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

加薪

小孩子:「 同梯的同事」

小孩子:「 跟我同一天來公司的」

小孩子:「 她現在是在隔壁公司」

小孩子:「 在我們公司 應該是+ 1K 然後升SA +2K」

小孩子:「 不過本薪應該本來就比我高」

小孩子:「 本薪問不到了 只問到加薪的幅度」

小孩子:「 不過她本來就比我資歷深」

卡卡米:「 台灣公司就是喜歡在一開始跟你說」

小孩子:「 ?」

卡卡米:「 我們重視績效 底薪低只是一開始 做得好就會加薪 你會拿到你應有的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加薪加 2K」

卡卡米:「 ㄏㄏ」

李小龍:「 恩 固定的阿 在之前公司還只+1000」

卡卡米:「 能不加你薪就不加你薪」

卡卡米:「 公司如果大賺」

卡卡米:「 所有人都有得拿 跟你有沒有表現良好無關」

李小龍:「 他在調薪面談之前還發問卷問我們預期薪資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我寫湊到40K 比本薪+3K」

李小龍:「 他只+1K」

卡卡米:「 讓你寫爽der」

李小龍:「 恩 想說看有沒有蠢蛋會低報」

李小龍:「 +500 就給你500」

卡卡米:「 以前玩天堂的時候」

卡卡米:「 跟路人交易」

卡卡米:「 一堆人最喜歡叫對方出價」

卡卡米:「 看跟他心裡的預期價格比有沒有賺頭」

卡卡米:「 有賺頭就直接成交」

卡卡米:「 沒賺頭就說 算了不買(賣)了」

卡卡米:「 超靠杯的」

李小龍:「 POE 也是」

卡卡米:「 老闆也很愛用」

李小龍:「 老外會問你出價多少」

李小龍:「 他是他是很多人出價 他選一個交易」

卡卡米:「 他假裝有人在跟你競標」

李小龍:「 你可以不買阿」

卡卡米:「 其實是在跟他心裡的預期價格競標」

李小龍:「 官網友個區域是讓你交易的」

李小龍:「 下面會有人留言出價 這種就比較公開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他們故意不做拍賣場」

卡卡米:「 不作拍賣場是聰明的選擇」

卡卡米:「 就跟老闆不想告訴你其他人的薪資一樣」

卡卡米:「 完全命中」

家棟:「 我之前公司 各種不加薪阿」

家棟:「 然後只會在那邊嘴」

小孩子:「 棟:所以我黑了很多」

家棟:「 一定要的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