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資安問題

小孩子:「 幹~~又來了」

小孩子:「 資安問題」

小孩子:「 去年我是不是也有靠北我改資安問題」

小孩子:「 有沒有政府單位 每年找資安問題要廠商改的八卦」

卡卡米:「 蛤 找出你資安問題 還要被你嗆」

卡卡米:「 你比較喜歡他直接 hack 你網站 像科技部那樣哦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李小龍:「 科技部直接被打爆」

小孩子:「 我的網站又沒社會人士用 =_= 整天要我改資安 幹~~」

李小龍:「 科技 這兩個字大家都覺得不適合掛在政府網站上」

李小龍:「 為了證明這件事 卯起來攻擊」

小孩子:「 科技部的資安為什麼沒改善呢」

卡卡米:「 你的網站 其實資安問題是內部員工吧」

卡卡米:「 各種偷開後台 + 各種偷下SQL」

李小龍:「 因為他們做了幾十年同樣的東西 怎麼可能會因為做科技部網站就突然變神」

小孩子:「 恩 我的DNS都是內部的 外部其實超難入侵」

卡卡米:「 可是外部網站很好入侵阿 你看那科技部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李小龍:「 做品質40分的東西就能交差 而且交了幾十年」

小孩子:「 其實真相是 : 工程師原本想做一年的 結果被強迫兩個月做完」

小孩子:「 兩個月做完的東西哪能完善 幹」

李小龍:「 對老闆而言做越快錢收越多」

李小龍:「 反正政府那些人又看不懂」

小孩子:「 恩 驗收只要有出來結果超好過」

卡卡米:「 目標是結案收錢呀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出現了一堆駭客去弄的時候就超爽了」

卡卡米:「 要結案很簡單呀 就把接案時拿到的一些錢拿給驗收的」

小孩子:「 請吃飯喝酒 GO」

小孩子:「 就過了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