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

下馬威

小馬:「 前幾天用之CO2的氣槍」

小馬:「 打了一隻狗」

小馬:「 那隻狗看到我都不敢過來追我」

李小龍:「 因為超痛吧」

小馬:「 超痛」

小馬:「 而且我才離他一個車身」

小馬:「 先開他兩槍」

李小龍:「 改過彈簧的氣槍槍口初速就可以很高了」

小馬:「 第一槍很狠的打中」

李小龍:「 co2 威力跟瓦斯差不多」

小馬:「 他跑得跟菲的一樣快」

小馬:「 後來我又補一槍」

小馬:「 等我下完肉 我車又開回來 找他」

小馬:「 他躲起來 我又補他一槍」

李小龍:「 超靠北」

小馬:「 隔天 遠遠看到我的車來」

小馬:「 就躲了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