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

什麼事都沒作就自殺太浪費了

阿哈:「 其實剛在車上就有想到一個問題」

阿哈:「 正常人想到明天禮拜一 心理又是 幹~~又要上班了 假日瞬間結束」

阿哈:「 我想了一下我怎麼現在會沒這種感覺」

阿哈:「 因為我的想法是 幹~~錢又要進來了」

卡卡米:「 你是做週領薪的?」

阿哈:「 沒阿」

阿哈:「 換個角度想阿」

阿哈:「 上班不是就等於錢來了」

阿哈:「 幹我明天又要加2000了」

阿哈:「 +2000」

李小龍:「 阿哈沒玩股票」

阿哈:「 玩了如果當天-1XXXX我怕我會從公司頂樓跳下來」

李小龍:「 上漲階段你會比較期待吧」

李小龍:「 心臟這麼小喔= =」

阿哈:「 嗯啊超小DER」

卡卡米:「 沒必要跳吧」

卡卡米:「 要跳之前」

阿哈:「 -2000我就會痛苦到死掉了」

卡卡米:「 先一刀插在老闆胸口」

李小龍:「 跳之前先做有用的事啊」

阿哈:「 沒上班-2000我反而比較不會在意吧」

卡卡米:「 嗯阿 跳之前」

阿哈:「 邊上班還-2000就會覺得今天這麼痛苦結果0收入」

卡卡米:「 先把老板幹掉」

卡卡米:「 拯救不知多少奴隸」

阿哈:「 把老闆幹掉在跳樓痛苦的是我家人」

阿哈:「 我沒必要管那些奴隸死活」

卡卡米:「 直接跳你家人就不痛苦」

阿哈:「 蛤 你不懂哦」

卡卡米:「 嗯 不是很懂」

阿哈:「 殺了老闆在跳我家人不就賠老闆賠死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要賠嗎」

阿哈:「 WHY不用賠」

卡卡米:「 拋棄繼承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阿哈:「 是哦 長輩可以拋棄你哦」

阿哈:「 應該不叫繼承吧」

卡卡米:「 前幾天有案例」

李小龍:「 至少插一刀在魏應充身上吧」

卡卡米:「 找一下」

阿哈:「 嗯災ㄟ 要插我也不知插誰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50310000460-260106

阿哈:「 嗯災陳母要不要賠高母」

卡卡米:「 嗯 沒提到」

卡卡米:「 但應該同理吧」

阿哈:「 嗯災鄭捷父母要不要賠錢」

阿哈:「 應該是不用吧」

阿哈:「 要賠應該都自殺了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鄭捷還沒死」

李小龍:「 恩 沒死沒有什麼繼承問題= =」

李小龍:「 而且殺大咖跟殺平民應該賠的錢是一樣的」

李小龍:「 殺個屌的留名青史吧」

卡卡米:「 從法來說好像不用賠」

卡卡米:「 從情理來說應該要賠吧」

李小龍:「 台灣就理盲濫情」

阿哈:「 受害者沒接受到賠償超痛苦」

卡卡米:「 想想看殺誰最有用吧」

阿哈:「 死了個家人又沒賠償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