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

登入寶貝(二)

前情提要: 登入寶貝

八里人:「 比誰先登進去阿」

八里人:「 賭金一千」

阿哈:「 0.0」

卡卡米:「 台幣哦」

阿哈:「 很沒毅力ㄟ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:你進選角畫面才說吧」

阿哈:「 耐心都在前幾個禮拜用光了」

丫服:「 八里人 : 我進了」

小孩子:「 = =?」

小孩子:「 我還在公司」

八里人:「 96g?」

家棟:「 看樣子 我最有機會了 我到選角畫面拉~」

丫服:「 人物角色中...」

八里人:「 *.*輸了」

阿哈:「 0.0..」

家棟:「 卡角色~"~」

阿哈:「 恩災我好登的運都到哪了」

阿哈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運氣已經被把妹的技能用完了吧」

八里人:「 小龍:唉 跟一群智障同群組」

小孩子:「 小龍:這幾天狂看一群自虐的在玩登入寶貝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一個表情符號道盡一切了 懶得說了」

李小龍:「 恩 我寫個這麼爛的遊戲應該就沒人玩了」

丫服:「 哥玩的不是遊戲,是懷念( 誤」

卡卡米:「 Q: 魔力寶貝好玩的點在哪? A: 他可以登入!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寫個 魔力寶貝3 了」

卡卡米:「 可能喔」

卡卡米:「 登入寶貝」

卡卡米:「 只做登入的部份」

李小龍:「 只有LOGIN 畫面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卡卡米:「 有一定機率登入失敗」

卡卡米:「 超有梗的遊戲 幹」

李小龍:「 做了 貼在巴哈了」

小孩子:「 超酸」

小孩子:「 XDDDD」

八里人:「 笑了」

八里人:「 魔力第七名耶」

八里人:「 蠻屌的= =」

小孩子:「 四年前的遊戲 的確蠻屌的」

小孩子:「 一堆懷念大叔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