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

猜拳(一)

小孩子:「 猜拳的話 你們下意識會先出什麼」

卡卡米:「 布」

小孩子:「 隔壁工讀生每日跟我一猜拳 我之前發現她已經連續一個禮拜都出布 而且她沒發現」

小孩子:「 然後我跟她說了以後 下一個禮拜 她還是出布」

小孩子:「 偶爾我出個石頭讓她贏一下」

卡卡米:「 你遇到這種的就狂剪刀了呀」

卡卡米:「 贏了可以幹嘛」

小孩子:「 沒幹嘛 她只是說她跟朋友猜拳都輸 不知道為啥」

卡卡米:「 一般人都會出石頭或布」

小孩子:「 我想我已經發現問題了吧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出布最穩」

小孩子:「 我都會出剪刀耶」

卡卡米:「 是嗎 統計一下」

小孩子:「 現在說了以後就不準了 因為意識到了」

卡卡米:「 布跟石頭是」

卡卡米:「 最省力的手勢」

小孩子:「 最習慣的不是剪刀嗎 比 ya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