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

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

八里人:「 妹子拍圖 去背去不完說要外包」

八里人:「 真想接阿 一張100」

八里人:「 接個兩百張好了」

阿哈:「 妹子過真爽阿」

八里人:「 妹子快被火了」

八里人:「 太子不好意思講」

李小龍:「 這樣就要被火喔」

李小龍:「 菜鳥這樣算很正常吧,而且沒人帶」

李小龍:「 太子:想要用每個月三萬請聶永真」

八里人:「 是吼」

李小龍:「 有認識一個去背很快的神手」

李小龍:「 之前在設計公司,每天就是去背」

李小龍:「 去背一年 超強」

李小龍:「 他現在薪水四萬多了 年資應該七年= =」

阿哈:「 你怎知她要被火了」

八里人:「 太子跟我講的阿」

阿哈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叫太子加價到5萬就能挖到你們要的人了」

八里人:「 是可以培養 但覺得她個性不積極」

阿哈:「 跟你真麻吉」

八里人:「 就是卡米以前常說的」

八里人:「 你知道你的DEAD LINE要到了 但你做不完 你要怎麼處理」

阿哈:「 沒問一下太子她薪水多少哦」

八里人:「 她選擇 默默繼續做 做到被發現做不完 也毫無反應」

阿哈:「 24k就可以繼續用吧」

八里人:「 薪水不好問吧」

阿哈:「 你剛不是說她要外包」

李小龍:「 那就死定啦」

八里人:「 那是太子提的」

八里人:「 太子看她做不完 問她要不要外包」

阿哈:「 哦哦= =」

八里人:「 z.z」

阿哈:「 那穩g了」

八里人:「 太子問我意見 不太好意思講ㄟ」

八里人:「 有種我在暗箭傷人的感覺」

八里人:「 妹子:幹平常一起去吃飯 在主管面前講我壞話」

李小龍:「 背後捅刀」

阿哈:「 天蠍座都這樣阿」

李小龍:「 你問一下太子要不要加價到五萬阿,不要的話就繼續用吧」

李小龍:「 因為你找的下一個也是一樣的功力」

阿哈:「 嗯阿 給你五萬你全包」

八里人:「 在找一個就花兩個禮拜時間拉」

八里人:「 妹子:我才來不到一個月叫我做這麼多哦」

李小龍:「 還沒人能問」

阿哈:「 = =感覺還好吧」

八里人:「 感覺是態度問題 妹子假裝很積極又嘴砲」

八里人:「 就不會被念了」

八里人:「 結論=嘴砲才是王道」

阿哈:「 嗯」

李小龍:「 都不講然後被發現沒做完最慘」

八里人:「 太子:妹子說他一天修20張 我朋友說他最少一天修80張」

李小龍:「 還跟公司同事都不熟就穩GG」

八里人:「 結果他朋友用魔術棒就好笑了」

阿哈:「 標準5~10分一張吧」

八里人:「 鋼筆練熟後應該很快吧」

阿哈:「 妹子30分一張哦幹= =」

阿哈:「 超摸的」

八里人:「 會嘴的就是現在上班 狂聊skype中」

八里人:「 = =超哭」

阿哈:「 你閒閒怎不幫她阿」

八里人:「 = =吃飽太閒哦」

阿哈:「 夠正我就幫了」

李小龍:「 幫了沒錢」

八里人:「 太子:志榮竟然你會 帶幾張回家修」

李小龍:「 恩」

阿哈:「 嗯裝不會好了」

李小龍:「 如果你要當主管」

李小龍:「 你就幫」

八里人:「 以後再說吧」

李小龍:「 但是你之後可能要去修設計= =」

阿哈:「 攝影部」

八里人:「 哥也才進兩個月 別一直畫餅 有點飽」

阿哈:「 商攝部部長」

李小龍:「 吃餅吃不完了」

李小龍:「 三個月一到 兩個一起火」

李小龍:「 太子:這幾張照片是對你們的考驗」

阿哈:「 太子也跟大家說你要被fire了吧」

八里人:「 沒吧 人正紅ing」

阿哈:「 把握人紅時吧」

阿哈:「 怒睡」

八里人:「 0.0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