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

百和和F-百和董事長是兄弟

卡卡米:「 8404 是殺小??」

李小龍:「 差個F 就變漲停了喔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同一家啊」

卡卡米:「 有F跟沒F兩個上市?」

李小龍:「 阿災」

李小龍:「 看起來是兩間」

卡卡米:「 沒阿」

卡卡米:「 你看盤後資訊」

卡卡米:「 網站同一家吧」

卡卡米:「 ㄝ幹」

卡卡米:「 總經理董事長不同」

李小龍:「 9938」

李小龍:「 兩個股價不一樣阿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www.paiho.cn/」

李小龍:「 一個在國外註冊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www.paiho.com/」

李小龍:「 回台上市」

李小龍:「 凱門島」

李小龍:「 恩 靠北」

李小龍:「 開曼群島」

卡卡米:「 可能」

卡卡米:「 只是剛好名字一樣喔」

李小龍:「 免稅」

卡卡米:「 剛好一樣是賣黏扣帶喔」

卡卡米:「 有可能嗎 = =」

李小龍:「 應該視同一間」

李小龍:「 國外那間做一些國內不能做的事情」

李小龍:「 免稅超爽」

卡卡米:「 賣的東西都一樣」

卡卡米:「 等等」

李小龍:「 我覺得國內的獲利部份會盡量灌過去F」

卡卡米:「 董事長跟總經理同姓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」

李小龍:「 老闆兒子吧 幹」

卡卡米:「 表示家族企業」

卡卡米:「 查一下誰了」

卡卡米:「 鄭國火因 鄭森煤 ?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www.businesstoday.com.tw/article-content-80444-4879

李小龍:「 http://goo.gl/eJwYpk

李小龍:「 他們的第二代已經陸續進入家族事業工作,第二代的人數達十人。當所有權人介入經營權,而且人數眾多,企業經營的複雜度就升高很多。」

李小龍:「 第二代吧= =」

卡卡米:「 但小他五歲的三弟鄭國的個性完全不同」

卡卡米:「 正國X」

卡卡米:「 因為X打不出來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就不打」

卡卡米:「 的可能性 ?」

李小龍:「 火因」

李小龍:「 烟」

卡卡米:「 老二鄭國禎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mag.chinatimes.com/mag-cnt.aspx?artid=7618

李小龍:「 鄭國烟董事長立志打響台商子公司回台第一上市的第一砲」

卡卡米:「 猜中」

李小龍:「 幹 開始覺得不打的可能性飆高」

卡卡米:「 三弟鄭國烟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命中了」

李小龍:「 開曼群島不用繳稅」

李小龍:「 所以我猜獲利上面應該會移過去」

卡卡米:「 其實百和興業與台灣百和不但有85%的產品不同,客戶群更是有95%的差異,所以並沒有相互競爭或是轉單的問題,反而透過產品的差異化,讓整個百和集團發揮更大的綜效。」

李小龍:「 再做布局省稅了吧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estock.marbo.com.tw/board/Report.aspx?mid=104231

卡卡米:「 真有錢啊」

李小龍:「 於是二話不說投入了三千萬資金,當時的三千萬有多大?鄭董回憶說:「那時附近一間三層樓的透天屋含店面,只要25萬,3000萬就等於買下120間。」」

卡卡米:「 嗯 我是說這段」

李小龍:「 白手起你老母」

李小龍:「 過去大家對百和集團的印象,就是典型國內中南部白手起家的模範」

卡卡米:「 正在查鄭森煤老爸是誰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直接拿幾十年前的三千萬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reader.roodo.com/famm/archives/1487507.html

卡卡米:「 http://foundations.olc.tw/directors/index/%E9%84%AD%E6%A3%AE%E7%85%A4

卡卡米:「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A3%90%E7%9F%B3%E6%9C%83%E5%AE%B6%E6%97%8F-%E5%8E%BB%E5%B9%B4%E5%B8%82%E5%80%BC%E7%BF%BB%E5%80%8D-215045688--finance.html

李小龍:「 老闆們的工會」

李小龍:「 勞工沒有工會 gg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export.textiles.org.tw/doc/103%E5%B9%B4%E5%BA%A6%E7%B4%A1%E7%B9%94%E5%93%81%E6%95%B4%E5%90%88%E8%A1%8C%E9%8A%B7%20%E5%95%86%E6%A9%9F%E9%96%8B%E7%99%BC%E8%A8%88%E7%95%AB%20%E6%88%90%E6%9E%9C%E5%BD%99%E7%B7%A8.pdf

卡卡米:「 儒鴻沒進?」

李小龍:「 恩 沒進去」

李小龍:「 儒鴻現在市值不知道多少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5/02/11/1604571

卡卡米:「 看標題以為很久以前的文」

李小龍:「 1102.7億」

卡卡米:「 結果一看日期2月 幹」

卡卡米:「 我自己都忘了怎麼漲的」

李小龍:「 儒鴻一間應該就打爆他們了喔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50407000138-260206

李小龍:「 富邦金 5863」

李小龍:「 山小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50529/618937/

李小龍:「 拍八點檔喔= =」

卡卡米:「 民國74年 百和前身為三合興股份有限公司,成立於民國68年,生產黏扣帶 及鬆緊帶。 荷商維克羅工業公司於74年來台投資,成立台灣百和工業股份有 限公司。 民國75年 購買三合興公司黏扣帶事業部之廠房及機器設備。 民國76年 由國外進口黏扣帶織機10台,營業額達219,000仟元。 民國78年 續添購黏扣帶織機10台,營業額達252,000仟元。」

卡卡米:「 成立3家子公司-歐洲百和股份有限公司、SAN HO SHIN CORP. 及 北美百和股份有限公司,資本額各為歐元1,511仟元、美金50仟元 及美金8,000仟元,皆從事黏扣帶及織帶相關產品之買賣。」

卡卡米:「 (8)大陸佈局有成,國際市場地位提昇 本公司雖然藉由織帶稱霸全球,但亦積極研發新材質,將產品多角化經營,提升 競爭力。於一九九二年於大陸廣東省東莞市成立東莞百和織造有限公司(目前業 務已由東莞百宏公司承接),主要產品生產黏扣帶、織帶、鞋帶及反光材料,產 品行銷全世界!並於二○○一年於中國大陸無錫投資第二家公司創立無錫百和 織造有限公司(目前已更名為無錫百和織造股份有限公司),為了就近服務各區客 戶,並陸續成立無錫百和織造有限公司-上海辦事處、泉州分公司、東莞分公司, 跨足大陸,提昇國際競爭力。 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stock.nlog.cc/c/9938/1

卡卡米:「 幹為啥每周就有資料了? 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