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

刪除iphone上的圖片

卡卡米:「 在整理圖片」

卡卡米:「 iphone 64G 爆了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把圖全部弄出來」

小孩子:「 爆了蠻屌的」

卡卡米:「 刪掉17G的圖」

李小龍:「 我的32G 快滿而已」

卡卡米:「 99%是遊戲截圖」

阿哈:「 哦以為是照片 幹結果是擷圖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剛為了找到最快刪除iphone 的圖片」

卡卡米:「 的方法」

卡卡米:「 因為有1萬多張」

阿哈:「 啥方法」

阿哈:「 安卓超快」

卡卡米:「 蛤 多快」

阿哈:「 5秒吧」

八里人:「 想換手機惹」

卡卡米:「 是喔」

卡卡米:「 我iphone」

八里人:「 阿哈二手賣我吧」

阿哈:「 八里想換哪台阿」

八里人:「 你去買S6 EDGE」

阿哈:「 哪牌的」

阿哈:「 SONY哦」

八里人:「 安卓的」

卡卡米:「 在iphone 上沒有一鍵刪除全部的按鈕」

李小龍:「 全選刪除這種不算吧」

阿哈:「 今天又摸了一下EDGE 瞬間又軟了」

八里人:「 手機不愛sony耶 感覺沒屌」

卡卡米:「 在windows 上也沒有一鍵刪除」

卡卡米:「 用itools 刪 itools 就crash給你看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哥用點的 刪了一千張左右」

卡卡米:「 覺得太蠢」

阿哈:「 0.0」

八里人:「 進去apple吧 說你能解決這問題」

卡卡米:「 用iTunes 同步照片指定一個空資料夾」

小孩子:「 APPLE : 你有沒有試者買第二隻來存放」

卡卡米:「 他會幫你清掉拍照的部分」

阿哈:「 ㄟ波:妳可以買更大容量的」

卡卡米:「 白癡喔 我如果要買另一隻手機來清」

李小龍:「 不是APPLE吧 是馬英九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卡卡米:「 怎不按重置手機就好」

卡卡米:「 總之 最後我得到一個最佳解就是」

卡卡米:「 接MAC」

卡卡米:「 開MAC的影像擷取軟體」

卡卡米:「 裝置選iphone」

阿哈:「 ㄎㄅ還要接MAC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你可以按全選刪除」

阿哈:「 ㄟ不是阿 妳有MAC哦= =」

李小龍:「 MAC搭IPHONE才是最強的」

卡卡米:「 疑 你不知道我有喔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阿哈:「 嗯不知」

卡卡米:「 買很久了」

阿哈:「 你MAC都在幹嘛」

卡卡米:「 生灰塵」

阿哈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今天算是找到他的一個功能了」

阿哈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重點是」

卡卡米:「 全選刪除」

卡卡米:「 我是10分鐘前按的」

卡卡米:「 你覺得他1萬張要刪多久」

小馬:「 大概三十分鐘」

阿哈:「 嗯災」

小馬:「 我試過」

家棟:「 =.=」

小馬:「 等到睡著」

卡卡米:「 幹小馬專業喔」

卡卡米:「 看了一下進度條 差不多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