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

買點數卡

阿哈:「 NOW咧」

八里人:「 買點卡阿= =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阿哈:「 快去吧沒下雨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去阿」

阿哈:「 NO吧三天沒出門了」

卡卡米:「 cool」

卡卡米:「 幹」

卡卡米:「 家裡庫存糧食這麼夠喔」

阿哈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不爽了真的要去買了」

阿哈:「 真怕你走進去」

阿哈:「 拿了兩杯純喫茶」

阿哈:「 就結帳回來了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不敢買」

家棟:「 XD」

八里人:「 全家跟萊爾富是用機器ㄟ」

卡卡米:「 是喔」

八里人:「 阿用機器付完錢然後咧= =?」

阿哈:「 我剛問人都說IBON阿」

八里人:「 店員再拿給我哦」

卡卡米:「 imoney 到底要怎麼買阿」

阿哈:「 不是用機器付錢阿」

八里人:「 直接跟店員買吧」

阿哈:「 用IBON印序號」

八里人:「 機器印單付錢阿」

阿哈:「 拿給店員付費」

阿哈:「 回家儲值」

阿哈:「 我覺得以前的點卡比較有FU」

阿哈:「 實體卡」

阿哈:「 = =幹我的天堂點卡都丟了哦 搬家丟光了」

阿哈:「 沒紀念性了」

八里人:「 我的卡都還在吧」

阿哈:「 = =真怪ㄟ以前每個月都噴幾百點的都滿捨得」

阿哈:「 現在怎偶爾想買一下就覺得很猶豫」

阿哈:「 以前收入一天40$吧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不猶豫了我要去買了」

八里人:「 以前靈用錢三分之二都買點卡了」

阿哈:「 嗯啊= =」

八里人:「 掛數據機掛到電話費5000都敢了」

阿哈:「 = =幹你也有過哦」

阿哈:「 我還掏腰包付」

阿哈:「 太不好意思了」

八里人:「 我爸他說他想破頭想不懂我在做啥小」

八里人:「 他說我這麼省的人怎會做這種事」

阿哈:「 XDDD」

八里人:「 因為我想讓他知道嚴重性改裝ADSL」

八里人:「 呵呵」

阿哈:「 而且那時候覺得每個月要花一千塊寬頻費」

阿哈:「 很表吧」

阿哈:「 沒裝網路前電話費都一兩百的」

八里人:「 超級金剛精:現在都是IBON吧3 分前」

八里人:「 LAG了」

八里人:「 太久沒買點卡了」

八里人:「 GO」

阿哈:「 結果等等找不到怎麼買」

阿哈:「 還是得問店員」

阿哈:「 = =」

阿哈:「 又遇到認識的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兩個」

八里人:「 一個是對面的嬸嬸」

阿哈:「 :幹八里你買點卡要幹嘛阿(怪異眼神」

八里人:「 一個是早餐店老闆娘」

八里人:「 ㄏㄏ」

八里人:「 幹」

阿哈:「 = =幹難怪不敢買哦」

八里人:「 才想要換間阿」

阿哈:「 IBON就無感了吧」

阿哈:「 除非他看得懂那是啥小費用」

阿哈:「 不過應該沒那麼無聊吧= =」

八里人:「 還是決定換間」

八里人:「 超毛人」

阿哈:「 = =」

阿哈:「 緊吧趁沒下雨 」


***買了之後***


八里人:「 不知該說啥」

八里人:「 常去的那間的店員」

八里人:「 跑去我剛去那間支援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zzz」

八里人:「 浪費我時間了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買了 ?」

八里人:「 他內心一定覺得我怪怪的」

八里人:「 我同學她妹」

八里人:「 買啦」

八里人:「 用ibon點的」

卡卡米:「 你有問他為什麼出現在這嗎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印在感熱紙上」

八里人:「 沒」

八里人:「 = =跟時代脫節了」

八里人:「 立馬存看看」

卡卡米:「 問了就露餡了」

卡卡米:「 你買200喔」

卡卡米:「 存進去看是不是200阿= =」

卡卡米:「 是200我也買一下了」

阿哈:「 八里:哈囉你怎麼在這」

阿哈:「 妹:我來支援壓~~呵呵 你買這個是要玩魔力2嗎」

阿哈:「 八里:你怎麼知道」

阿哈:「 妹:我也有玩耶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