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

天龍國小

李小龍:「 http://blog.xuite.net/wild.fun/blog/45041964-%E7%99%BD%E9%A1%8D%E9%AB%98%E8%85%B3%E8%9B%9B%E6%8A%93%E8%9F%91%E8%9E%82%EF%BC%88%E5%BD%B1%E7%89%87%E8%88%87%E7%9B%B8%E7%89%87%EF%BC%89

李小龍:「 找到那天的作者BLOG」

李小龍:「 照片真精美喔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activity.ntsec.gov.tw/activity/race-1/46/elementary/0815/081562.pdf

李小龍:「 這群小學生讓我看到國家的希望= =」

李小龍:「 超專業研究的 幹」

小馬:「 結論:老師打的真好」

小馬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結果全部都老師做的」

小馬:「 以我天龍國小學的經驗」

小馬:「 假如是天龍人小孩」

小馬:「 或許就是小孩打的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小馬:「 我小學也做過這種報告」

小馬:「 想起來 就覺得 念小學是我最痛苦的時候」

李小龍:「 可能很精實喔」

小馬:「 嗯」

小馬:「 暑假作業」

李小龍:「 一次抓兩隻蟑螂液化融合成一團球」

小馬:「 你知道是甚麼嗎」

李小龍:「 高效率了」

小馬:「 不像 期他小學 發一本」

小馬:「 叫你回家寫」

小馬:「 他出五個方向」

小馬:「 第一個是 看ㄧ本書 寫心得報告」

小馬:「 開學在分享給同學」

小馬:「 自然 就跟剛剛一樣」

小馬:「 要自己找主題 去研究」

小馬:「 社會 就是 叫你爸媽帶你出去玩」

小馬:「 在寫一篇遊計」

小馬:「 分享給同學」

小馬:「 順便介紹那邊」

小馬:「 美術」

小馬:「 做一本 立體小書」

小馬:「 要你 自己想內容」

小馬:「 超靠北的」

小馬:「 最後一個我忘了」

小馬:「 應該比較簡單」

小馬:「 不過這四個作業 每年都讓我很痛苦」

李小龍:「 叫爸媽帶出去玩 好像也都有這項」

小馬:「 我記得 我小學 有一次」

小馬:「 有一天的回家作業」

小馬:「 驚動我家所有人」

小馬:「 好象是 要翻譯」

小馬:「 、李白作品〞月下獨酌」

小馬:「 
 花間一壺酒,獨酌無相親; 
 舉杯邀明月,對影成三人。 
 月既不解飲,影徒隨我身, 
 暫伴月將影,行樂須及春。 
 我歌月徘徊,我舞影零亂, 
 醒時同交歡,醉後各分散。 
 永結無情遊,相期邈雲漢。」」

小馬:「 幹 打電話問了一堆人」

小馬:「 才問出來」

小馬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可能喔= =」

小馬:「 為了找那首詩」

小馬:「 當時跑了很多書店」

小馬:「 還沒找到」

小馬:「 最後打到姑姑那邊」

小馬:「 姑丈 翻譯的」

小馬:「 我想起來 以前還有一個作業 是 要種痘子」

小馬:「 養一個暑假」

小馬:「 最後要帶去學校」

小馬:「 我養了沒多久就跟豆芽菜一樣」

小馬:「 同學代過去的 每個都還結豆子」

小馬:「 超扯」

卡卡米:「 幹以前學校的養成遊戲不論是養蠶寶寶還是養綠豆」

卡卡米:「 我的都是全死 幹」

李小龍:「 我養蠶寶寶」

小馬:「 好顯」

李小龍:「 帶去的時候變成蛾」

小馬:「 起買蠶寶保」

小馬:「 有養出黑蠶」

小馬:「 XDDD」

小馬:「 算過關」

小馬:「 七成的同學」

李小龍:「 看到我同學的蠶寶寶他就衝動了」

小馬:「 都成功養殖」

小馬:「 那時候學笑真的賺翻了」

小馬:「 光是葉子」

小馬:「 一包十元」

小馬:「 賣整個月」

小馬:「 一定超爽」

李小龍:「 賺翻吧= =」

卡卡米:「 學校周邊的雜貨店也在賣」

小馬:「 嗯」

小馬:「 蠶一核20~30」

小馬:「 不知道 東翰大樓 轉角的 那間書局還在嗎」

小馬:「 那間最賺」

小馬:「 只要我們自然克」

小馬:「 改甚麼」

小馬:「 他們馬上賣什麼」

小馬:「 上馬達」

小馬:「 就出 手動 做 馬達」

小馬:「 上硫磺」

小馬:「 就出 自然研究包」

卡卡米:「 客制化甘仔店」

卡卡米:「 超靠杯」

小馬:「 不建了」

小馬:「 變85」

小馬:「 看樣子一定是賺夠了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小馬:「 不過對面的早餐店還在」

小馬:「 真鑽」

小馬:「 我們學校是可以打電話叫外食的」

李小龍:「 根本裡面老師出來開的吧」

小馬:「 不過寶寶牛排店 好象就不見了」

小馬:「 中午我們學校 最常打電話 叫的外食」

小馬:「 一個就是牛排」

小馬:「 另一個就是早餐」

李小龍:「 超凶狠喔= = 吃牛排」

小馬:「 嗯」

小馬:「 一套80」

小馬:「 小時後吃很便宜」

小馬:「 我妹常幫我點」

小馬:「 XDDD」

小馬:「 而且可以計帳」

小馬:「 超爽的」

小馬:「 給家裡電話 跟名字」

小馬:「 就可以先叫」

家棟:「 VIP了吧」

小馬:「 梅阿」

小馬:「 因為是天龍國小還」

小馬:「 小孩」

小馬:「 我們那界發生很嚴重的事情」

小馬:「 才被禁止」

小馬:「 有人叫了20份」

小馬:「 最後居然不知道是誰叫的」

李小龍:「 可能喔= =」

李小龍:「 這樣一次就GG了吧」

小馬:「 嗯」

小馬:「 變成 有專人」

小馬:「 在那邊收前」

小馬:「 XDDDD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