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

在公司學到的東西

小孩子:「 剛剛的洽談得知 主管要培養我成SA」

小孩子:「 我從去年就感覺到了」

小孩子:「 一直叫我去洽談」

李小龍:「 你們公司有 SA SD 還不錯吧= =」

李小龍:「 待過的公司都只有 Boss PM PG 美工」

小孩子:「 又到了考慮的階段了」

李小龍:「 PG要做 SA+SD的工作 超爽」

卡卡米:「 我們公司就是只有BOSS PM PG 美工」

李小龍:「 恩 這才是有競爭力的公司」

小孩子:「 我們主管一直要導入 PM SA SD QA PG 完整制度」

李小龍:「 國外公司看到我們都會怕呢」

卡卡米:「 PM 跟 美工 都要兼行銷業務」

小孩子:「 如果 PM SA SD QA PG 真的完善了 可能真的很優喔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現在很完善阿」

小孩子:「 要考慮拼留下嗎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作 PM SA SD PG」

卡卡米:「 客戶作 QA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PG 不用在想一堆型態」

小孩子:「 PG只要無腦寫就好了」

李小龍:「 恩 什麼DOUBLE 看文件寫哪個就宣告哪個」

小孩子:「 問題來了 要留下嗎 = ="」

小孩子:「 巴龍:留壓 幹」

李小龍:「 確定會升你SA 就留」

卡卡米:「 有沒有留下的理由」

李小龍:「 拿到名片 你就達到目的了」

小孩子:「 會升 SA 是肯定的」

卡卡米:「 純粹看你出去面試100次之後的結果」

李小龍:「 你可以去其他公司面試 SA」

李小龍:「 脫離PG + SD +SA的苦海」

卡卡米:「 在你出去面試之前 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值多少」

小孩子:「 雖然我面試進來是寫我要當SD 三小」

卡卡米:「 沒有參考價 無法判斷自己的薪水是高還是低」

小孩子:「 主管:我覺得妳比較會表達(唬爛) 所以要培養妳當SA」

卡卡米:「 我覺得你在現有的公司」

卡卡米:「 學會的東西」

卡卡米:「 最有價值的技術」

小孩子:「 我想想我學了什麼」

卡卡米:「 是影分身之術」

小孩子:「 偷架後台 偷下SQL」

小孩子:「 FUCK~~」

卡卡米:「 可以用虛擬PG」

小孩子:「 影分身是 PM OR SA 技能吧」

小孩子:「 PM:我們會掌控好時間 會多派人力」

卡卡米:「 寫CODE前先開兩個虛擬PG出來幫你寫」

小孩子:「 SA:這系統我們需要三個人寫」

小孩子:「 實際 一人」

卡卡米:「 svn 或 git commit 的時候要用多個帳號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超影分身喔 幹」

李小龍:「 分開COMMIT」

小孩子:「 連COMMIT都要影分身」

小孩子:「 造假超強」

小孩子:「 這不是在國軍寫保15就學過了嗎 幹」

小孩子:「 簽名還要多種筆跡」

卡卡米:「 pair programming 只需要一張椅子」

李小龍:「 另一個坐大腿了」

小孩子:「 感覺要跟阿哈一樣了 被摸頭在考慮要不要走了」

小孩子:「 一月寫的考核表一直說不符合職位就被摸頭了」

卡卡米:「 老闆:你想換 title 我幫你換一個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