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

肝酵素爆表

阿哈:「 小孩子你肝酵素這個指數多高阿」

小孩子:「 信義區看起來沒太陽拉」

小孩子:「 我看一下報告」

阿哈:「 自費850體檢的報告超陽春= =」

小孩子:「 肝酵素?」

阿哈:「 嗯啊」

阿哈:「 英文我不知是啥」

阿哈:「 正常是40以下那格」

小孩子:「 = = 他在哪個功能 我在肝功能沒看到」

阿哈:「 sgpt」

小孩子:「 喔喔」

小孩子:「 53」

阿哈:「 010-40」

阿哈:「 幹」

阿哈:「 你53就一堆症狀了哦」

阿哈:「 我73怎辦啊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SGPT嗎」

阿哈:「 嗯啊」

阿哈:「 無言啦~~~」

小孩子:「 那個我之前破百押」

小孩子:「 後來有比較注意這玩意 我有再吃降這個的玩意」

阿哈:「 肝酵素的水平,一般是用來監察肝臟的功能。如果水平高,是代表肝臟功能失調。其原因有很多,如肝炎病毒感染、脂肪肝、膽石、藥物副作用(如降膽固醇藥物)等」

阿哈:「 可能我也肝炎OR脂肪肝了吧」

阿哈:「 檢查要多少錢啊幹」

小孩子:「 我記得我SGOT 跟 SGPT 之前都爆表」

小孩子:「 後來就有吃B群類的」

阿哈:「 我天天吃B群阿幹」

小孩子:「 XDD」

小孩子:「 你那天檢查前有沒有睡飽」

阿哈:「 有」

阿哈:「 還空腹八小時」

小孩子:「 喔 那就真的是平常數值了」

阿哈:「 真煩啊」

小孩子:「 別緊張壓 沒陰影都是好事 ^_<」

阿哈:「 X光只檢查胸腔阿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阿哈:「 全身檢查多少錢阿」

阿哈:「 破萬哦」

阿哈:「 薪水拿去全身檢查」

阿哈:「 結果發現得病準備住院開刀」

阿哈:「 然後覺得人生絕望 自殺」

小孩子:「 看項目 我記得我這份應該快一萬 因為我姊在醫院 所以便宜」

小孩子:「 去找個醫院問押」

小孩子:「 都有健康檢查中心吧」

阿哈:「 不太相信醫生了阿」

小孩子:「 換一間相信一下壓 = = 不然你以後開刀是能說不相信醫生自己剖自己喔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