:「 兩個差太多啦」

小孩子:「 話說家裡還有都是英文的」

小孩子:「 你不知道那會是三小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阿哈:「 ME TOO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