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

想回鍋WOW了

家棟:「 昨天看台灣隊長玩爆雪英霸 一點都不想玩」

小馬:「 難玩」

小馬:「 我刪了」

小馬:「 進去任務都還沒過完」

小馬:「 我就刪了」

家棟:「 一定有很imba的角色」

家棟:「 然後一堆那些角色」

李小龍:「 BLIZZARD 平衡王阿」

李小龍:「 誰出頭就打誰」

李小龍:「 法師例外」

家棟:「 都沒online的遊戲嗎」

家棟:「 幹別獎」

家棟:「 盜賊」

家棟:「 強大半輩子」

家棟:「 被nf」

家棟:「 又改暗影斗篷」

家棟:「 操」

家棟:「 薩滿:...............」

李小龍:「 恩 哥薩滿都沒講話了」

小馬:「 打算再開個帳號」

李小龍:「 盜賊退下」

小馬:「 去玩希望」

家棟:「 我也是薩滿阿」

李小龍:「 可能喔」

家棟:「 還是最弱的時期玩阿」

李小龍:「 薩滿60之後就沒BUFF過」

李小龍:「 現在應該有改強了吧」

家棟:「 期待薩滿 結果給個變青蛙 跟 幽靈狼」

李小龍:「 那時候工會薩滿都變DK」

家棟:「 幹」

李小龍:「 工會有職業頻道」

李小龍:「 就發現DK頻道裡面都薩滿」

李小龍:「 超靠北」

家棟:「 閃電箭 本來有20%多發一發」

家棟:「 後來還改成5%」

家棟:「 幹你娘」

家棟:「 元素薩:............」

李小龍:「 別講啦 風怒不能連續發動 機率還被調低= =」

家棟:「 風怒發動 還內建cd 無法在發動」

家棟:「 這超激掰阿」

李小龍:「 直接死去」

家棟:「 就靠風怒吃飯的」

家棟:「 別說拉」

家棟:「 我wow 就只有玩薩滿阿」

家棟:「 一路跑屍到70等阿」

李小龍:「 盜賊 跳伺服玩薩滿」

李小龍:「 薩滿再轉DK」

李小龍:「 戰士只有小隻的」

小馬:「 突然看到桌面的魔力寶貝2」

家棟:「 看到人 就是 戰爭踐踏+自然之力+變狼 趕快跑」

小馬:「 不知道能上嗎」

李小龍:「 那時候全工會就我一個增強系薩滿」

李小龍:「 我裝備兩個禮拜就全滿了」

小馬:「 幹 密碼是啥」

李小龍:「 基本上都是我在幹人」

家棟:「 沒人搶裝阿」

小馬:「 整個忘了」

李小龍:「 野外一堆想欺負薩滿但是裝備差我太遠 直接屌壓他= =」

家棟:「 別說拉」

家棟:「 野團:薩滿? 奶薩就可以」

家棟:「 幹你娘」

李小龍:「 增強其實裝備夠屌還是有人要」

李小龍:「 風怒圖騰團隊效益還是很高」

小馬:「 靠盃啦」

小馬:「 另一個帳號可以進去」

小馬:「 另一個怎麼打都不對」

家棟:「 可以察密碼阿」

家棟:「 我上幾個禮拜 有登進去」

小馬:「 不是阿 我密碼我記得都一樣的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家棟:「 大小寫?」

李小龍:「 回去打WOW 競技場就好了」

小馬:「 笑了 不知道怎上現」

李小龍:「 副本不打應該花不了多少時間喔」

小馬:「 不是阿」

小馬:「 我進去了」

李小龍:「 現在沒幾個online game能玩了= =」

小馬:「 歡迎使用網上會員服務,你的查詢結果如下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您的會員帳號密碼:Cat060」

小馬:「 一樣燈不進去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劍靈阿」

家棟:「 沒玩了」

李小龍:「 拿起來一比好像也贏不了就不想玩了」

小馬:「 小孩R7了」

家棟:「 卡米怎不弄一個app屌遊戲來賺= =」

家棟:「 你行的吧」

卡卡米:「 嗯有想過R」

卡卡米:「 但是最近在看書所以APP就先放著了」

家棟:「 嗯」

家棟:「 魔力 現在玩家超少吧」

家棟:「 應該都在新伺服」

小馬:「 旺季那邊是啥了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小馬:「 卦傭兵的地方出去的地方」

家棟:「 冒險者大廳」

小馬:「 沒想到我還盛這麼多時裝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小馬:「 我還記得我丟兩套給天天」

家棟:「 天天是誰阿」

小馬:「 高中同學」

李小龍:「 聽說變t了?」

小馬:「 好像丟了粉色白色忍者」

小馬:「 還有粉色啥」

小馬:「 黑色啥」

小馬:「 最後沒玩時裝給他」

小馬:「 這邊剩下 黑聖堂」

小馬:「 紅魔術」

小馬:「 黃軍人」

小馬:「 藍釣魚」

家棟:「 我這邊 黑虎 藍龍騎 白勝堂」

家棟:「 還有魔術」

小馬:「 白機器」

小馬:「 綠軍人」

小馬:「 海賊刀鈍 兩套」

小馬:「 森巴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小馬:「 70萬現金」

小馬:「 阿」

小馬:「 原來我森巴聖武器」

小馬:「 最後三套都賣了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小馬:「 紅黑粉紅」

小馬:「 又把摩托車鑰匙丟車上XD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i.imgur.com/1Y4cAaT.jpg

機掰庭:「 玩WOW阿」

李小龍:「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gRCk2fVXdk

李小龍:「 新座騎= =」

家棟:「 龜狗 爐石超爛」

家棟:「 我還是覺得直升機 比較屌」

機掰庭:「 現在都沒啥好玩的OLG」

李小龍:「 米彌倫頭喔?」

李小龍:「 最後拿到的屌座騎好像是不朽」

李小龍:「 打一個大副本整團都沒人死」

李小龍:「 有點忘記是哪隻」

機掰庭:「 現在副本比起以前 要簡單的多」

李小龍:「 可能喔 太hardcore 新手玩不起來」

機掰庭:「 嗯 人數要求也比以前少」

機掰庭:「 他副本難度也有分階」

李小龍:「 裝備掉落會有差異?」

機掰庭:「 分比較細」

機掰庭:「 有差」

機掰庭:「 裝等有差」

李小龍:「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英雄跟非英雄模式」

機掰庭:「 雖然名稱都一樣」

機掰庭:「 以前只有 一般跟英雄」

機掰庭:「 地獄吼版本多了彈性 跟隨團」

機掰庭:「 分成4個難度」

機掰庭:「 後來好像改成剩 彈性 一般 跟隨團 有點忘了」

機掰庭:「 還是 彈性 一般 英雄 有點混亂」

機掰庭:「 裝備上取得比以前簡單太多」

機掰庭:「 不過英雄 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隊友太腦 也是過不了」

機掰庭:「 DPS未達標 也過不了」

李小龍:「 大副本應該難度沒變吧」

李小龍:「 10人以上那種」

機掰庭:「 隊友太腦 就要靠神隊友DPS支援」

李小龍:「 我dps 25人團都前三的阿」

機掰庭:「 以前打副本 每個人都會去看國外怎打 現在都很懶」

機掰庭:「 都在等RL 解說 然後就上場打」

李小龍:「 以前沒看攻略就被扣dkp啦」

機掰庭:「 現在很少DKP制的公會了」

機掰庭:「 很多都是 要的ROLL 0.0」

李小龍:「 沒落了喔= =」

李小龍:「 大副本應該還是要dkp吧」

機掰庭:「 然後有拿過裝的」

李小龍:「 直接roll的話有點不公平阿」

機掰庭:「 就不能在ROLL」

機掰庭:「 除非 要的人 都有拿到裝」

機掰庭:「 還好啦 就比誰骰子大」

李小龍:「 當初凱爾薩斯的鳳凰座騎也用roll的大概會有一堆人退工會吧ㄎㄅ」

機掰庭:「 之前我們團開 也是要的ROLL」

機掰庭:「 我們之前開團大概6-7個是認識 然後剩下名額就外找」

機掰庭:「 找到比較厲害的就會開團優先找他們」

機掰庭:「 他們沒在 才又外找」

李小龍:「 喔 不是正統工會團才沒用dkp吧」

機掰庭:「 我們公會團的 他們也一樣用ROLL制」

李小龍:「 打老半天出機率很低的裝被新手骰走」

李小龍:「 這樣對團隊戰力提昇很慢」

機掰庭:「 ROLL公會團 新手進不去」

機掰庭:「 除非他們要帶人進去爽裝」

機掰庭:「 不過也是帶認識的」

機掰庭:「 我們那群也沒跟工會團一起打過」

機掰庭:「 只有他們彿心來的 偶爾開團帶幾個人打」

機掰庭:「 或是我們開團 他們會叫一個熟悉的來教我們怎打」

李小龍:「 我之前工會現在上去大概剩下大陸人吧= =」

機掰庭:「 要玩WOW 要找幾個一起回鍋會比較好 自己開團比較快」

機掰庭:「 而且認識 拓荒 一直死 才比較不會該該叫」

卡卡米:「 超沒興趣的」

機掰庭:「 卡米沒練到滿級過」

李小龍:「 恩 還沒開始play」

機掰庭:「 最高好像LV40」

卡卡米:「 就算你給我滿級角色我也覺得沒興趣阿」

卡卡米:「 42吧」

機掰庭:「 我不知道你哪邊沒興趣」

阿哈:「 今天又要到凌晨了吧」

阿哈:「 唉」

卡卡米:「 因為我不是一開始就跟大家一起玩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沒興趣」

家棟:「 wow 現在也沒興趣」

李小龍:「 阿哈的快樂度變0了喔」

機掰庭:「 屁啦 之前 我跟你和軒一起回去玩 法師」

機掰庭:「 結果你跟宣 兩個玩一下就沒玩了」

機掰庭:「 ID還是我取的 叫雞掰老頭」

李小龍:「 超靠北 這id不會被檢舉喔」

卡卡米:「 你帶我不無聊我都無聊啦」

機掰庭:「 後面只剩我的雞掰庭還在 當時還練到滿級」

卡卡米:「 嗯災意義在哪」

機掰庭:「 我沒帶你阿」

機掰庭:「 我法師跟你一樣從頭開始練阿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但是哥跟不上」

卡卡米:「 跟不上有一些原因」

卡卡米:「 最大的原因是流程不熟」

機掰庭:「 玩的時間 還有我比你熟」

機掰庭:「 嗯阿」

李小龍:「 剛剛上去wow 現在新手教學變很屌= =」

卡卡米:「 光這挫折感就可以讓我不想玩」

機掰庭:「 現在回鍋練 都練超快」

卡卡米:「 why 我需要了解這些流程」

機掰庭:「 金裝可以寄來寄去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玩一款接近單機的遊戲」

機掰庭:「 現在應該不會了」

卡卡米:「 在這款遊戲裡面我得不到任何成就感」

卡卡米:「 我就不會想玩」

李小龍:「 因為等到你能online的時候 才發現流程不熟你就來不及了」

卡卡米:「 沒新手」

機掰庭:「 因為以前打副本比較麻煩 要喊 找齊 還要走到副本」

卡卡米:「 不管打戰場 競技場」

機掰庭:「 現在有直接副本搜尋器」

卡卡米:「 都不可能贏」

卡卡米:「 即使同等級同裝備」

卡卡米:「 沒有弱的對手」

卡卡米:「 要玩還是玩LOL比較快一點」

機掰庭:「 有弱的對手阿」

李小龍:「 沒辦法阿 因為你是新手阿= =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李小龍:「 跟我去打lol一樣吧 幹」

家棟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嗯啊」

李小龍:「 我還不是沒有一個能贏得」

機掰庭:「 只是你還沒熟悉 更弱」

家棟:「 更新一下AVA好了」

機掰庭:「 WOW技能太多」

卡卡米:「 不會想玩阿」

卡卡米:「 又不是說全世界都在玩WOW競技場」

機掰庭:「 如果戰場要無腦殺人 獵人最推薦」

卡卡米:「 這是必學的game」

卡卡米:「 已經沒人要玩了阿」

機掰庭:「 競技場 我也沒在打 我只打戰場」

李小龍:「 我以前通殺= =」

李小龍:「 戰場 競技場 副本」

機掰庭:「 我只有70年代跟陶友打競技場」

家棟:「 我主要打競技場」

李小龍:「 全部打到top」

卡卡米:「 為什麼要去研究一款快落沒的遊戲」

機掰庭:「 後面就只打戰場跟副本」

李小龍:「 其實你講沒人要玩不太正確阿」

李小龍:「 他基底人數還是打爆一堆game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etrex.tw/Gamer/MonthLine/10

卡卡米:「 台灣沒人玩」

機掰庭:「 ㄎㄅ 講太久 忘了去打我天堂私服的沙重BOSS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家棟:「 講真的 WOW 是真的世代領遊戲的領頭羊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家棟:「 只是這頭羊 抵不過時間的摧殘」

李小龍:「 現在要找到同類型能贏過他的還是沒有阿= =」

家棟:「 當是 WOW 出來」

家棟:「 有多少遊戲界面根基底都是抄他的?」

機掰庭:「 卡米WOW 可以只打副本就好了阿」

卡卡米:「 沒興趣阿」

機掰庭:「 跟朋友一起打副本 我覺得才是WOW的精華」

李小龍:「 副本跟競技場吧」

家棟:「 以前覺得 打架 最好玩= =」

李小龍:「 五人就夠了」

家棟:「 副本太痛苦了」

卡卡米:「 WOW是用來製造友情裂痕的吧」

李小龍:「 競技場兩人」

家棟:「 WOW 會吵架阿」

機掰庭:「 會嗎」

李小龍:「 還好吧= =」

家棟:「 還是那種會吵很兇的」

機掰庭:「 我跟我朋友玩沒吵過」

家棟:「 那是跟親友團吧」

機掰庭:「 所以我一開始有說 要找認識的一起回鍋」

卡卡米:「 怎講都還是覺得沒興趣」

家棟:「 我不愛這種副本團阿」

家棟:「 跟打卡上班 沒兩樣阿」

小馬:「 玩過其他類似WOW遊戲」

家棟:「 我以前過過這種生活」

家棟:「 太痛苦拉」

小馬:「 我還比較瘋」

機掰庭:「 找認識的一起回鍋 不用打卡阿」

小馬:「 WOW 感覺沒有第一時間 進去玩」

小馬:「 就不想玩了」

家棟:「 今天星期四 回家要打卡拉讚 (幹」

機掰庭:「 自己想啥時開打 就開打」

李小龍:「 七點半沒回家還要打電話給RL請假」

家棟:「 嗯阿」

小馬:「 WOW 最嚴重的就這個吧」

小馬:「 = =」

機掰庭:「 嗯」

小馬:「 時間性」

家棟:「 你狀況不好出包 下次 就變替補」

小馬:「 比天堂的攻城戰」

李小龍:「 那是打到頂尖了才會被綁」

小馬:「 還難橋」

李小龍:「 不然其實不用在意」

小馬:「 天堂攻城戰 有去有錢」

家棟:「 隊長:幹你他媽的 你在溢補什麼?」

家棟:「 不會上盾嗎」

小馬:「 WOW 是沒上線就GG了」

家棟:「 是不會閃石頭哦」

家棟:「 不會閃 地獄火膩」

家棟:「 唉」

李小龍:「 我只要斷好法術,拉好怪 DPS打前三 閃招就沒事啦」

機掰庭:「 跟親友團以上都不會出現」

家棟:「 薩滿 復活阿」

家棟:「 快補阿」

李小龍:「 要強還是要找其他人」

家棟:「 之前不是外域 有一個40副本阿」

李小龍:「 犯錯機率小的祖一起就不會有問題」

家棟:「 他會讓天花板掉石頭阿」

機掰庭:「 連我老婆反應很慢的 都可以躺在那邊過了」

家棟:「 砸到 就死啦」

李小龍:「 戈魯爾」

家棟:「 一個肥宅」

家棟:「 Y」

李小龍:「 砸到一次就升天」

機掰庭:「 他玩牧師 我都要先幫他設定好 跟他講好 啥情況要按啥鍵」

機掰庭:「 他也不太會閃招」

李小龍:「 RL:紀錄上被石頭砸死的扣DKP」

家棟:「 ........」

家棟:「 那石頭有規律嗎」

機掰庭:「 但是打H難度 一樣可以過」

家棟:「 有點忘記了」

李小龍:「 他好像會先舉手」

機掰庭:「 只是過比較簡單的王就是了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撞擊之後 地板會有掉落的影子」

家棟:「 我記得還有一隻王 被他打到 還是怎樣 你就飛高高」

李小龍:「 你站在上面就等著被砸死」

家棟:「 然後摔死 幹」

李小龍:「 同個副本前幾隻王吧」

機掰庭:「 哥魯爾印象是T4?」

機掰庭:「 毒蛇神殿T5」

李小龍:「 工程學有些搞笑的會玩降落傘」

家棟:「 嗯」

家棟:「 T4」

李小龍:「 恩 T4」

李小龍:「 t5通關一個禮拜我就全滿了= =」

機掰庭:「 一利單T6」

李小龍:「 DKP負到靠北」

李小龍:「 後面都在還債」

家棟:「 那時候拿伊利單武器 秋到靠北」

機掰庭:「 雙刀很酷阿」

李小龍:「 歐洲不是賣四五十萬」

機掰庭:「 現在還是有人會去單刷」

機掰庭:「 以前我鳥D 一利單 可以打前1 2」

李小龍:「 我好像見到伊利丹後就中離了」

機掰庭:「 超爽Der」

李小龍:「 巫妖王資料片轉職DK」

家棟:「 很帥阿」

機掰庭:「 巫妖王 是副本最ez的版本」

家棟:「 我是 死騎出的時候前就沒玩了」

家棟:「 還被朋友找回去玩」

李小龍:「 他大副本還是蠻難的」

家棟:「 打戰場比較痛苦吧」

家棟:「 澳山喔」

家棟:「 鈔機掰」

李小龍:「 那時候在拼25人出團不死」

家棟:「 月費是不是450阿」

家棟:「 我記得很貴捏」

機掰庭:「 要回鍋記得找我阿」

機掰庭:「 450」

機掰庭:「 包季1150」

李小龍:「 當時都包季吧」

李小龍:「 找工會內的大陸人買」

李小龍:「 900」

李小龍:「 工會比較熟的好像跳去銀翼要塞當聯盟狗了」

機掰庭:「 現在WOW只有一開始要作幾個任務 後面 一直在城裡面 排副本練上去也很快」

機掰庭:「 尤其 坦補」

李小龍:「 五個一起排副本練應該超快吧」

機掰庭:「 都秒IN」

李小龍:「 恩 我DK當初也是用坦去練」

李小龍:「 打聲望那些都排坦」

家棟:「 等等 我在看龜狗台」

李小龍:「 DD去排等個半小時吧 ㄎㄅ」

家棟:「 他考248分 說可以上 世新」

機掰庭:「 卡米都沒玩到大副本拓荒 打死王的爽感」

李小龍:「 他還在新手教學就QUIT了」

機掰庭:「 嗯」

家棟:「 卡米:我就不興趣阿」

家棟:「 卡米:一直嘴我」

家棟:「 機掰庭 要不要打ARAM」

機掰庭:「 晚點在打」

機掰庭:「 自從阿福快打結束後 就覺得打ARAM好慢」

機掰庭:「 就沒玩了」

家棟:「 XD」

家棟:「 阿服最近是不是也很少出聲阿」

機掰庭:「 阿福快打 爽度太高」

丫服:「 還好吧」

李小龍:「 阿服有寫程式監控」

李小龍:「 提到ID會跳出來」

家棟:「 釣到阿服」

李小龍:「 還沒打完字就出了 FUCK」

卡卡米:「 沒辦法阿」

卡卡米:「 哥不喜歡」

卡卡米:「 玩挫折感大的遊戲」

家棟:「 而且WOW 鐵三角 概念 也很重」

李小龍:「 比較講求團隊,一個人沒有搞頭」

李小龍:「 聯盟狗看到我們一個人走在路上都不敢過來,你不馬上殺他,過幾分鐘你就要被圍毆了」

家棟:「 通常都這樣」

家棟:「 鈔機掰」

家棟:「 聯盟支援速度超快」

李小龍:「 就殺他到下線阿」

李小龍:「 各種烙人」

家棟:「 很誇張」

李小龍:「 不弄死他 他就會弄死你」

家棟:「 盆己之地喔」

李小龍:「 最佳解就是一開始就弄死他」

家棟:「 還是藏寶海灣」

家棟:「 都是很激掰的」

八里人:「 釣到ㄚ服就笑了」

李小龍:「 藏寶海灣最機掰吧」

八里人:「 幹ㄚ服對話兩千多句只講一句哦」

八里人:「 藏寶海灣獵人」

八里人:「 5/5/4」

家棟:「 八里:我都記得把OBM骰裝 他就不爽了」

家棟:「 就沒玩了」

家棟:「 那時候是公測」

卡卡米:「 嗯 寧願玩爐石」

家棟:「 年代久遠 超扯」

李小龍:「 啥OBM」

家棟:「 我同學」

丫服:「 最近你們話題都無法融入阿,所以就沒說話了= =」

家棟:「 你昨天默默在打LOL阿」

家棟:「 也不邀我阿」

李小龍:「 阿服要擴大守備範圍阿」

丫服:「 滿團阿」

李小龍:「 阿服:擴大跟妹聊天的範圍了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tw.battle.net/wow/zh/blog/19508178

李小龍:「 智凡迪崩潰」

卡卡米:「 史詩級server」

卡卡米:「 ㄎㄅ」

李小龍:「 恩 他們server都很屌」

李小龍:「 跟美國同等級」

卡卡米:「 形容詞超靠北」

李小龍:「 而且當初簽約就有簽訂硬體不能被更動」

李小龍:「 老早看破台灣想COSTDOWN= =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