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

召喚圖板

*** 討論木傳承龍 ***

小馬:「 50體的這麼難打喔」

小馬:「 打半條寫就掛了」

小孩子:「 打40體的我都要死命閃才過了 =_=」

小馬:「 事喔= =」

李小龍:「 50體的應該是打不贏」

小馬:「 40體輕鬆過」

卡卡米:「 看完影片就覺得50體的」

卡卡米:「 不考慮」

小馬:「 40 還蠻好打的阿= =」

小馬:「 剛剛 探索5萬*2」

李小龍:「 水隊被剋爆」

卡卡米:「 40體就初期布陣布好」

小馬:「 GP忘記多少」

卡卡米:「 之後就關牆壁打了」

小馬:「 然後3支金老鷹」

李小龍:「 恩 我現在錢 69萬了」

小孩子:「 沒GG」

李小龍:「 沒半隻金老鷹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趕快趁 聖獸還沒開放」

卡卡米:「 先把光結晶拿去抽雞雞」

小孩子:「 WHY」

卡卡米:「 要不然 要是gungho 又放進一些東西進轉蛋機 你抽中雞雞的機率又降低惹」

小孩子:「 萬一中一堆倉管哩?」

小孩子:「 騎士倉管團」

卡卡米:「 倉管騎士團」

卡卡米:「 聽起來蠻屌的」

家棟:「 120萬= =」

小孩子:「 62萬」

卡卡米:「 20萬」

卡卡米:「 就我最少」

卡卡米:「 FUCK」

小孩子:「 這樣了解 卡米都直接一星吃」

卡卡米:「 蛤」

小馬:「 1XX萬」

卡卡米:「 我拿等級1的吃 10隻1星」

小孩子:「 不然你錢可以花到哪裡= =?」

卡卡米:「 最多跟你差 1000 員」

李小龍:「 我沒打錢啊」

卡卡米:「 我給50級的吃銅鷹」

小馬:「 我也沒打錢」

小孩子:「 阿 我知道了 卡米打一堆銅老鷹」

卡卡米:「 嗯 幹」

小孩子:「 我們有打到金的」

卡卡米:「 你們都金的」

卡卡米:「 就我一堆銅 幹」

小孩子:「 所以差距就出來了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笑死」

卡卡米:「 一隻銅賣掉 20員」

卡卡米:「 想想還是怒吃」

李小龍:「 吃銅老鷹吃到破產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十隻銅老鷹 VS 一隻金」

小孩子:「 價錢差超多」

小孩子:「 而且它升級也差更多 XDDD」

小馬:「 用火災+火主+木雞+火機 輕鬆過40體」

小孩子:「 兩之火GG壓」

小孩子:「 這是關鍵點了」

小孩子:「 沒GG咩~~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沒GG」

李小龍:「 水隊被打一下是 800*3」

李小龍:「 超爽的」

小孩子:「 怒抽一張」

小孩子:「 幹~~~」

小孩子:「 水妹子是三小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四星水妹」

小孩子:「 不抽了 超DOWN的」

小馬:「 我絕對不會被小孩子騙去抽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被我騙去抽了」

卡卡米:「 完全嗯災沙小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我應該半夜起床尿尿在抽」

小孩子:「 就會中好料的」

李小龍:「 現在是活動」

家棟:「 還好我沒抽」

李小龍:「 女神跟妹子被抽到的機率上升」

家棟:「 話說我打贏了阿」

家棟:「 怒po一下好了」

卡卡米:「 0 石 贏嗎」

家棟:「 恩」

家棟:「 我有火災 嵐災+水g+火其」

家棟:「 直接給他圍上去」

卡卡米:「 這樣的陣容能贏喔」

卡卡米:「 那我應該也可以」

小孩子:「 看起來除了騎士都是血厚的」

家棟:「 火災2.1倍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有贏的陣容都是有GG」

家棟:「 然後其了火其 3之都是攻擊*3」

小孩子:「 只有我拿著火主+火災+火妹子+奇美拉 很辛苦的打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