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

徵才文

李小龍:「 http://blog.newsleopard.com/?p=3257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看完怎覺得他只是來徵才」

李小龍:「 哥都還沒看完呢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ˊ只有看粗體字吧」

小孩子:「 沒有押 我有看新細明體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j2ee」

李小龍:「 GO」

小孩子:「 如果你有以上條件但也沒想到要作什麼產品又那麼剛好會 J2EE,希望你能來找我聊聊」

李小龍:「 JAVA 真的是很痛苦的東西」

小孩子:「 碰過半次就不想碰了」

卡卡米:「 嗯 幹」

小孩子:「 那半次還只是維護改理面的SQL」

李小龍:「 小孩子光裝環境就快被搞死了」

小孩子:「 恩 記得我去年就靠北超久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要裝一個禮拜了吧」

小孩子:「 完全痛苦」

李小龍:「 但是這種話又不能再JAVA技術論壇講」

李小龍:「 會被嗆小嫩逼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但是問題還是沒解決」

李小龍:「 就還是他媽的難用阿」

卡卡米:「 兩個解」

卡卡米:「 1. 不要用」

小孩子:「 叫技術長幫裝環境 (誤」

卡卡米:「 2. 做一個更屌的IDE」

小孩子:「 卡米:沒人問 幹」

卡卡米:「 一鍵安裝 任何環境下WORK」

李小龍:「 2 就是 intelliJ」

卡卡米:「 技術長平常根本碰不到阿」

卡卡米:「 就算碰到 問他這種LV的問題」

小孩子:「 我上次編譯JAVA還是拜託主管幫問的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會被嗆」

李小龍:「 恩 直接被電」

小孩子:「 還好技術長覺得我菜 佛心交我」

李小龍:「 技術長:你做多久了?」

小孩子:「 報告技術長 我全公司最菜」

李小龍:「 這個問題不管講什麼感覺都要被電了」

卡卡米:「 技術長:你去問XXX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報告 XX不會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答1年 會被嗆說學校四年你不會裝?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幹 我在學校沒裝過JAVA環境壓」

小孩子:「 疑 可能有」

李小龍:「 他不管阿」

李小龍:「 這問題就是只要問了就會死= =」

小孩子:「 各種技術長都一臉仙人樣 三跪九叩還不能入門」

家棟:「 @@」

家棟:「 明天來頭104」

小孩子:「 =_=」

李小龍:「 要投啥?」

小孩子:「 http://appworks.tw/jobs2015/#7

李小龍:「 插旗結束了喔?」

小孩子:「 投一下了押(誤」

小孩子:「 < 2. 後端 .NET 工程師 (C#)實習生> 工作內容 懂 MVC 架構,不懂….也是可以來學啦… 最少要懂 HTML 跟簡單的 SQL 會 PHP 或 Java 的也是 OK ~ 實習生都有薪水,一週實習至少兩天,最少要實習半年。」

家棟:「 我沒插旗阿」

小孩子:「 實習生是三小 雜兵喔」

家棟:「 直接閃」

李小龍:「 下面有一個RUBY的= =」

李小龍:「 感覺直接去就可以上了」

小孩子:「 有看到」

小孩子:「 說好的薪資呢」

小孩子:「 企業主:內洽」

李小龍:「 老闆:我把你當夥伴」

李小龍:「 創業夥伴的意思就是沒錢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家棟:「 哈」

家棟:「 老闆:我門一起辛苦幾年 就會分股給你」

李小龍:「 就看這題目有沒有搞頭」

李小龍:「 有的話就可以試試」

小孩子:「 然後永遠不上市 都收支票現金」

小孩子:「 沒股」

李小龍:「 不上市也有好處」

李小龍:「 帳可以亂做」

李小龍:「 吸光另外開一間用來上市」

小孩子:「 每個月收集發票做帳了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appworks.tw/jobs2015/#20

李小龍:「 讓玩家利用手機即可在現實生活中直接進行冒險,並且建立真實的遊戲社群與玩家面對面的組隊或對戰,在冒險遊戲的同時進而與同好們見面互動認識新朋友。」

李小龍:「 有點 ingress」

小孩子:「 超遠 在新店」

小孩子:「 LOGO蠻可愛的」

李小龍:「 一臉就老闆畫的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等等阿」

卡卡米:「 把魔王去掉」

卡卡米:「 就是我們要的東西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進去PIVOT一下」

小孩子:「 態度認真、負責、熱情、正直、有理想、好相處、具團隊合作精神 學歷不限,社會新鮮人佳」

小孩子:「 幹 怎感覺要騙新鮮人」

李小龍:「 要先認識老闆」

小孩子:「 新鮮的肝」

李小龍:「 了解他個性」

卡卡米:「 先面試」

李小龍:「 PIVOT 完 被他拿光光」

李小龍:「 超爽的」

卡卡米:「 超爽der」

李小龍:「 老闆:你是員工阿」

卡卡米:「 那自幹ㄅ」

李小龍:「 我是覺得不用進去PIVOT」

李小龍:「 他們也新創團隊」

李小龍:「 進去的話一定沒錢」

卡卡米:「 現在覺得最有意義的兩個東西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on.fb.me/1LV35Yh

李小龍:「 小孩子又在CUE你了」

卡卡米:「 一個是股票網 另一個就是WOW」

李小龍:「 股票是資訊類的吧」

卡卡米:「 看怎麼做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