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

百貨公司VIP

小孩子:「 哥明天要請假了 掰~」

小孩子:「 先寫假單 (菸」

阿哈:「 請假幹嗎」

小孩子:「 逛百貨」

小孩子:「 活動檔期 + 我的生日會員」

李小龍:「 我生日會員沒鳥他= =」

卡卡米:「 "我的生日會員"是啥」

李小龍:「 百貨公司通常在你生日那月份會給你折扣」

卡卡米:「 有這種事」

李小龍:「 你要曾經買滿額吧」

卡卡米:「 把生日改到11月好了」

卡卡米:「 喔」

卡卡米:「 帶小孩子去好了」

李小龍:「 CARRY你的會員資格= =」

李小龍:「 買到兩個額度都滿 WIN」

卡卡米:「 沒阿」

小孩子:「 每一間幾乎都有個會員制度」

卡卡米:「 直接用小孩子的帳號去買」

小孩子:「 買到額度就可以辦會員」

李小龍:「 小孩子有去過VIP室嗎?」

李小龍:「 小孩子: 每次都去啊」

李小龍:「 超好奇裡面在幹嘛的」

小孩子:「 哪一間VIP」

李小龍:「 遠百系列的好像要破十萬」

小孩子:「 板急的要50萬以上吧」

李小龍:「 有 VIP VVIP 山小的」

小孩子:「 不過板急只要2萬就有下午茶可以用」

八里人:「 吃下午茶的吧」

李小龍:「 十萬吃下午茶喔 幹= =」

小孩子:「 免費的」

八里人:「 你剛講的額度只是小文的10%而已」

小孩子:「 可以無限進去」

小孩子:「 妳只要是VIP」

小孩子:「 妳可以隨時進去吃下午茶」

小孩子:「 免費」

卡卡米:「 VIP維持多久」

小孩子:「 通常是一年計算」

小孩子:「 年消費有XX萬計算」

卡卡米:「 花2萬買1年份的下午茶」

李小龍:「 一年份下午茶」

卡卡米:「 還蠻值得的」

小孩子:「 妳搞錯了」

小孩子:「 2萬是進去一次而已」

卡卡米:「 帶妹仔去的話」

李小龍:「 一年份那種大概就要50萬吧= =」

卡卡米:「 喔」

小孩子:「 我說的 50萬 那種 VIP 才是免費進出」

卡卡米:「 2萬不是拿到VIP」

小孩子:「 2萬只是拿到進去一次的卷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卡借一下」

小孩子:「 當天消費兩萬」

李小龍:「 遠百系列也會有」

小孩子:「 恩 都有」

卡卡米:「 就可以帶妹仔去體驗一下了」

李小龍:「 小孩子明天要買啥?」

小孩子:「 妳消費兩萬就可以進去了押 裡面沒啥 太安靜了」

小孩子:「 蜜威特」

李小龍:「 沒聽過」

小孩子:「 melvita」

小孩子:「 一間保養品的 不是我要買的」

小孩子:「 法國的 查了一下」

李小龍:「 司機喔」

李小龍:「 還以為你要買」

小孩子:「 我洗澡有在用押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他的洗髮乳超清潔的」

李小龍:「 我只聽過 Melitta」

李小龍:「 咖啡濾杯= =」

小孩子:「 那部一樣壓 FUCK」

李小龍:「 德國的」

李小龍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順便去逛逛而以拉 不知道還會買啥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下班 掰」

李小龍:「 吃飯 掰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