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

抓不到陸行鳥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拎杯一隻馬都還沒抓到呢」

家棟:「 應該6支啦」

阿哈:「 等等要換抓啥?」

家棟:「 骨龍巴」

阿哈:「 OK阿我本尊跟去」

阿哈:「 要去叫我 我在解除傭兵」

卡卡米:「 不可能壓」

家棟:「 卡米 要圖鑑卡嘛」

卡卡米:「 我抓不到阿」

卡卡米:「 教一下壓」

家棟:「 就丟卡阿= =」

家棟:「 你等級多少阿 魔物使」

阿哈:「 XDDD」

卡卡米:「 16級阿」

家棟:「 @@」

卡卡米:「 抓11級的馬丟1疊沒抓到阿」

家棟:「 我有時候都會買r1跟r2得再丟」

卡卡米:「 控血控到只差30滴死吧大概」

家棟:「 看爆氣阿」

卡卡米:「 丟R2卡阿」

家棟:「 那我就不知道了 = =」

卡卡米:「 我丟完卡沒抓到尻他一下他就死」

卡卡米:「 這樣還不夠準哦」

卡卡米:「 是我點力精的問題嘛= =」

家棟:「 我力靈@@」

阿哈:「 可能成功率跟齡有關哦」

阿哈:「 那就靠杯惹」

家棟:「 阿哈 要出發了」

阿哈:「 OK」

卡卡米:「 拎杯等下回去改點靈精阿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你抓馬是丟幾張會抓到」

家棟:「 5張以內吧」

家棟:「 不過有時候也會抓不到 」

卡卡米:「 不對壓~」

卡卡米:「 我抓銅卡寵也是抓超久都沒抓到」

家棟:「 你有帶精盟 技能 出門吧?」

卡卡米:「 有壓」

家棟:「 那我就不知到了= =」

卡卡米:「 很難抓欸~」

卡卡米:「 額」

卡卡米:「 我好像知道為啥難抓了」

卡卡米:「 額 不是」

卡卡米:「 原本以為是我沒開圖鍵」

卡卡米:「 太扯拉」

阿哈:「 =.=」

阿哈:「 真不知該說啥」

卡卡米:「 40張卡丟銅卡寵沒抓到」

卡卡米:「 沒道理壓~」

家棟:「 @@」

卡卡米:「 60張卡丟完沒抓到~」

阿哈:「 大虧本囉」

卡卡米:「 沒道理壓~」

卡卡米:「 難道是武器有差???? 」

卡卡米:「 幹等下一定要弄隻路行鳥」

卡卡米:「 超不爽丟60張卡沒抓到」

家棟:「 卡米勒」

家棟:「 我把圖鑑卡給你」

卡卡米:「 抓寵阿 = =」

卡卡米:「 謝囉」

卡卡米:「 +動」

卡卡米:「 陪我抓寵」

家棟:「 我要解主線任務 想去抓刀斧手」

小馬:「 刀斧手GO」

家棟:「 卡米要抓什麼阿?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cgate.wikiwiki.jp/?%CB%E2%CA%AA%2F%A5%DB%A5%C3%A5%B0%A5%E9%A5%F3%A5%CA%A1%BC

卡卡米:「 我丟100張了」

家棟:「 這隻我隨便都就抓到了= =」

卡卡米:「 控血控到20滴內了吧大概」

卡卡米:「 等等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家棟:「 阿哈跟八里 看過我抓過阿」

卡卡米:「 我知道為啥抓不到了」

卡卡米:「 幹」

卡卡米:「 我丟野獸係卡片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家棟:「 他是飛行系」

阿哈:「 恩哉說啥ㄟ」

卡卡米:「 拎娘咧」

卡卡米:「 丟100多張」

阿哈:「 幹你怎會做這種蠢事」

卡卡米:「 因為我4新手」

阿哈:「 不是阿 你不是一定會去看一下他是啥系的」

阿哈:「 不會只看外觀評斷」

小馬:「 看不出來有次綁嗎」

卡卡米:「 那個洞」

卡卡米:「 叫作獸的巢」

小馬:「 又不是衛生棉XD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一丟卡就抓到了~~~~~~~~」

小馬:「 不知道你整個下午在幹嘛了」

小馬:「 對吧」

家棟:「 +1」

卡卡米:「 但是靈好像有影響欸」

卡卡米:「 抓馬 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