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

阿哈:「 妳們對花價熟悉嗎」

阿哈:「 http://photo.xuite.net/flower22782098/13013494/56.jpg

阿哈:「 這樣一束要多少 大概」

阿哈:「 三四千哦」

卡卡米:「 這樣 500~100吧」

卡卡米:「 我猜的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小馬:「 290+」

李小龍:「 花價不就是看商人要炒多高嗎」

李小龍:「 玫瑰花一朵 99元之類的 = =」

小馬:「 我之前買一隻雄加3~4朵發290」

卡卡米:「 畢業典禮的時候在校門口有看過類似的」

小馬:「 花」

阿哈:「 幹這麼便宜哦」

卡卡米:「 那隻熊我有」

卡卡米:「 學姊送der」

阿哈:「 熟女要開刀住院一~兩天」

阿哈:「 送一下他應該會開心死」

卡卡米:「 LULU ?」

阿哈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只要不要弄得像奠儀花圈就會開心吧」

李小龍:「 送罐頭塔給她補補身子」

卡卡米:「 買個透明的玻璃長瓶子插一根玫瑰」

卡卡米:「 比一束好看吧」

小孩子:「 夜勤___」

小孩子:「 買個很大一束包好的 大概500就搞定」

阿哈:「 = =」

阿哈:「 沒想到這麼便宜」

小孩子:「 情人節買過兩次花 也沒多貴」

阿哈:「 用五百塊買到一顆心了」

阿哈:「 在+張小卡片」

阿哈:「 突來的驚喜 幹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i02.c.aliimg.com/img/ibank/2013/614/909/775909416_758068353.jpg

阿哈:「 我也沒說我要送」

小孩子:「 去花店挑吧 粉紅玫瑰+滿天星就很好看了」

小孩子:「 配點藍色的紙」

李小龍:「 https://www.iittala.com/Series/Iittala/Chantarelle/c/Chantarelle

阿哈:「 小龍:這一個瓶子兩萬」

小孩子:「 結果貴在瓶子三小」

卡卡米:「 買生活工場的就好了啊」

小孩子:「 生活工場比較貴吧?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:我家附近梅生活工場」

卡卡米:「 跟小龍的比呢」

阿哈:「 沒阿 花店挑一挑叫他送去阿」

小孩子:「 喔」

阿哈:「 不魯小」

卡卡米:「 本人沒去」

小孩子:「 生活工場比較起來根本就便宜貨了」

卡卡米:「 不夠誠意阿」

阿哈:「 NO吧本人不去」

阿哈:「 媽媽在」

卡卡米:「 哦」

小孩子:「 結果拿花過去 男友+媽媽在旁邊」

小孩子:「 超尷尬」

阿哈:「 而且還沒好到本人去送花」

阿哈:「 感覺FU不對」

卡卡米:「 ㄣ」

卡卡米:「 各種神進退了」

阿哈:「 怕造成對方尷尬」

阿哈:「 所以就遠遠送花」

阿哈:「 表達心意」

阿哈:「 對方覺得很窩心」

阿哈:「 +分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結果被他男朋友攔截」

阿哈:「 嗯」

阿哈:「 幹」

卡卡米:「 信先拆開來看」

卡卡米:「 看一看丟垃圾桶」

阿哈:「 不過經過這幾天探測」

阿哈:「 我覺得是分手了」

卡卡米:「 0.0」

阿哈:「 應該是前陣子的事」

阿哈:「 不過不敢肯定」

小孩子:「 探病的花宜送蘭花、水仙、馬蹄蓮等」

阿哈:「 嗯花店都知道」

阿哈:「 跟他說我要送病人的就好了」

阿哈:「 在看一下看我喜不喜歡」

阿哈:「 就衝了」

阿哈:「 只是運費應該不便宜吧」

阿哈:「 幹要小花店送一束小花送到醫院」

卡卡米:「 送有瓶子的花阿」

小孩子:「 推水仙了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8%8A%B1%E8%AF%AD

卡卡米:「 菊花-淡淡的,幽香暗藏,清淨、高潔、我愛你、真情」

阿哈:「 幫想一下」

卡卡米:「 水仙-自我、傲慢、自戀、代表新的開始」

阿哈:「 卡片要寫 祝啥」

小孩子:「 新的開始壓」

卡卡米:「 黃水仙-重溫愛情、神秘、慾望」

阿哈:「 因為他不是早日康復」

阿哈:「 他就是一次性開刀」

阿哈:「 要祝他開刀能順利成功」

阿哈:「 有啥四字成語」

卡卡米:「 凱旋歸來 !?」

阿哈:「 0.0」

卡卡米:「 玫瑰(紅)-愛、熱情、熱愛著你、求愛、我愛你、熱戀、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」

卡卡米:「 幹就這個了拉」

阿哈:「 XDDD」

卡卡米:「 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」

阿哈:「 我覺得還是弄正常點的」

阿哈:「 不要提到愛的」

阿哈:「 怕造成對方反感」

阿哈:「 我沒太大把握」

阿哈:「 如果是有把握的我會送有提到愛的」

卡卡米:「 玉蘭花 超正常最多人在買的花」

卡卡米:「 臭到靠杯」

阿哈:「 嗯」

阿哈:「 百合-順利、心想事成、祝福、高貴、純潔、高雅、財富、榮譽、神聖」

阿哈:「 玫瑰花朵數量的對應涵義」

卡卡米:「 食蟲植物(豬籠草、毛氈苔、瓶子草、捕蠅草等)-危險」

阿哈:「 6朵-順心如意、順利、永結同心、願你一切順利」

小孩子:「 還是回到一開始的玫瑰+滿天星嗎」

阿哈:「 幹好像這個不錯哦」

阿哈:「 唉連他喜歡啥色都不知」

阿哈:「 太困難了」

阿哈:「 從他衣服推測吧」

卡卡米:「 結果發現是黑色」

卡卡米:「 沒得買了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