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

喜歡的電玩遊戲類型

卡卡米:「 其實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不難登的話」

小孩子:「 小龍WHY不玩壓~~ JOIN一下」

卡卡米:「 魔力寶貝樂勝其他線上遊戲」

卡卡米:「 理由 :」

小孩子:「 現在進場我送你一個擴充人物吧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魔力寶貝除了練功解任務之外可以作的事情太多」

小孩子:「 呃 好像不能當禮物」

卡卡米:「 他是款遊戲主軸不是放在打BOSS上的遊戲」

小孩子:「 他很多戶動功能吧 光 創造 對 生產 對 戰鬥的流程就有趣很多」

卡卡米:「 其他的線上遊戲 多半是 調調技能組」

李小龍:「 跟瑪奇一樣啊」

李小龍:「 一堆生活技能」

李小龍:「 但是瑪奇是被橘子搞爛」

卡卡米:「 生活技能 要求玩家去做一堆奇怪的事情」

卡卡米:「 魔力2的主線」

李小龍:「 就一樣織布做衣服 然後你可以穿這樣」

李小龍:「 打鐵做鎧甲、武器」

卡卡米:「 可以一直解任務越解等級越高的」

卡卡米:「 叫做主線」

卡卡米:「 魔力至少有3條以上的主線」

卡卡米:「 1 五勇者 2 學院 3 錐形水晶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各地會有奇怪的入口」

小孩子:「 支線N百個」

李小龍:「 WOW : 我算算我有幾條線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進去裡面 你要作的事情」

卡卡米:「 像賭場就是玩小遊戲」

卡卡米:「 WOW 是上一個世代的經典了吧」

卡卡米:「 不要跟那種比阿」

卡卡米:「 我說一般的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 : 沒玩過一般的」

李小龍:「 恩」

家棟:「 WOW 我只知道打戰場= =」

家棟:「 幹」

李小龍:「 你走戰場路線的阿= =」

卡卡米:「 日韓出版」

李小龍:「 我一開始也是玩戰場」

李小龍:「 後面打副本+競技場」

卡卡米:「 練功TYPE遊戲」

小孩子:「 WOW我還沒練滿就退場了 67等」

丫服:「 卡米 : WOW我只知道一路練等上去都沒人」

阿哈:「 卡米:WOW我只知道在玩單機」

卡卡米:「 兩個人同時講喔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XDD」

卡卡米:「 完全單機阿 老人遊戲」

李小龍:「 因為他們兩個同TYPE」

李小龍:「 現在這問題解了」

小孩子:「 沒練滿就不知道三小了 完全的單機」

卡卡米:「 WOW有新血?」

李小龍:「 但是產生新問題 就是妳本人操作的問題」

家棟:「 魔力現在是開放的不夠多」

家棟:「 他再把一些技能開出來 就夠複雜好玩」

卡卡米:「 +棟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你是阿服」

卡卡米:「 就沒問題了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= =?」

小孩子:「 重練王喔」

李小龍:「 現在一次開到 頂等的-5級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家棟:「 不想重練阿」

小孩子:「 阿服: 我每次都有新款可以玩」

李小龍:「 你只要練五級」

家棟:「 阿服太強了」

卡卡米:「 阿服 : 你每個職業都練到35 再來說他沒開放新的吧」

卡卡米:「 阿服 : 爽爽玩中」

李小龍:「 但是練五級上你也不敢跟團」

阿哈:「 沒人學魔反物反哦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學一下反家棟」

李小龍:「 一分鐘就看破你是新手= =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我講的問題」

家棟:「 阿服:你每個職業都練到35 技能全滿 在來講吧」

卡卡米:「 是沒新血」

家棟:「 反不了我阿」

家棟:「 哥是遠程武器」

阿哈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你們一群新手去就有伴了阿」

卡卡米:「 在魔力寶貝 你低等一樣可以玩得很開心」

李小龍:「 因為現在魔力寶貝才剛開吧」

卡卡米:「 NO」

丫服:「 因為一直在重練吧XD」

卡卡米:「 因為遊戲設計」

卡卡米:「 等級不重要」

李小龍:「 其實WOW每次的資料片改版也都是重洗牌一次」

阿哈:「 打怪也不重要這點也滿屌DER」

卡卡米:「 要跟WOW比」

阿哈:「 專心制裝」

卡卡米:「 還蠻難的啦」

卡卡米:「 只是論多樣化的話」

卡卡米:「 魔力應該是接近 MINECRAFT 那種感覺」

家棟:「 魔力寶貝 本來就不是倡導練攻遊戲」

李小龍:「 WOW你也可以玩休閒類組 看心態問題吧」

丫服:「 可是阿哈不知道為啥練了2個GR10 = =」

李小龍:「 你看魔力寶貝還是有人狂練阿= =」

家棟:「 什麼下水道 M洞 會當練攻點 是玩家發覺的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家棟:「 有些條件還是多少需要等級的」

卡卡米:「 WOW 休閒類組」

卡卡米:「 你說生活技能喔」

卡卡米:「 到處採藥」

李小龍:「 有些藥材超貴 傻傻的= =」

家棟:「 那是因為這版 製作採集經驗很多」

卡卡米:「 WOW 採藥 人物會升級的話」

卡卡米:「 就接近了」

家棟:「 台版 你會看到 生產係 跟著練攻團跑」

李小龍:「 有經驗啊」

李小龍:「 WOW等級你照著任務劇情跑 就滿級了」

李小龍:「 完全不用特地去打怪練功」

卡卡米:「 只是藥都在危險的地方阿」

家棟:「 野外 採礦 都被殺阿 超基掰的」

卡卡米:「 豪洨阿 解任務就是在打怪阿」

李小龍:「 有些對話就解了= =」

李小龍:「 不可能0打怪阿」

家棟:「 WOW任務都是要你打怪拿皮 跟數量」

家棟:「 這樣就是要你練攻阿」

卡卡米:「 收集道具」

卡卡米:「 我最度爛收集道具的任務」

卡卡米:「 印象最深刻的收集道具任務」

李小龍:「 我玩過一個收集三千個道具的任務 是一個機掰韓國遊戲」

家棟:「 然後你在打怪 有人從天空飛下來 秒你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是天使之戀的寄居蟹」

李小龍:「 看到那任務我就刪除了」

家棟:「 然後一直對著你屍體 吐口水」

家棟:「 幹」

李小龍:「 就我吧」

家棟:「 =.=」

李小龍:「 打戰場不就是在排隊的時候要去野外殺人」

卡卡米:「 天使之戀阿哈應該也有玩吧」

李小龍:「 而且還是幾個RANK13的去」

李小龍:「 基本上那個地圖會被清空」

阿哈:「 Y」

李小龍:「 清空之後進去打戰場 打完出來清下一個」

家棟:「 然後你辛苦跑來撿屍」

卡卡米:「 我玩的地圖都是空的 不用清」

家棟:「 復活 又被秒」

李小龍:「 這樣才有機會衝 RANK14」

李小龍:「 我講的是滿等的地圖」

卡卡米:「 玩那種遊戲就跟玩CS一樣阿」

李小龍:「 你那個地圖還在新手使用說明書內」

卡卡米:「 不用進場 就知道」

卡卡米:「 會輸得很慘了」

卡卡米:「 講到這個」

李小龍:「 你沒練吧 因為知道會輸很慘就不練了」

卡卡米:「 FPS 小龍的強項」

卡卡米:「 你有玩過音樂類型的遊戲嗎」

李小龍:「 有阿」

卡卡米:「 是玩什麼」

李小龍:「 Magic Piano」

卡卡米:「 音樂類的我就比較不會有挫折感了」

家棟:「 想跟小龍玩一下CS阿」

李小龍:「 你們玩遊戲的類型範圍很窄阿」

阿哈:「 QQ」

卡卡米:「 沒很窄吧」

李小龍:「 稍微出界就不玩了」

卡卡米:「 怎樣算出界」

李小龍:「 3D 動作 基本上就不行了」

卡卡米:「 3D動作」

卡卡米:「 夢幻之星 算是吧」

李小龍:「 應該算喔」

卡卡米:「 新龍之谷 應該算吧」

卡卡米:「 WOW算的話 新龍之谷就算」

李小龍:「 恩」

李小龍:「 其他人就沒了吧」

卡卡米:「 有吧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玩 Deemo 阿」

李小龍:「 現在都在PLAY海賊王」

卡卡米:「 那小龍不玩什麼類型的遊戲」

李小龍:「 很少不玩的吧」

李小龍:「 喔 純文字類型的對話GAME吧」

卡卡米:「 戀愛養成」

卡卡米:「 ㄏㄏ」

李小龍:「 幹 一直點對話框我不知道山小」

卡卡米:「 看樣子我玩的遊戲類型還是比你多der」

卡卡米:「 至少我有玩過一款」

李小龍:「 賽車類 空戰類 都PLAY阿」

卡卡米:「 可能喔」

卡卡米:「 空戰類我就沒玩過了」

卡卡米:「 機器人大戰算空戰類嗎~」

李小龍:「 我知道的機器人大戰是策略遊戲= =」

卡卡米:「 都在空中飛」

李小龍:「 你進駕駛艙就算」

卡卡米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馬上要體驗超越人類反應速度的彈幕中閃避」

卡卡米:「 看一下有什麼分類好了」

李小龍:「 特訓99 沒有超過50秒的 活不到一秒吧 幹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Category:%E9%9B%BB%E5%AD%90%E9%81%8A%E6%88%B2%E9%A1%9E%E5%9E%8B

小孩子:「 特訓99 好懷念壓 XD」

卡卡米:「 嗯 幹」

李小龍:「 後面有特訓200」

李小龍:「 10秒就強者了」

卡卡米:「 我之前也有用FLASH 自幹一款特訓99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為什麼小龍說我們玩的很窄 XD」

李小龍:「 觀察結果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有玩過惡靈古堡嗎」

李小龍:「 有」

李小龍:「 就敵人比較噁心的FPS」

小孩子:「 那是四代以後吧」

小孩子:「 1~3 代是第三人稱的屠殺」

小孩子:「 免瞄準 超爽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slender」

小孩子:「 舉槍自動對敵人」

李小龍:「 slender 看人玩過 自己還沒玩過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玩一下 slender 阿」

卡卡米:「 超靠杯」

卡卡米:「 玩 portal 阿」

李小龍:「 就一根手電筒」

卡卡米:「 玩 magicka 阿」

李小龍:「 完全被打爽的」

小孩子:「 看到人就GG」

小孩子:「 超好笑」

小孩子:「 小時候我不敢自己玩沉默之丘耶= = 不知道怕三小」

小孩子:「 現在都拿鐵棒屠殺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Category:%E6%8E%A8%E7%90%86%E9%81%8A%E6%88%B2

卡卡米:「 一個都沒玩過了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咧」

阿哈:「 別說沉默之丘了」

阿哈:「 連雷神之槌」

阿哈:「 我都不太敢自己玩了」

小孩子:「 暴雨殺機超好玩」

小孩子:「 玩一下吧」

小孩子:「 很有體感」

小孩子:「 暴雨殺機 暮蟬悲鳴時」

小孩子:「 破台過了」

李小龍:「 英雄本色玩過吧 不過是試玩版」

卡卡米:「小孩子: <<< 暮蟬悲鳴時」

家棟:「 沉沒之丘 空手全破阿」

家棟:「 我都這樣玩」

家棟:「 連打王也用手」

小孩子:「 槍沒用壓 很鳥」

卡卡米:「 動畫有看 寒蟬鳴泣之時」

小孩子:「 沉默之丘就是一個拿個鐵棒的屌男人」

家棟:「 你沒看我那時候玩ps的沉沒之丘嗎= =」

家棟:「 psp」

小孩子:「 有壓 0」

家棟:「 我還1挑多」

李小龍:「 秋季大作GTA吧= =」

家棟:「 各種走位拳頭打怪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Category:%E6%88%98%E6%A3%8B%E6%B8%B8%E6%88%8F

卡卡米:「 魔喚精靈自肥喔 幹」

小孩子:「 靠北喔 都同公司壓 幹」

小孩子:「 超時空英雄傳說 我每一代都玩過」

小孩子:「 北方密使最經典」

李小龍:「 古文明霸王傳 看我舅舅玩過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Category:%E6%88%98%E7%95%A5%E8%A7%92%E8%89%B2%E6%89%AE%E6%BC%94%E6%B8%B8%E6%88%8F

小孩子:「 等等 為什麼沒有神奇傳說」

小孩子:「 戰棋類竟然沒有神奇傳說 幹」

家棟:「 策略遊戲 我就不太行拉」

小孩子:「 怒編輯」

卡卡米:「 我是這個類型的」

卡卡米:「 最喜歡玩的game 是戰棋遊戲」

小孩子:「 風色幻想是動作吧 為什麼有策略」

卡卡米:「 光明與黑暗系列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7%99%BE%E6%88%B0%E5%A4%A9%E8%9F%B2%E7%B3%BB%E5%88%97

卡卡米:「 看到這個就覺得」

卡卡米:「 當時是蜜蜂帶領風潮的嗎」

卡卡米:「 電腦教室玩蟲」

李小龍:「 超靠北」

小孩子:「 喔 我記錯了 是伊蘇」

小孩子:「 風色是戰略沒錯= =」

小孩子:「 紅髮淫魔」

小孩子:「 不玩一下伊蘇嗎 跟薩爾達同款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Category:%E7%AB%B6%E9%80%9F%E9%81%8A%E6%88%B2

卡卡米:「 賽車遊戲 只推一款」

卡卡米:「 路行鳥大賽車」

小孩子:「 橫衝直撞不錯玩壓..」

卡卡米:「 這輩子玩過最有趣的賽車遊戲」

李小龍:「 跑車浪漫旅其實很屌」

李小龍:「 太擬真」

小孩子:「 討論完了 小龍表示你們玩的還是很窄 (誤」

李小龍:「 帶我的工程師他玩這款 玩8時間賽」

李小龍:「 就真的要比八小時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 : fuck 不是遊戲類型的問題阿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我賽車類玩頗多的 幹= =」

卡卡米:「 我都是玩相同遊戲然後Q版的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都是玩擬真版」

家棟:「 小龍有去玩機台得頭文字d3麻」

李小龍:「 沒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不出門」

卡卡米:「 怎可能有機會去玩那葛」

小孩子:「 PSP PK吧 帶個兩台載入頭文字D」

家棟:「 還不是跑不贏我」

家棟:「 我是王者!」

李小龍:「 小孩子馬上被嗆了」

小孩子:「 玩太鼓達人PK吧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家棟:「 輸了」

家棟:「 對不起 大哥」

卡卡米:「 *.*」

李小龍:「 太鼓達人 卡米就要出了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是太鼓達人達人哦」

卡卡米:「 沒 我沒練太鼓達人」

家棟:「 好像漫秋的」

小孩子:「 沒吧 = = 只限定按鍵」

小孩子:「 用敲的我不會」

李小龍:「 節奏遊戲差不多吧」

李小龍:「 就跟賽車開起來差不多一樣」

卡卡米:「 差很多」

卡卡米:「 太鼓達人需要的技巧」

卡卡米:「 跟其他音樂遊戲不同」

李小龍:「 就現在我們兩個玩太鼓達人」

李小龍:「 你還是穩贏我的吧」

卡卡米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大部分的音樂遊戲」

卡卡米:「 音符飄動的位置」

李小龍:「 基本點位到了 就有分了」

卡卡米:「 不會重疊在同 一個軸上」

李小龍:「 我大概會漏一堆」

卡卡米:「 太鼓達人就是把所有音符都重疊在一個軸上」

卡卡米:「 造成閱讀困難 幹」

家棟:「 音樂遊戲 我完全不行阿」

小孩子:「 太鼓需要練的 久沒玩連惡魔的一星都敲不了perfect」

小孩子:「 要練很久才能 perfect 超痛苦」

卡卡米:「 講到音樂遊戲就想到」

李小龍:「 卡米 玩 magic piano阿」

李小龍:「 IOS的」

卡卡米:「 初音ミク-Project DIVA」

李小龍:「 但是裡面只有古典樂」

卡卡米:「 我剛看了那影片」

卡卡米:「 超悶的GAME」

卡卡米:「 你看一下 DEEMO 阿」

李小龍:「 就是沒有特效」

李小龍:「 我有玩過DEEMO」

小孩子:「 DEEMO要錢壓~~」

卡卡米:「 他亂按也有消阿」

卡卡米:「 FUCK」

卡卡米:「 500元魔力都儲了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」

卡卡米:「 deemo 你花60 可以玩幾天」

卡卡米:「 初音ミク-Project DIVA 這款遊戲的音符完全就散亂擺在畫面上 超靠杯」

小孩子:「 還要有良好的動態視力」

李小龍:「 魔力的問題是不知道新內容要等多久 然後可以持續多久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有玩喔」

李小龍:「 DEEMO應該會持續更新」

小孩子:「 沒有壓 看了一下影片」

卡卡米:「 這個有街機」

卡卡米:「 在西門町」

卡卡米:「 index 四樓」

小孩子:「 話說這每次出現音符是固定的媽」

卡卡米:「 是固定的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可以練」

小孩子:「 看了一下 是我會玩的音樂類型」

卡卡米:「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dex.acg

卡卡米:「 西門INDEX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應該不會走進去的店」

小孩子:「 XDD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Category:%E9%AB%94%E8%82%B2%E9%81%8A%E6%88%B2

李小龍:「 只看到海賊王 其他都空白的 (誤」

卡卡米:「 我玩過釣魚遊戲欸」

卡卡米:「 SFC時代的釣魚遊戲」

卡卡米:「 釣魚收集圖鑑」

卡卡米:「 買魚餌」

李小龍:「 這個沒有很完整阿」

李小龍:「 棒球遊戲都沒上」

卡卡米:「 沒有阿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李小龍:「 MLB 系列GG」

卡卡米:「 你找個完整的網站來看看好了」

李小龍:「 巴哈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分類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0190916422

卡卡米:「 這東西 有人玩過嗎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gnn.gamer.com.tw/5/98345.html

李小龍:「 出了來玩啊」

小孩子:「 釣魚沒啥興趣了 可能家裡PS有類似的」

小孩子:「 不買台PS3先玩嗎 XD」

卡卡米:「 不買阿 為了玩GAME 買遊戲主機」

卡卡米:「 感覺不太對勁」

李小龍:「 雖然今天賺了一萬 還是要跟你說沒錢買遊戲主機阿」

卡卡米:「 潮流是出在平板上」

卡卡米:「 而我IPAD已經買好了」

小孩子:「 我當初買PSP是為了玩魔物獵人」

李小龍:「 我等新款初就買」

李小龍:「 IPAD」

小孩子:「 大概就是不對勁的人」

卡卡米:「 雖然WIKI 不完整」

卡卡米:「 但是看了一下分類我有一半以上沒玩過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Category:%E9%9B%BB%E5%AD%90%E9%81%8A%E6%88%B2%E9%A1%9E%E5%9E%8B

卡卡米:「 各位可以參考看看」

卡卡米:「 每個分類點進去看一下」

小孩子:「 全玩你就不是在工作了 應該是在家專業宅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Category:%E7%AC%AC%E4%B8%80%E4%BA%BA%E7%A7%B0%E5%B0%84%E5%87%BB%E6%B8%B8%E6%88%8F

李小龍:「 這個我就多了 = =」

李小龍:「 美國陸軍系列 跟 戰地風雲系列 一排」

李小龍:「 決勝時刻也是一排」

小孩子:「 小龍: 這分類我可以挑出我沒玩過的 剩下都玩過」

李小龍:「 榮譽勳章也是一排= =」

卡卡米:「 只玩過CS」

李小龍:「 雷神之垂也是 但是只有玩過一款的樣子」

李小龍:「 小時候也玩過 VR戰警」

李小龍:「 德軍總部」

李小龍:「 這裡面最屌的是戰地風雲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Category:%E9%9B%BB%E5%AD%90%E8%A7%92%E8%89%B2%E6%89%AE%E6%BC%94%E9%81%8A%E6%88%B2

卡卡米:「 這個應該大家都很多吧」

李小龍:「 再來是Call of Duty」

小孩子:「 一堆吧 RPG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Category:%E9%9F%B3%E6%A8%82%E9%81%8A%E6%88%B2 這個應該是我最多吧」

李小龍:「 頗多= =」

李小龍:「 我舅舅以前都買一堆GAME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他破關就給我」

李小龍:「 以前都打免錢的」

卡卡米:「 我玩比你們少根本是家裡沒錢阿~~~」

卡卡米:「 FUCK~」

李小龍:「 有道理喔」

李小龍:「 我舅舅大戶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4%BA%A4%E9%9F%BF%E6%A8%82%E4%B9%8B%E9%9B%A8

卡卡米:「 這款」

卡卡米:「 很好」

李小龍:「 小時候根本一款都沒買 幹」

卡卡米:「 故事寫超棒的」

李小龍:「 幻想水滸傳 我記得我玩最久」

李小龍:「 想集滿108星」

小孩子:「 阿你們有玩過 放陷阱的房間嗎 那個叫啥」

卡卡米:「 我跟你們講」

卡卡米:「 我沒有SS、 PS 以上的主機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以上的遊戲」

卡卡米:「 大部分都沒玩過」

卡卡米:「 放陷阱的在上面吧」

小孩子:「 喔 影牢」

李小龍:「 我TV GAME遊戲主機 只有紅白機」

小孩子:「 在想什麼樣的特別遊戲你們沒玩過」

李小龍:「 而且兩個禮拜就壞了 就被我舅舅拿去修好 再也沒回來過」

李小龍:「 他應該是因為愧疚 所以持續供應PC GAME N年 XD」

卡卡米:「 太爽辣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我的遊戲時代演進」

李小龍:「 話說我大航海時代」

李小龍:「 免費期間的時候進去玩 然後商會會長給我錢買好船」

李小龍:「 免費期間結束我就沒玩了 幹」

李小龍:「 會長錢丟到水溝了」

李小龍:「 那時候完全不可能買點卡」

卡卡米:「 
FC : 幼稚園大班 ~ 國小 
SFC: 國小三年級 ~ 國中 
SEGA: 國小三年級 ~ 國中 
Gameboy : 國中 ~ 國中 
電腦 : 國中一年級 ~ 
手機 : 研究所 ~」

卡卡米:「 自從玩電腦之後」

卡卡米:「 很多東西就不玩了」

卡卡米:「 <= 國中1年級就在買天堂點卡的人」

李小龍:「 我家金管會比較嚴格」

李小龍:「 大學以前買東西之前要報備」

卡卡米:「 買什麼東西要報備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 : 點卡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買飯應該不用吧」

李小龍:「 重點是用自己的錢還是要報備」

卡卡米:「 買飲料」

李小龍:「 生活用品不用阿」

卡卡米:「 點卡是生活用品!!!!」

李小龍:「 不用不會死的就要報備了」

小孩子:「 紅白機 PS GAMEBOY XBOX PSP 3DS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有錢人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像我這種赤貧是玩不起der」

卡卡米:「 我國中的時候每天放學都去機掰庭家玩PS」

小孩子:「 紅白機 PS XBOX 都不是我買der」

小孩子:「 xbox的遊戲片是我買的」

卡卡米:「 因為玩雙人遊戲就不會去玩一些只有單人能玩的」

卡卡米:「 PRG類型全都沒可能」

丫服:「 很多生活用品不用都不會死阿XDD」

小孩子:「 ps的遊戲片 是我哥衝出來的 大概衣櫃有一整格都是放遊戲 幾百款吧」

卡卡米:「 阿服 : 我可以不用衛生紙」

八里人:「 真罩阿」

八里人:「 下午練了30萬吧?」

家棟:「 超carry的」

家棟:「 ps 一片才50元」

卡卡米:「 八里沒參與玩過什麼遊戲的對話了」

李小龍:「 阿服: 我可以不吃飯 只喝水」

小孩子:「 恩 ps盜版超爽」

卡卡米:「 可以不喝飲料吧」

卡卡米:「 阿 小龍你有玩過麻將嘛」

小孩子:「 50買個rpg cp值超高」

李小龍:「 我家沒人會打」

卡卡米:「 你有玩過圍棋嗎」

李小龍:「 而且這個GAME遊戲入門門檻很高」

李小龍:「 有玩過 沒研究」

卡卡米:「 你家有人會圍棋?」

八里人:「 PS2之前可參與討論」

八里人:「 PS2之後脫離TV GAME」

李小龍:「 我爸阿」

八里人:「 一直出猛將傳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阿 你玩的大部分遊戲你家人都不會阿」

八里人:「 嗯災在猛啥小每代都一樣」

卡卡米:「 FPS」

卡卡米:「 我玩任天堂」

李小龍:「 麻將不就是要四個人嗎 我去哪找另外三個= =」

卡卡米:「 的日本麻將」

卡卡米:「 我完全看不懂的狀態下玩蠻久的」

小孩子:「 不會算台以外 其他規則會」

李小龍:「 而且我對賭博蠻沒興趣的」

卡卡米:「 找到小龍不玩的類型了」

李小龍:「 他分在桌遊類 就不算了阿XD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 : 我都玩擬真版的 台灣股市」

李小龍:「 台灣股市能增加勝率呢」

李小龍:「 被詐賭機率相對低」

李小龍:「 我叔叔就把我家好幾甲的田都賭光了」

李小龍:「 我怎麼可能可以玩麻將= =」

卡卡米:「 嗯 看來大家不玩的 GAME」

卡卡米:「 都是家庭因素不玩的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就影響後續玩GAME類型的發展了」

李小龍:「 麻將類跟其他比起來無趣很多吧」

卡卡米:「 小時候能玩的遊戲是被決定的 錢的問題 + 規定的問題」

八里人:「 日本麻將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不會算台哦= =」

八里人:「 小時候會覺得牌都到了為啥不給我湖」

卡卡米:「 Y 無趣很多 但是」

阿哈:「 幹這年頭能找到跟我一樣的人真是稀有了」

卡卡米:「 日本麻將沒台不給胡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我大學才知道」

八里人:「 我之前看 開司才知道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