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

沒有人生目標

家棟:「 今天看一整天104拉」

卡卡米:「 先想人生目標吧」

家棟:「 人生目標 很簡單阿」

卡卡米:「 沒經濟壓力的話想做什麼」

家棟:「 就是不造成其他人負擔 我就OK了」

卡卡米:「 那就是沒目標阿'」

家棟:「 你說的人生目標 是要達成 XX 這樣嗎」

八里人:「 交女朋友吧」

李小龍:「 ELON MUSK 希望自己能老死在火星」

八里人:「 養祡狗」

卡卡米:「 想完成什麼事」

家棟:「 沒有想完成的事情」

李小龍:「 現在在發展太空事業= =」

卡卡米:「 那就是沒有人生目標阿」

家棟:「 那就是沒有」

家棟:「 說真的 活到28」

家棟:「 真的不知道 自己要的事什麼」

李小龍:「 要做大事前先講一下」

卡卡米:「 沒關係阿 哥也還沒想到」

家棟:「 感覺都被世俗 給拖住」

家棟:「 一般人 給男人的定義就是」

卡卡米:「 剛第一句話就把世俗拋棄了阿」

卡卡米:「 若沒經濟壓力」

家棟:「 賺錢 有房 有車 老婆 孩子」

家棟:「 嗯」

李小龍:「 進山區遊獵」

李小龍:「 你就脫離世俗了」

卡卡米:「 沒吧」

卡卡米:「 拔網路線」

八里人:「 家棟你可以跟恰恰聊天」

卡卡米:「 就脫離了」

家棟:「 恰恰 他家有錢阿」

家棟:「 條件不對等」

八里人:「 他也對人生絕望了」

家棟:「 我沒對人生絕望阿」

八里人:「 幹= =吃個喜酒狂講這個」

家棟:「 講一句難聽的」

八里人:「 一直說人生沒意義」

家棟:「 恰恰根刺客那群」

家棟:「 都為在女人吧」

八里人:「 為女人苦惱」

家棟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因為已經有錢了」

卡卡米:「 人生沒意義是自己沒找到吧」

家棟:「 我不知道ㄟ」

八里人:「 沒意義就沒意義阿」

家棟:「 我滿討厭他門那群的 阿才例外」

八里人:「 嗯 0交集」

家棟:「 有一年 智淵 不是 代迎新嗎」

家棟:「 在金山」

家棟:「 他門出去玩 一定要有女的」

家棟:「 我親耳聽到」

家棟:「 不然不想出去」

八里人:「 我完全沒參加」

家棟:「 所以 他門觀念都停在女人吧」

八里人:「 班上活動我沒參加過半次」

八里人:「 我真靠北ㄚ」

家棟:「 之後我究不是很想理他門」

家棟:「 屁啦」

家棟:「 我不是有一次約聚餐」

家棟:「 藏月嗎」

家棟:「 有點忘記了」

家棟:「 還是大嘴魚跟我講的」

家棟:「 恰恰他們覺得不想跟我門去」

家棟:「 結果我跟小木號召 便很多人」

家棟:「 不好意思來 才跟臉在養說 他門要來」

家棟:「 我同時聽到 兩個人物跟我講這件事情」

八里人:「 各種新八卦哦」

家棟:「 一個是 大嘴魚 另一個 游瑜惠」

八里人:「 日本料理吃到飽那間哦」

家棟:「 好像是吧」

家棟:「 建國北路上」

八里人:「 嗯 跟大仔同桌超好玩」

八里人:「 看他就飽了」

家棟:「 三弟說 倒了」

家棟:「 恰恰他門是另外在約 大嘴魚 林文琪 說要去吃披薩」

八里人:「 那位置來來去去吧 好像變火鍋店我有去吃過」

家棟:「 結果 大嘴魚那群說 已經先答應我了」

家棟:「 後來拉不下臉來」

家棟:「 我不知道 我啥時變成他們敵人捏」

家棟:「 聽大嘴魚講的時候 真的挺靠北」

家棟:「 還好當時我是完勝」

八里人:「 人氣王阿」

家棟:「 沒吧」

家棟:「 只是那時候 規劃比較詳細吧」

家棟:「 那時候有人沒車 大嘴魚 素食」

家棟:「 我都考慮進去阿」

家棟:「 而且每位同學我都親自去問」

家棟:「 王姿意 沒有」

八里人:「 怎不當學生會長ㄚ」

家棟:「 我那時候只對食物比較感興趣吧」

八里人:「 班上無正妹」

家棟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林文琦比較正」

八里人:「 可是愛裝智障」

八里人:「 打排球時偷看她奶」

卡卡米:「 裝智障是怎樣裝」

八里人:「 講話就愛裝智障吧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家棟:「 就神經很大條阿」

八里人:「 實際上是超心機型的吧」

家棟:「 大嘴魚 說 他從以前就這樣」

家棟:「 阿知」

家棟:「 小歐結婚 沒給大嘴魚喜帖喔」

八里人:「 剛開學時我覺得她長的好像我女朋友 但隨著時間演變覺得差這麼多怎麼會像啊 (但是大胖班上跟林文琦是同學的也說很像過) 班上我覺得最正的就是她了吧 蠻會打扮的,穿衣服有自己的style 但是講話聲音太不好聽了,and胸部不大 另外常給人家一種很傻的感覺 但其實內心卻是很精明的,也是個打工狂」

八里人:「 有 大嘴魚好像住院」

家棟:「 是喔」

家棟:「 我本來跟大嘴魚也不錯」

卡卡米:「 大智若愚型喔」

家棟:「 結果有一次約吃飯 我遲到」

家棟:「 她大不爽阿」

八里人:「 大嘴魚這外號不知誰取的」

八里人:「 你吧」

家棟:「 內湖上班 下班時間 騎車 怎麼敢到信義區捏?」

家棟:「 好像是我取的」

家棟:「 就有一天跑來說 張家棟 我講個笑話給你聽」

家棟:「 =.=」

八里人:「 唉回憶錄每個女生我都寫到胸部」

八里人:「 大家對我破滅了」

卡卡米:「 八里人回憶錄喔」

八里人:「 唉兒~八里人平時都在注意我胸部哦 糙」

八里人:「 嗯阿」

八里人:「 卡米沒寫個回憶錄不會忘記同學是誰哦」

卡卡米:「 已經忘光了阿」

八里人:「 幹」

家棟:「 +1」

卡卡米:「 怎寫」

卡卡米:「 忘光了怎寫?」

八里人:「 不留著當人脈哦」

八里人:「 台科大的人脈好用多了吧」

卡卡米:「 你留人 人不留你」

卡卡米:「 有在連絡的才是人脈」

八里人:「 你班上前幾名的 沒人想屌你哦」

卡卡米:「 有在連絡的不用寫回憶錄吧」

八里人:「 畢專同組的都有聯絡吧」

卡卡米:「 沒阿」

八里人:「 是ㄛ」

卡卡米:「 沒"都"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