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

SQL Server Unicode 定序

小孩子:「 接洽人問我 SET XXX = N ' '」

小孩子:「 N是做啥的」

小孩子:「 要怎回答壓 幹」

卡卡米:「 字串的 unicode 定序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239530/zh-tw」

卡卡米:「 每當您傳送 Unicode 資料至 SQL Server 的時候,都必須在 Unicode 字串前面加上 N 做為前置詞。如果應用程式有啟用 Unicode,並且沒有為 Unicode 字串常數加上 N 做為前置詞就將資料傳送至 SQL Server 7.0,則可能會遇到字元資料遺失的情況。如果 SQL Server 將沒有加上 N 做為前置詞的 Unicode 字串,從 Unicode 轉換成 SQL Server 資料庫字碼頁,則 Unicode 字串中任何不存在於 SQL Server 字碼頁中的字元將會遺失。請注意,此轉譯與 Autotranslation、OemToAnsi 或 AutoAnsiToOem 轉換無關,這些轉換都是發生在用戶端的 ODBC、OLEDB 或資料程式庫層。」

小孩子:「 = = 是要我怎在電話中回答這串壓 幹」

小孩子:「 我跟他說 就是轉換字元 END」

卡卡米:「 跟他說字串前面N代表這字串是UNICODE」

卡卡米:「 就好拉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