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

強制騎機車要戴手套

李小龍:「 法國打算強制騎機車要戴手套= =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完全嗯災這種法律是在想啥」

李小龍:「 摔車手會去撐」

卡卡米:「 會阿」

李小龍:「 所以要戴手套」

卡卡米:「 哥手就是撐一下斷的」

卡卡米:「 沒阿」

卡卡米:「 問題是」

卡卡米:「 手套好所以你要戴手套」

卡卡米:「 保險好所以你要保險」

卡卡米:「 空氣清淨機好你要不要空氣清淨機」

卡卡米:「 為什麼不立法每家都要有」

卡卡米:「 又不是說我手斷了我申請國賠」

李小龍:「 如果沒有空氣清淨機 會受傷」

李小龍:「 那就會被強制了吧」

卡卡米:「 受傷就不行喔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forum.jorsindo.com/thread-2476133-1-1.html

李小龍:「 先推HIV」

李小龍:「 再推禁止通訊設備」

李小龍:「 最後是手套」

李小龍:「 台灣:撞死就算了」

卡卡米:「 工廠都沒推防護衣了」

李小龍:「 應該是有吧」

李小龍:「 公共安全法之類的」

李小龍:「 台灣就是沒出事就沒關係」

卡卡米:「 不知跑酷有沒有違法」

李小龍:「 法家玩半套 儒家玩半套」

李小龍:「 最後變現在這樣」

李小龍:「 不知 台灣應該沒有潮到針對這個立法」

卡卡米:「 我說老外」

李小龍:「 不知」

卡卡米:「 台灣也沒潮到騎機車要戴手套」

卡卡米:「 我是在想說是否所有進行有可能傷害到自己人體的行為都要規範」

李小龍:「 有進步到要帶安全帽了」

卡卡米:「 這樣的規範是對的嗎」

李小龍:「 統計完發現摔車的人手有高機率受傷」

李小龍:「 所以才想推吧」

卡卡米:「 你沒聽懂我問題吧」

李小龍:「 哪裡不懂= =」

卡卡米:「 我是說為什麼會受傷就要規範」

李小龍:「 他也沒弄到所有會受傷就規範」

李小龍:「 不然就是要連身皮衣了」

卡卡米:「 但我的問題是 為什麼要規範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為什麼會受傷」

李小龍:「 降低死亡率」

卡卡米:「 但你都回答為什麼會受傷」

卡卡米:「 那自殺沒死要不要罰款阿」

李小龍:「 要罰阿」

卡卡米:「 是喔」

卡卡米:「 有罰嗎」

李小龍:「 你失蹤找人搜山都罰了」

李小龍:「 反面的問題是為什麼不規範」

卡卡米:「 沒有影響他人」

李小龍:「 現在法令把騎機車帶安全帽改掉」

卡卡米:「 為什麼要規範」

李小龍:「 可以不用戴了」

李小龍:「 你今天開車輕輕擦撞一下 他死了」

李小龍:「 你要賠多少?」

卡卡米:「 酷喔」

卡卡米:「 這樣就影響他人了」

卡卡米:「 這樣我就接受」

李小龍:「 我覺得會弄手套是因為 現在你手受傷」

李小龍:「 就不能工作」

李小龍:「 要賠月薪的損失」

李小龍:「 才會想弄這個吧 不過我覺得會被否決= =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從」

卡卡米:「 對方要賠錢的角度去看」

卡卡米:「 就有影響他人」

卡卡米:「 因為我一開始是想說 法律應該是在自由的前提下定」

卡卡米:「 我不定這法 你爽戴手套就戴不爽戴就不要戴」

卡卡米:「 手斷掉自己負責」

李小龍:「 可能可以喔」

李小龍:「 沒帶手套出車禍的話 因為手受傷不能工作要自己負責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這樣的話就不用罰你沒戴手套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我是覺得這樣訂比較對」

李小龍:「 幹 找個法文系翻譯丟給法國政府了」

卡卡米:「 剛查了一下看到2010年有篇知識+說在家自殺不會罰」

卡卡米:「 戶外自殺就罰公共安全」

李小龍:「 再家裡沒妨礙他人」

李小龍:「 超靠北」

卡卡米:「 假如是租房子」

卡卡米:「 幹屋主哭死」

李小龍:「 蠻衰小的 賣不掉了」

李小龍:「 租給下個房客不知道要不要告知」

李小龍:「 不用的話就萬年租人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society/paper/319610

卡卡米:「 好像有罰」

李小龍:「 要提告」

李小龍:「 但是租房子的是窮鬼你好像也沒輒」

李小龍:「 由於林某無妻兒,財產及債務均由其父母繼承,「湯尼陳」具狀控告林某父母,要求林某父母賠償300萬元損失。」

卡卡米:「 有提告 但是好像沒判決結果」

李小龍:「 窮鬼的話就拋棄繼承阿」

李小龍:「 WIN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