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

CP值最高的芒果?

卡卡米:「 剛怒吃一顆愛文芒果」

卡卡米:「 覺得超小 超貴 幹」

卡卡米:「 下次買金煌芒果」

李小龍:「 品種不同」

卡卡米:「 寧願吃肉多的」

卡卡米:「 CP值比較高」

李小龍:「 Irwin」

李小龍:「 會不會是你買到小顆的」

卡卡米:「 愛文有大顆的」

李小龍:「 單位價格比較高」

卡卡米:「 但是小顆的就很貴惹」

卡卡米:「 fuck」

卡卡米:「 金煌小顆的比愛文大顆的大」

卡卡米:「 味道還可以」

李小龍:「 對於報酬分配不均讓他興起了怪念頭.. 他藉由製靴的專業偷偷開發一雙可以將金塊藏匿於鞋根的靴子,偷偷夾帶金塊與盤商交易。」

李小龍:「 John Lobb」

李小龍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ㄅ認識」

李小龍:「 傳奇鞋業的起點」

李小龍:「 SOGO 一樓有這間店」

李小龍:「 一雙鞋十萬」

李小龍:「 MTO 訂製20萬起跳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www.gentry.com.tw/thread-2486-1-1.html

李小龍:「 太扯囉 代表他老老實實工作是沒機會的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www.johnlobbltd.co.uk/main/pricelist.htm

卡卡米:「 j3小」

卡卡米:「 價目表?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沒圖的價目表是殺小」

李小龍:「 英鎊計價」

卡卡米:「 幹好餓」

卡卡米:「 再吃一顆」

李小龍:「 起跳價阿」

卡卡米:「 哥只買兩顆 80多元」

卡卡米:「 一顆40多」

李小龍:「 皮革鞋 3470」

卡卡米:「 等等 今天的股票虧損可以吃200顆 幹」

李小龍:「 17萬多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好像沒很貴」

卡卡米:「 怒切」

李小龍:「 鱷魚皮革鞋 519700 = =」

李小龍:「 我低估他了」

李小龍:「 最近John Lobb 老闆有來台灣」

李小龍:「 台灣金字塔頂端的消費力應該是很夠」

李小龍:「 鞋撐要台幣 36150」

李小龍:「 幹 山小~」

李小龍:「 台灣人工作一個月只能買一雙木頭鞋撐」

卡卡米:「 太慘辣」

卡卡米:「 吃一顆芒果花10分鐘」

卡卡米:「 邊切邊吃」

卡卡米:「 切完就吃完了」

李小龍:「 頓時感到空虛」

卡卡米:「 你說鞋撐空虛還是芒果空虛」

李小龍:「 都蠻空虛的」

卡卡米:「 戶頭也蠻空虛的」

李小龍:「 水果都我媽買的阿」

李小龍:「 好像有吃過一顆一百多的」

李小龍:「 可能就是愛文吧 大顆的那種= =」

卡卡米:「 跟木瓜一樣大顆」

卡卡米:「 的話」

卡卡米:「 是金煌」

卡卡米:「 你看到的芒果是還有皮的芒果還是切好的芒果」

李小龍:「 切好的芒果」

李小龍:「 我媽切的,價錢也是聽說的」

卡卡米:「 負責吃就好」

卡卡米:「 太爽啦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不用買 不用切 不用收」

李小龍:「 負責用叉子插他」

卡卡米:「 就只差幫你吃沒作」

李小龍:「 這種小事我來就行了」

小馬:「 剛看新聞」

小馬:「 卡米昨天吃的金煌芒果」

小馬:「 台灣的 運到加拿大賣」

小馬:「 一顆 330 台幣」

李小龍:「 加拿大沒有芒果」

卡卡米:「 我昨天吃的是愛文」

李小龍:「 愛文運過去會貴到靠北喔」

卡卡米:「 太靠背了一顆300」

小馬:「 我家也應該都是買 愛文 跟 金煌吧」

小馬:「 土芒果也是有」

李小龍:「 土芒果我記得蠻酸的?」

卡卡米:「 不喜歡土芒果」

小馬:「 不會阿」

小馬:「 我覺得最甜的」

小馬:「 是土芒果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小馬:「 黑黑綠綠的」

李小龍:「 我覺得是愛文ㄟ」

小馬:「 只是土芒果」

小馬:「 吃的時候麻煩」

小馬:「 不像其他的」

小馬:「 都切好好的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