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

周末活動

小孩子:「 先別管服貿了 周末有什麼活動?」

卡卡米:「 ˋ這周六台顆校慶耶」

李小龍:「 私校都沒再回去校慶的阿 對母校完全不眷戀」

卡卡米:「 前幾天有想過要不要去」

卡卡米:「 富保車業」

卡卡米:「 跟他合照一張 然後上傳FB」

小孩子:「 平偉?」

卡卡米:「 超有梗吧」

小孩子:「 趁大家都在抗議的時候 我們充實好自我 當上流向外面的高薪人士吧 ^_<」

李小龍:「 只好六日來黑客松了」

李小龍:「 48小時幹出一個服務」

小孩子:「 六日去別的地方保證不塞了吧 我出車 有人要++嗎 = =」

李小龍:「 我OK阿」

小孩子:「 跪求宅宅出遊團」

李小龍:「 我還要賣書賣記憶體」

小孩子:「 小龍:免費的運輸車」

卡卡米:「 嗯jquery」

卡卡米:「 學日文的時刻到惹」

小孩子:「 在家閒得發慌 感覺要生病了」

小孩子:「 上班也完全沒產值」

小孩子:「 地方的小孩子需要散心」

李小龍:「 POE」

李小龍:「 上去散散心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上身喔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還是要去奧格瑪」

小孩子:「 那是哪裡?」

卡卡米:「 半獸人的主成」

小孩子:「 =_=」

卡卡米:「 吧?」

小孩子:「 WOW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李小龍:「 部落最大的主城」

小孩子:「 還是招換峽谷」

小孩子:「 不是壓 FUCK~~」

李小龍:「 招喚峽谷已經荒廢了」

小孩子:「 ARAM好像不是招換峽谷」

卡卡米:「 咆嘯深淵」

卡卡米:「 我花了一點時間記住他的名字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