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

作打卡機的人沒有考慮到有人會加班到隔天怎辦

阿哈:「 今天加班宵夜只剩雞排而已了」

家棟:「 瘋狂加班喔」

阿哈:「 從雞腿便當變鐵板牛柳飯」

阿哈:「 之後在變雞排」

阿哈:「 幹越來越窮酸」

阿哈:「 狂加阿幹」

卡卡米:「 感覺到時候薪水要發不出來了」

阿哈:「 一個月加班時數準備突破60」

李小龍:「 一堆免洗員工」

卡卡米:「 明天休息嗎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阿哈:「 休息阿」

李小龍:「 加班費一年一次給喔」

阿哈:「 一個月」

卡卡米:「 XDDD」

阿哈:「 月底看一下薪水多少」

阿哈:「 沒四萬我就要QUIT」

李小龍:「 一年給一次你就被凹到爆了」

卡卡米:「 一年到了的時候說沒打算給」

卡卡米:「 哭都來不及」

家棟:「 嗯」

李小龍:「 年底弄走你」

阿哈:「 聽說一個月合法的加班時數是46小時」

阿哈:「 超過不知會怎樣」

家棟:「 比我還廉價了」

李小龍:「 省掉加班費、年終」

李小龍:「 超過告了公司會被重罰三萬」

阿哈:「 重罰三萬感覺真靠杯」

李小龍:「 忘記實際數字啦」

阿哈:「 輕罰吧幹」

李小龍:「 反正很低」

阿哈:「 不痛不癢DER」

李小龍:「 而且你很難舉證」

李小龍:「 你要怎麼證明你有加班」

阿哈:「 還好我上下班有電子打卡哦」

李小龍:「 可能喔」

阿哈:「 用逼的」

阿哈:「 卡片感應」

卡卡米:「 嗯 可能紀錄在老闆那喔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老闆說紀錄不見了」

阿哈:「 之後給你弄一個下班打卡異常」

卡卡米:「 老闆可以改一下紀錄」

卡卡米:「 疑」

李小龍:「 恩 全公司都六點下班阿」

卡卡米:「 這時如果是老板 應該改紀錄還是毀滅紀錄」

卡卡米:「 哪個比較優」

李小龍:「 看壞了會被罰啥」

李小龍:「 不會的話就毀滅」

阿哈:「 弄成異常就好了吧」

阿哈:「 怪你打卡沒多打幾次」

李小龍:「 恩 該員工卡片有折損」

李小龍:「 都沒紀錄阿 超怪的」

阿哈:「 = =所以大家下班都逼超多次」

李小龍:「 -.-」

阿哈:「 有聽說有人上次加班六小時被吃掉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阿哈:「 哥現在兩台機器都會各打兩次」

阿哈:「 警衛室兩次」

卡卡米:「 一次打上班 一次打下班」

阿哈:「 一樓在打兩次」

阿哈:「 NO我上下班各打四次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」

卡卡米:「 我是說連打兩次」

卡卡米:「 會不會一上二下」

卡卡米:「 結果整天都沒上班」

卡卡米:「 靠杯」

阿哈:「 寫程式的人會這樣寫嗎」

卡卡米:「 不一定」

卡卡米:「 智障太多了」

卡卡米:「 建議打奇數次 避開這個問題」

李小龍:「 會有神奇寫法」

阿哈:「 設定上午打卡都算上班時間就好啦」

李小龍:「 可能打個特定數字就不見了這樣」

卡卡米:「 工程師:沒有連打兩次要維持原狀態的需求」

卡卡米:「 超靠杯」

卡卡米:「 假如你半夜1點」

卡卡米:「 打卡算上午」

李小龍:「 23:59:59 逼一次」

李小龍:「 00:00:01 逼第二次」

阿哈:「 嗯災捏 我會設7~18都算上班時間吧」

李小龍:「 會怎麼樣?」

阿哈:「 聽說是算最早跟最尾的樣子」

阿哈:「 而且大家不會這種時間打」

阿哈:「 老鳥都說等00:01:00後再打卡穩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阿哈:「 20:31之類的」

阿哈:「 半小時算一次」

阿哈:「 在多個一分鐘比較穩」

阿哈:「 駭一下系統改一下時間就穩穩賺了」

阿哈:「 我有想過一個問題」

阿哈:「 如果我每天都掛網在公司」

阿哈:「 其實我十點下班」

阿哈:「 我在公司發呆到十二點在走」

阿哈:「 是不是多算兩小時薪水」

阿哈:「 打卡制的BUG」

卡卡米:「 會阿」

卡卡米:「 你若下班 不打下班卡」

阿哈:「 10~12多兩小時我可以多300*1.66 = 450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隔天再來打下班卡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賺更多」

阿哈:「 蛤 上午打卡他都寫上班阿」

卡卡米:「 蛤」

卡卡米:「 00:01:00是上午嗎」

阿哈:「 NO」

卡卡米:「 你的上午跟我的上午不太一樣」

卡卡米:「 你的上午從幾點開始」

阿哈:「 8」

卡卡米:「 那你就打7點的卡」

卡卡米:「 怒賺23小時」

卡卡米:「 早一小時到公司打下班卡」

阿哈:「 = =太瘋狂啦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等上班」

卡卡米:「 幹」

卡卡米:「 8點一到怒打上班卡 進公司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很快就被抓到了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