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

skype : 更新了一個BUG上去

Skype 清除對話紀錄就會 Crash:http://etrex.blogspot.tw/2014/03/skype-crash.html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我決定」

卡卡米:「 用不紀錄對話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用登出登入的方式清對話紀錄」

卡卡米:「 這樣就不會Crash 了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其實是你SK壞了」

卡卡米:「 蛤」

卡卡米:「 PIPI的情況跟我一樣啊」

卡卡米:「 就表示不只我悶」

小孩子:「 那就是我的進化了 無此情況 。」

PIPI:「 我按下去就當惹 然後登近來又按一次 還是當」

卡卡米:「 你有按就會當」

PIPI:「 恐怖按鈕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我不記錄了我要用登出登入」

PIPI:「 我常常清就好 登來登入真累」

卡卡米:「 PIPI 你現在再按一樣會當阿」

李小龍:「 會不會是你們載的地方不一樣」

卡卡米:「 官網」

李小龍:「 我是直接去 skype 官網載」

小孩子:「 載到有木馬了」

李小龍:「 skype 有 PCHOME的版本」

李小龍:「 pchome skype」

PIPI:「 他不能學LINE 設定某些群組不跳出提醒聲嗎」

卡卡米:「 6.14.1.104」

小孩子:「 好像不型」

李小龍:「 6.11.0.102」

李小龍:「 不同」

卡卡米:「 FUCK」

卡卡米:「 PIPI的版本呢」

小孩子:「 我的版本跟小龍一樣」

小孩子:「 說明->關於SKYPE」

李小龍:「 按 查詢更新版本可以更新ㄟ」

李小龍:「 更新完會不會就一樣了哩」

小孩子:「 更新一下」

PIPI:「 6.14.1.104」

卡卡米:「 PPIPI跟我同一個板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就確定是這個版本會壞」

小孩子:「 新版本反而會當喔 XDDD」

小孩子:「 超趣味」

小孩子:「 實驗證明 更版會出BUG」

小孩子:「 而且現在還卡住」

李小龍:「 新版本會當機 不更新了XD」

李小龍:「 skype : 更新了一個BUG上去」

卡卡米:「 XDDD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