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

公會名稱

小孩子:「 魔力寶貝應該是款很可愛 很多妹的遊戲壓」

小孩子:「 怎會這麼悽慘 XD」

卡卡米:「 我前面講了」

卡卡米:「 是公會名稱的問題」

小孩子:「 三重硬梆梆」

八里人:「 妹:三重都台客 好可怕」

小孩子:「 來個什麼戀 什麼花 就有妹拉 (誤」

家棟:「 笑了~"~」

八里人:「 我說過了」

八里人:「 去匯思官網」

八里人:「 找正的」

八里人:「 問他要不要加公會」

八里人:「 end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正的: 蛤 硬梆梆 這啥鳥名字」

家棟:「 正妹:你們那什麼公會名字 我才不要勒」

阿哈:「 正妹:你們是約泡工會嗎 幹一堆噁宅」

家棟:「 酸宅」

阿哈:「 = =太毛了沒考慮過公會名的後果」

阿哈:「 怎辦啊~」

八里人:「 阿哈魔2約的到砲我請你吃牛排吧」

阿哈:「 沒妹OP」

小孩子:「 公會名稱可以改」

八里人:「 要改啥講一下阿」

家棟:「 夏之雪阿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櫻之花呀」

小馬:「 XX戀雪還比較好吧」

小孩子:「 戀花溫泉 (誤」

八里人:「 懶叫30cm」

小馬:「 打砲聖地」

八里人:「 金色狂風」

小孩子:「 有人看過這本嗎 XD 戀花溫泉」

阿哈:「 我不看A書的」

小孩子:「 = = 還知道A書喔」

小馬:「 我不看A漫的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