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

網拍購物

阿哈:「 唉= =真每送」

阿哈:「 衣服買太大了」

阿哈:「 上次都買L 覺得太小」

阿哈:「 這次都買XL」

阿哈:「 結果都太大」

阿哈:「 幹你娘咧= =」

阿哈:「 好痛苦哦= =」

小孩子:「 ...」

李小龍:「 可以吃胖穿」

阿哈:「 網拍真的太難掌控了」

阿哈:「 = =好煩哦」

阿哈:「 全不能穿」

阿哈:「 幹你娘買一堆」

阿哈:「 = =好難過哦」

阿哈:「 比八里-16萬還難過了」

阿哈:「 哦我應該比較爽 錢丟出去至少有東西回來」

阿哈:「 = =」

阿哈:「 = =幹我這次買超多的我到底在想啥阿」

阿哈:「 錢往水溝丟了」

李小龍:「 頂多買幾千塊而已吧」

阿哈:「 還是很難過阿 買來不能穿」

李小龍:「 八里眉頭連動都不會動」

李小龍:「 放著等變胖了就能穿了」

李小龍:「 阿服:給我阿」

李小龍:「 沒釣到野生阿服 GG」

阿哈:「 = =阿服賣你吧 全部SIZE你應該剛好」

阿哈:「 滿好看的只是我太大= =」

阿哈:「 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item/p051445766427

李小龍:「 可以退換貨阿」

李小龍:「 阿哈:吊牌全剪了」

李小龍:「 照這尺寸表我應該只能買 S吧 幹= =」

小馬:「 衣長61」

小馬:「 買XS」

小馬:「 或是女生2號」

小馬:「 ㄎㄎ」

阿哈:「 = =牛仔褲 褲頭太寬 褲管太窄」

阿哈:「 幹你老蘇」

八里人:「 目垂」

阿哈:「 衣服味道臭小臭小的」

李小龍:「 MADE IN CHINA 」


*** 一段時間之後 ***


阿哈:「 唉= =」

阿哈:「 貨全到了」

阿哈:「 總計十件衣服 全部陣亡」

阿哈:「 襯衫XL的太小」

阿哈:「 T恤XL太大」

阿哈:「 塞妳娘」

阿哈:「 兩件牛仔褲 陣亡」

阿哈:「 一個皮帶 勉強OK」

阿哈:「 一雙鞋子 最OK的」

阿哈:「 幹~~」

阿哈:「 =好幾千塊買一雙帆布鞋」

阿哈:「 另一件牛仔褲32腰我不知道為啥可以緊成這樣」

小孩子:「 ...」

阿哈:「 從腰到大腿到小腿全部都貼深」

阿哈:「 不知道啥小了」

小孩子:「 總共花多少」

阿哈:「 還是乖乖拿小孩子牌衣服就好了」

阿哈:「 三四千吧」

阿哈:「 = =太痛苦了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把16萬丟水底都沒這麼痛苦了」

小孩子:「 安啦」

小孩子:「 八里:幹」

阿哈:「 可以知道八里有多痛苦了」

小孩子:「 差很多巴」

阿哈:「 我的40倍痛苦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阿哈:「 應該是只想躺在床上了」

阿哈:「 連東西都不想吃了」

阿哈:「 花三四千買了一雙鞋+一堆抹布」

阿哈:「 = =幹我連洗都不想洗了」

阿哈:「 以後決不買網拍的衣服褲子了 」

八里人:「 買哪間的」

小孩子:「 WHY你們衣服要買網路的呢 去逛一下不是很爽嗎」

小孩子:「 當一下大爺購買」

八里人:「 嗯 等我錢賺回來時考慮一下」

小馬:「 網路買衣服很爽阿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小馬:「 超方便的」

小馬:「 阿哈從來沒有紀錄自己的版圖喔= =」

小馬:「 間寬 OR 衣長」

小馬:「 殺小的」

小馬:「 我每次網路買衣服沒有一次不OK的」

小馬:「 太大=叫小珊他媽幫我改XD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