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

整間蹦蹦蹦

卡卡米:「 作者**** 
標題 Re: 請您代買 amazon jp 

您好,已經下單完畢,預計店家一周左右會出貨~~ 到大阪府後約7個工作天(不含六日)會寄至台灣~ 商品抵台後會依到貨順序陸續整理並向您報收空運款項, 確認款項後會盡速寄出~ 謝謝您^^」

小馬:「 好了哦」

小馬:「 比較多少款」

卡卡米:「 三創整層樓有擺出來展示的耳機」

卡卡米:「 大概100款」

李小龍:「 最高價位應該擺到一萬出而已吧」

李小龍:「 真想試試HD800」

卡卡米:「 有15000+的」

李小龍:「 4萬多不知道是什麼等級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去品嘉多比3款」

卡卡米:「 小馬不care低音的話買A700X」

卡卡米:「 舒適度最高的耳機」

李小龍:「 是比較沒有低音?」

卡卡米:「 嗯 相對沒有」

小馬:「 NO」

小馬:「 我愛低音」

小馬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耳罩式的優點是低音跟音場」

小馬:「 我最愛有洞吃東吃的聲音」

卡卡米:「 是嗎」

卡卡米:「 低音應該不是耳罩式優點」

李小龍:「 耳罩的低音通常都會比耳道式屌吧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是的話就不會有低音的都高檔」

卡卡米:「 喔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要說極限值的話我是不知道」

卡卡米:「 說CP值的話」

小馬:「 我比較喜歡耳罩」

卡卡米:「 耳道式低音穩贏der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小馬:「 耳道我不愛」

卡卡米:「 這樣的話小馬就要買最貴的惹」

小馬:「 沒阿 我要6.1」

卡卡米:「 喔喔」

小馬:「 聲道的喇叭」

李小龍:「 音響喔」

小馬:「 恩」

卡卡米:「 另一個世界」

小馬:「 我喜歡整間蹦蹦蹦」

李小龍:「 要換房子了」

小馬:「 恩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