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

遠光燈

卡卡米:「 胡鎮吉:
之前看到的兩個菜駕駛間的惱人對話 
菜A: ㄟ,昨天晚上我打方向燈的時候不小心拗到把手,結果儀表板上亮起一個藍燈,前面就變得超~清楚的ㄝ 
菜B: 你不知道喔? 那叫遠光燈,我晚上開車都開著的阿」

小孩子:「 遠光燈常駐超北爛」

小孩子:「 對面遇到會想殺人」

小馬:「 會」

小馬:「 我超 想殺人」

小孩子:「 前車也會想殺人 後面閃三小」

小馬:「 尤其開我遠光燈的」

小馬:「 或是 案我喇叭的」

阿哈:「 .」

阿哈:「 到家」

小馬:「 或是新車 用超白燈」

小馬:「 也很激掰」

小孩子:「 恩 各種機掰閃」

小孩子:「 山上會車我都會馬上切近燈說 那些不切的不知道是不是手斷掉」

小孩子:「 還是正在打手槍」

小馬:「 可是我看到計程車 開很慢」

小馬:「 在我前面」

小馬:「 我就會狂閃他遠燈」

小馬:「 不然就是遠燈開著」

阿哈:「 剛就差點被一台小貨車無言了」

小馬:「 機掰她耶」

小馬:「 怎辦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阿哈:「 跟在他後面」

阿哈:「 他右轉」

阿哈:「 突然切R後退」

阿哈:「 幹妳老師」

小孩子:「 走錯路」

阿哈:「 差點右邊後照鏡被他撞到」

阿哈:「 還好對向沒車我直接往左切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右轉 立刻後退」

卡卡米:「 行車紀錄器有嗎」

阿哈:「 無」

小孩子:「 右邊後照鏡!?」

小孩子:「 我想像不出這關聯圖」

阿哈:「 蛤?」

卡卡米:「 右轉之後倒車阿」

小孩子:「 也就是他是橫的喔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就等於從你右方」

阿哈:「 假如現在是直行」

阿哈:「 前面右邊有條巷」

阿哈:「 子」

卡卡米:「 他用屁股頂你右側面阿」

阿哈:「 我跟著一台小貨車直行中」

阿哈:「 他打右方向燈 我知道他要右轉惹」

阿哈:「 我在他後面」

阿哈:「 然後他漸漸右轉」

小孩子:「 喔 我看錯了 我以為貨車的右後照鏡要a妳」

阿哈:「 我準備要過去了」

阿哈:「 他突然切R後退」

小孩子:「 妳剛剛的打法式 妳的右後照鏡差點被a」

小孩子:「 sor」

阿哈:「 恩阿右邊後照鏡差點被A到」

阿哈:「 我在少往左個10度就掰了」

卡卡米:「 停下來給他A」

卡卡米:「 你就準備收錢了」

小孩子:「 A一下壓 然後要等警察 開庭」

小孩子:「 超魯小 =_=」

卡卡米:「 不過沒行車記錄器」

阿哈:「 嗯沒行車紀錄器」

阿哈:「 可能到時說是我跟太緊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